權志龍身邊瘦瘦高高的人是誰,權志龍多高啊

2023-05-19 09:00:05 字數 1419 閱讀 7471

1樓:_蔣唯唯

本名楊勝浩,南韓新銳造型師,就讀於曾培養john galliano,lee mcqueen,garethpugh等眾多名造型師的藝術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學習,自2023年南韓女子組合2ne1出道後,因為其做造型而受到追捧。據說曾是bigbang成員top的同學,也是g-dragon的朋友,被引薦到yg entertainment負責2ne1造型姓名:楊勝浩(yang seung ho)綽號:

羊羹(2ne1 tv裡)職業:造型師 搭檔:李賢鐘負責藝人:

2ne1所屬公司:yg entertainment好友:g-dragon,李秀赫 ,t.

2ne1 ,趙成珉和yg family等出生年月:2023年5月7日學歷: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 design (也就是**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休學中)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羊羹 ,既是工作人員也是他朋友。

3樓:栗子阿狸醬

應該是羊羹吧,跟志龍一起工作的,也是朋友。

權志龍多高啊

4樓:帳號已登出

權志龍官方通報身高178cm。g-dragon(權志龍、권지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流行樂男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隊長。

2023年7月,隨組合bigbang一起拍攝的電影《bigbang made》正式上映。2023年6月,釋出個人同名**《kwon ji yong》;同月10日,在首爾舉辦solo演唱會,開啟19個城市個人巡演。

人物評價g-dragon用華麗而極具創意的視覺效果千變萬化的造型,他一向以個人**才華和與眾不同的時尚打扮備受關注;gd的影響力已經超越了k-pop本身,他堅持自己的**風格,在歌壇上已佔有一席之地,乙個亞洲歌手想要在美國獲得成功,那恐怕只有g-dragon最有可能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龍的真實身高是171cm,出自《one of a kind》mv中龍拿著乙個標明自己身高體重的牌子。

6樓:

我查了一下,下面上**。

7樓:you惟一的執著

據說是 權志龍已經算高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baby官方身高168,倆站一起就一樣高,關鍵是龍的鞋底還厚些,這他媽就尷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 其實都是騙人的。

了解南韓娛樂的人都知道,南韓藝人在網上報身高體重都是瞎報的。

實際上 龍哥應該左右。

權志龍是誰

中文名。權志龍。外文名。g dragon kwon ji yong別 名。gd 國 籍。南韓。民 族。朝鮮族。星 座。獅子座。血 型。a型。身 高。178cm 體 重。57kg 出生地。南韓首爾。出生日期。1988年8月18日。畢業院校。慶熙大學。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代表作品 ...

權志龍是個怎樣性格的人呢,權志龍是怎樣的一個人 性格,才能 他有多紅

他在舞臺是霸氣的,他把自己的舞臺總是搞得很帥氣,那些沒有看過他私底下樣子的人會以為他就是這樣了,但是其實這只是他工作的樣子。私底下或是說不表演的他總是個笑點低的人,在無限挑戰上,鄭亨敦的一些動作就能讓他笑趴下。在他無聊的時候,比如釋出會時,他也會弄東弄西的來消遣,晃腿啊,轉筆啊,左顧右盼等等,他還喜...

權志龍是怎麼樣的人,權志龍是個什麼樣的人?

努力 堅強的領導者。孝順,懂事的乖寶寶。善良,可愛的萌孩子。很酷的人,我是他的粉絲 權志龍是個什麼樣的人?權志龍是一個把舞臺 工作及私下劃分得清清楚楚的人 舞臺上,囂張 可愛 妖孽,抽風,多變的表情和動作,多變的聲音和造型。私下裡,害羞低調 謙恭有禮 溫柔細膩 乾淨到有點潔癖 喜歡小孩子 喜歡照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