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臉圓起來啊,我現在臉瘦瘦的,看起來會顯老的

2021-03-27 01:32:56 字數 841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做下豐面頰就能改善了,會看起來年輕很多。

臉頰凹陷往往給人一種營養不良,甚至是病態的感覺,其實有些人是天生這樣的,跟營養無關。在目前來說最好的臉部增肥方法是通過豐臉頰手術,這項手術可以讓我們的面部形象更加的完美。立體感和美感都能充分的體現出來。

2樓:浮笑丿嘆平生

多吃點,養胖了就ok

怎麼樣可以調整面部輪廓,改善顴骨高、下巴短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要解決輪廓寬,顴骨突出以及下巴短等問題,建議到正規醫院面診,根據情況選擇是適合的輪廓整形手術。

先說輪廓,主要面臨的問題是下頜角過寬,寬大的下頜角顯得臉比較大不說,還會使人看起來更偏男性化,如果是姑娘有個寬大的下頜角確實是不太友好。

其次顴骨,顴骨突出不僅影響外貌,給人印象也不好,會顯得比較刻薄,難以接近。

下巴短很也影響乙個人的氣質,會顯得比較土氣,正面到還好,側面尤其明顯。

並且很多朋友面臨的輪廓問題並不只是一項,有時會多種情況並存。

相比眼鼻整形來說,輪廓整形會困難的多,手術比較複雜,對醫生要求也很嚴格,所以說有想要進行輪廓整形的朋友,一定多留意,手術安全是更加重要的事情!

4樓:愛生活愛時尚

顴骨高沒什麼辦法, 因為是骨骼問題,需要做削骨手術。面部輪廓和下巴短的問題可以保守一點慢慢改善,比如每天在臉部做做提拉運動,幫助緊緻面部肌膚,瘦瘦下巴,下巴瘦下來後,短下巴看著會尖一些,不過最好的方法是選擇每天咀嚼佳顏果,咀嚼本身能讓臉部充分運動起來,再加上佳顏果裡面的草本瘦臉成分作用在臉部後,改善面部輪廓、瘦下巴的想法更加明顯。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活著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和別人在過程之中得到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生活就像一杯清香的茶葉,只要你去慢慢品味,總會品嚐到其中的芬芳。還有就是自己先要樹立乙個健康快樂 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使自己慢慢變得快樂起來!衷心祝福你能夠快樂起來 天天開開心心,無優無慮是人生意義?和我驚天地一樣,就要事...

怎麼才能讓自己看起來高冷?男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高冷,對任何男人都變得冷血無情,怎樣才能做到

高冷的第一感覺來自外表,這要看你具不具備。高冷的評價主要還是來自於女生的,沒事不找女生搭些無關緊要的話。高冷一般都沉默寡言,基本上別人看不到你的笑。但是要讓別人覺得你高冷的前提是要有 存在感。我在學校女生都說我高冷,我平常不怎麼和女生搭話,其實是個逗比但他們說我高冷。額 這個 性格都是與生俱來的,沒...

臉怎麼樣才能變白,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

發黃體內濕氣特別重的女生可以用茯苓白朮冬瓜仁熬湯喝可以防曬美白。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 會很白。用洗面奶,洗完臉以後,可以塗抹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眼霜或者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臉變白?1.少外出,外出時也盡量搽點防曬霜,外出記得打傘。2.勤洗臉,加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3.多喝牛奶,豆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