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

2022-02-25 12:03:35 字數 5599 閱讀 1741

1樓:依生不棄

你好,從你的年齡看,你還處在青春期,情緒波動比較大的乙個時期,不知道這些症狀在你身上持續了多長時間呢?如果超過兩個月的話,就達到嚴重心理問題的大概症狀了。尤其是你已經感到身體多處不適,這說明你的軀體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尚不清楚你是抑鬱在先還是身體不適在先,而且你還出現了自殺的念頭和行為,如果病程持續下去的話,可能會對你的身心造成更大程度的傷害,所以我建議你先放下手上的事去看心理諮詢師,他會根據你的症狀給你做相應的測試,如果真的是某一方面超出常模的話,他會協助你解決的,心理的問題不能小視,只有心理健康了才能有好的身體和生活。

2樓:地圖上沒有你

看心理醫生。其實自己也可以當自己的心理醫生。我有時候也覺得壓抑,但是這都不是事。

你有什麼覺得自己能放鬆的事,可以去做做。看看書,聽聽**什麼的,絕對要相信自己,不管自己是對的還是錯的,絕對相信自己(當然不是說讓你不接受別人的批評)。我就是喜歡打籃球啊,看小書,看電影,還有就是跟好朋友聊天,或者去ktv好幾嗓子,絕對的大聲--信樂團的歌很high哦。

生命是何等珍貴啊,你不珍惜就是不對的。多想想你的親人。對於自身的疾病,有些事不必擔心的。是在不放心就去看醫生。

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年輕人,還有大好青春呢,你要相信自己。

晚上失眠?那就睡覺之前跑步去,跑累了就好了,咖啡什麼的就別喝了。我喝咖啡就一宿沒睡,很不爽。

你要是自殺,那我就鄙視你了!我特怕死。你這麼勇敢,能解決很多事的,自殺多不好!

有沒有幻想自己今後成就一些大事?幫助別人了,或者有自己的家庭了?多美好。別說不適合你什麼的,這就是你的未來,幸福的未來。

哥不是衝這分來的,只想幫助別人。錢跟分就是一對王八蛋,以後哥會有很多王八蛋的,然後乙個個的打碎他們,大喊說:我很快樂! 你也一樣!祝福你。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幾個建議.你把你電腦的螢幕換成你覺得好看樹林.你房間有條件的話.養養花.多去外面走走好一點.綠顏色會使人積極向上的

4樓:流浪狗

若果你是想你有的話,那你就應該還屬於正常人範圍。這可能是你目前沒有真正讓你煩心的事

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5樓:叮叮咚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6樓:相信的力量

言語動作減少與遲緩:言語少、聲音低,經常獨坐一處不與他人交往,愛好和生活樂趣喪失,精力減退、疲乏,走路時行動緩慢,嚴重時可達到不吃不喝

7樓:善良的史蒂夫

急性抑鬱症 抑鬱者可想美好的動畫 , 也可以編輯 一點消極隱晦對比都不能有的文章

,念出音, 回想起畫面,最好為動作感很強的文章;慢性抑鬱症 訴說(第一時間講給

乙個權威機構聽 ) 滿足(從相反方向或相似的地方想想) 分析 報復(不要找不怎麼

牽扯的報復) 多想幾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得了憂鬱症這個並不是靠乙個簡單的測試就能夠確認的,憂鬱症是種心裡疾病,建議你還是盡快到醫院去做個全面檢查,如果真是得了憂鬱症前期沒好好**的話後期會引發其他疾病,到時候在想**就不是很容易了,你到是可以在網上諮詢下青島第二療養院的專-家,最好是可以直接到青島第二療養院去,這家醫院在**憂鬱症是比較牛逼的,而且也是正規醫院,我個人比較信賴這家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心理測驗:www.psy-test.net

如果是的話抓緊**.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有點抑鬱症,別放在心上就行了.這種事情不想慢慢就好了.況且人總有抑鬱的時候,只是有些人時間長一點點.

11樓:焦尚受惜筠

臨床常見抑鬱

症患者存在疑病症,以身體不適或情緒持續低沉為主要表現,導致抑鬱症**效果不佳。因此患者在接受藥物**的同時,應及時進行心理疏導,改變認知思維模式,避免過於沉溺於過去的不好記憶,沉浸在負能量情緒中,以減輕心理癥結;此外,患者應適當進行運動、聽**、曬太陽等活動改善心情狀態,積極進**緒的自我調控,以改善抑鬱症狀。

12樓:通資查元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一段時間。因為學習壓力,朋友之前處得也不好。

我有幾個辦法:1.旅遊,出去散散心,就會不一樣。

2.找到自己喜歡的一件事情,比如我喜歡寄明信片給世界各地的人。3.

聽輕**,現在的流行歌曲都太頹廢了。聽聽古典**什麼的,陶冶情操,增長氣質。4.

跟你的朋友們好好談談,告訴他們你的處境,並因自己的過失請求他們的理解。5.看電影,喜劇什麼的。

或者你找我聊天吧。qq是754353030.

13樓:胥懌宗欣躍

心理分析:你好,感謝你的信任,如果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是建議第一時間到醫院進行診斷的。由醫生根據詳細情況,確定診斷,並決定如何**。

心理指導:抑鬱症的藥物,如丁螺環酮、公尺氮平等,同時配合心理調整,可以獲得較好的**效果。

14樓:叢勇雀月朗

輕度抑鬱症如何**一、保

15樓:辛儂庾嘉誼

心理分析:你好,感謝你的信任。抑鬱症是一類心境障礙。

抑鬱症通常表現有失眠、食慾不振、思維遲滯、消極悲觀甚者有厭世自殺的傾向。心理指導:如果上述症狀持續時間超過半月,考慮有抑鬱症的傾向。

如果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建議是到醫院進行診斷,以防耽誤時間延誤病情。

16樓:能弼斛璟

不要用自己的情緒波動,來對號抑鬱症。這是很多人抑鬱嚴重的根源。這樣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使情緒波動更大。

要積極面對,自我調整才是緩解不良情緒的最佳方法,平時盡量保持心情愉悅,多和親人溝通,多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參與活動的同時記得多與別人交流,聽聽**,做做運動,沒事出去轉轉,別太宅。

17樓:希兆吾燁煜

心理分析:你好,感謝你的信任。抑鬱症通常表現為持續的心情低落、情緒減退、興趣缺乏、失眠、食慾不振等症狀。

心理指導:是什麼樣的症狀讓你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呢?如果上述症狀持續時間超過半月,則考慮抑鬱的傾向,建議到醫院進行診斷。

18樓:索韞簡思迪

人生沒有理想和夢想可能是你最大的問題。找不到乙個活著的理由,是你最大的現狀,你需要乙個人生規劃,否則就成了乙個行