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抑鬱症男明星 說我聽,上海抑鬱症男明星 甚是鬧心

2022-04-08 04:55:14 字數 5825 閱讀 6905

1樓:十亮軟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

好好問問是對的!畢竟健康不是小事!去上海這邊的新科醫院的精神科是很好的呢,每天都有不同地方的人前往求助!

1,是環境制約。環境對情緒有重要的調節和制約作用。情緒壓抑的時候,到外邊走一走,能起調節作用。

心情不快時,到娛樂場做做遊戲,會消愁解悶。情緒憂慮時,最好的辦法是去看看滑稽電影。

2,是安慰。當乙個人追求某項目標而達不到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就如狐狸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一樣。這不是自欺欺人,偶爾作為緩解情緒的方法,是很有好處的。

3,是轉移。當火氣上湧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做點別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便可使情緒得到緩解。打打球、散散步、聽聽流行**,也有助於轉移不愉快情緒。

2樓:來自撫順的抑鬱故事

首先考慮你是有一定的抑鬱情緒,而且你的抑鬱情緒還是比較嚴重的,個人建議你**上最主要的還是要堅持心理上**的。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學會去接受,當你真正接受到自己所遇到的這種不良事件,能夠真正學會放鬆和放下的時候,你的所有的問題就會解決了。

上海抑鬱症男明星?甚是鬧心

3樓:唯我獨尊紅燒兔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

現在誇大其詞的很多,真的得自己判斷才行!像上海這邊的新科醫院的精神科挺好的。那個能不能給我加些分啊!5分也行啊!

一是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二是自我鼓勵。用某些哲理或某些名言安慰自己,鼓勵自己同痛苦、逆境作鬥爭。自娛自樂,會使你的情緒好轉。

三是語言調節。語言是影響情緒的強有力工具。如你悲傷時,朗誦滑稽的語句,可以消除悲傷。用「制怒」、「忍」、「冷靜」等自我提醒、自我命令、自我暗示,也能調節自己的情緒。

抑鬱症的男明星有哪些

4樓:大熊貓嘿嘿嘿

得抑鬱症的男明星有喬任梁,張國榮等。

1,喬任梁

喬任梁(kimi,2023年10月15日-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上海電機學院。2023年9月16日晚,喬任梁因抑鬱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僅28歲;同年12月10日,發行同名**《喬任梁》。

2,張國榮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2023年4月1日,張國榮因抑鬱症病情失控從香港東方文華酒店24樓墜下身亡,終年46歲。

擴充套件資料喬任梁主要作品:

1,《小時代》飾演:周崇光/陸燒,導演:瞿友寧。

2,《勝女的時代》飾演:白家偉,導演:張博昱。

3,《新神探聯盟》飾演:白玉堂,導演:胡儲璽。

張國榮主要作品:

1,《武林世家》飾演:方浩天,導演:李鼎倫。

2,《儂本多情》飾演:詹士,導演:陳鴻楷。

3,《凹凸神探》飾演:甘世添,導演:梅小青。

5樓:翰林學庫

1.劉燁

21歲就成為影帝的他突然感覺整個人狀態不對,每天都失眠,必須抓一把安眠藥、喝一大杯酒才能睡得著。「紅得早,我是幸運的。但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二十出頭的心智承受不了巨大的壓力,很多事也沒有人與我分擔、也分享不了。

」2.陸毅

娛樂圈中的壓力實在,陸毅每出演乙個新角色,總會引發許多爭議。於是陸毅決定不拍戲,轉為出唱片,但反響平平的結果讓陸毅患上了抑鬱症,人生跌落至最低谷。他每天呼朋喚友喝酒麻醉自己,甚至還自殘。

麻醉自己將近一年的時間,幸好有一位好妻子鮑蕾的陪伴,相信陸毅會好起來。

3.黃軒

近日凌晨,黃軒微博釋出了長文,感嘆生活。長文十分沉重,黃軒稱自己經常感到失落、睡眠障礙、酗酒、焦慮、痛哭甚至會經常想到死亡,這些字句尤為扎眼。承認自己如今的狀態與抑鬱症的症狀相當吻合,決定要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4.崔永元

崔永元,因主持**電視台的《實話實說》欄目而一舉成名,在《實話實說》辦得越來越火之際,他卻突然退出了,原來,他患上了非常嚴重的抑鬱症,長期無法入睡。後來的崔永元又爆出醜聞被趕出了央視,不知道他的抑鬱症是否更加嚴重了呢?

5.白岩松

白岩松長期在家中受氣,妻子朱紅鈞比較強勢,由於長期沒有感受家庭溫暖,白岩松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經歷過非常糟糕的失眠,長達一年,他體重從80公斤降至55公斤。他說:「你想想,我和我夫人是用筆來溝通,你就知道到了什麼地步。

」那是抑鬱症,天天在想的就是自殺。最後,還是扛過來了,竟連一片安眠藥沒吃過。

因為抑鬱症自殺的泰國男星hem,最後一條資訊寫了什麼?

6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這個世界充滿了破敗的事物:破碎的心、背棄的承諾和一無所有的人。」——來自於泰國男星hem

在這之前hem就寫過遺書,當時家裡人也並沒有在意,以為無論遇到什麼都會過去,他才三十一歲而已,不相信他會真的自殺!

因講義氣替朋友擔保,欠下1500萬泰銖!明星應該很有錢對吧,我是這麼認為的,就算不能大富大貴,養活自己絕對沒問題吧,可是hem卻恰恰相反,沒有錢,住在出租屋裡,最窮的時候被房東催債斷了他的水電,甚至hem為了生活曾賣掉房東的電視,這是什麼明星啊,這日子過得還不如普通人,「一無所有的人」**於這裡。

要說這件事就要怪hem自己了,朋友要借錢,需要擔保人給自己擔保,找到hem,那義無反顧啊,必須幫朋友啊,必須講義氣,結果朋友跑了,這錢就得hem來還,1500萬泰銖折合人民幣348萬,這錢自己也還不上,把所有積蓄都拿了出來也不夠,「破碎的心、背棄的承諾」**於這裡!

為還錢拼命工作,導致自己得了抑鬱症!他也不是什麼富豪,錢不夠就得賺,那就拍戲吧,真是拼命拍戲,拼命賺錢啊,這就跟自己養個孩子,養大了,把家掏空了,最後自己一無所有,換成我,我也想不通,我又沒花錢,就做個擔保而已,這債就成我的了,連本帶利的各種還錢,拍戲賺錢自己不能用,窮的連麵條都吃不上!

這人就是想不開了,被朋友欺騙,還有各種欠款,可不就是這個世界充滿了破壞的事物,他明明是個好人,做了好事,卻坑了自己,抑鬱最喜歡找這樣的人了,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別讓抑鬱毀了你的人生!我覺得這也不算什麼,欠錢就還唄,被騙下次就長點心眼,離那種人遠一點,不是還有家人跟女朋友嗎?女朋友一直陪著你,父母也在你身邊,想想好的事物,壞的東西是不是就能離的遠點!

hem剛剛三十一歲,他自殺的時間跟他的生日就差三天,在我眼裡沒什麼比生命更重要了,可是在抑鬱症人的心中,生命不值一提,離開才是解脫,他們活的太累,太辛苦,所以如果發現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有異常,一定要及時勸他就醫,畢竟自我救贖這種事不太容易。

總結:現在人生活壓力太大了,房子、車、孩子,各種各樣的費用,別說欠款了,就是正常生活都很難,抑鬱在所難免,如果家人、朋友、或者愛人,有乙個發現他的不正常及時帶他去**,或許就能救他一命,所以作為壓力大的成年人,別自己硬挺著,有淚就哭,有苦就訴,實在不行就放棄所有出去走走,外面那麼大,去看看,去尋找生命真正的意義,找到活著的理由。

7樓:啵啵愛吃魚

泰國著名男星hem在出租屋內上吊自殺,他死之前最後一句話是,「這個世界支離破碎,心碎了,諾言碎了,人也碎了。」

擁有高顏值的hem,2023年通過選秀節目踏入演藝圈,曾出演過《天使之戀》《偷心俏冤家》《致命屍錢》等經典泰國影視劇,表現都很出色。然而遺憾的是hem最近幾年一直受抑鬱症困擾,拍攝節目時情緒不定,經常會無故發脾氣,玩失蹤,很多主持人都認為他很難合作。而他剛拍完定妝照的新劇《金娜麗之紋》,領銜的是泰國國民情侶檔nadech和yaya,以至於還沒未開拍就已引起了轟動,如不出意外肯定會收視不錯。

就在他去世之前,kachapa還計畫和他一起做一檔節目。hem自殺當天下午兩點半左右,曾給經紀人發訊息說要處理一點私事之後再去找他。期間,他先是和女友一起在家,女友下午3點到4點間參加會議,而hem就是在這個時間段上吊自殺。

他去世的時候只有31歲,死前留下一句話「這個世界支離破碎,心碎了,諾言碎了,人也碎了。」

其實,日常生活中,很多抑鬱症患者,表面看上去都在笑,直觀上感覺他們跟普通人一樣很快樂,很開朗。然而,他們內心其實無比痛苦與煎熬,無時無刻不在經受著抑鬱症的折磨。甚至,當他們笑著的時候,他們可能在想著自殺。

小編希望大家都能關愛身邊的抑鬱症患者,希望抑鬱症患者也能慢慢**。

8樓:咻咻咻

泰國男星hem也曾多次透露出自己想要自殺的想法,生前最後一條資訊寫道:「這個世界充滿了破碎的事物:破碎的心、被打破的誓言以及一無所有的人。

9樓:

他就是乙個可能受了挫折,一時間無法自拔的乙個行,這個世界支離破碎,心碎人醉。

10樓:董公子財經

因為抑鬱症自殺的泰國男星hem,最後一條資訊寫了什麼,不知道,願逝者安息。

11樓:孩子事無小事

大概就寫了世界碎了、人碎、心碎,就自殺了,典型的對生活沒有任何慾望的狀態。

12樓:夜影行

最後一條資訊寫了他的想法,他覺得自己過得很不好。

13樓:nice錦時安年

這個世界充滿了破碎的事物:破碎的心、被打破的誓言以及一無所有的人。

1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這個世界支離破碎,心碎了,諾言碎了,人也碎了。

15樓:滿臉麻子

我也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怎麼辦啊,一直克制住自己的心態,無奈總是一直走不出內心的苦海!

16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最後一條資訊寫的是:「這個世界充滿了破碎的事物、破碎的心、被打破的誓言以及一無所有的人。」

被爆中患過抑鬱症的明星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那現在好像成為一種常態了,下面就來舉例說說。

前段時間,熱依扎一直因為自己的穿著被網友熱議,客觀來說明星私下怎麼穿是他們的自由,網友不必過多議論。現在熱依扎又上了熱搜,原因竟是因為她在微博上說自己患有重度抑鬱症,並且還在接受藥物**。

在《甄嬛傳》和《長安十二時辰》裡,熱依扎的表現都是很不錯的。但就是這麼個善良認真的演員患上了抑鬱症。抑鬱症對人內心的傷害很深,也很難走出來。

下面我們就來盤點被曝患過抑鬱症的八大明星,你最心疼誰?

都說分手不要聽薛之謙的歌,他的歌那麼悲傷也是和他自己有關的。誰能想到平時綜藝裡大大咧咧的段子手,其實得過抑鬱症!

當年張杰因為公司的人事變動和自己的星途問題而心理抑鬱。張杰曾說自己不止一次想過要自殺,站在25樓的窗戶面前,心裡想跳下去。足以看出抑鬱症的傷害真的很大!

韓紅曾得過三年的抑鬱症,原因是自己的奶奶去世,韓紅覺得生活沒了動力沒了奔頭。三年的抑鬱讓韓紅消瘦了很多,好在如今走出了抑鬱。

筷子兄弟的肖央,看上去憨厚憨厚的,其實他的經歷也很坎坷。因為突然的爆紅肖央感到很不適應,和身邊的朋友同事相處上也出現了問題。因此肖央也患上了抑鬱症。

我是抑鬱症嗎,我算是抑鬱症嗎?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抑鬱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 方式是心理諮詢與 藥物治標不治本,有 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 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抑鬱性神經症有哪些臨床表現?1 情緒的改變 患者最突出的症狀是持久的情緒低落,表現為表情陰鬱,無精打采 困倦 易流淚和哭...

懷疑得了抑鬱症,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

如果就這幾天煩悶的話,那目前肯定不是抑鬱症。估計是改變生活規律 生活環境後的適應障礙,在學生中比較常見。沒關係,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 過幾天自然就好了。趕緊去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別耽誤。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你這是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抑鬱,因為成因較長 超過半年 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諮詢中心,找心理諮詢...

我感覺我得了抑鬱症,我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

這並不是抑鬱症,只是你誇大了這件事對你的打擊罷了,你自己也分析得很對,你是有些自卑。實際上,你並不是沒有這個實力,只是沒有信心。打起精神來,重新面對生活,不能有任何想自殺的念頭。想一想,當你的父母或那些愛你的人看到你的屍體時,臉上的笑容會變成什麼樣?只是學業出了些問題,又不會影響到生活。恕我直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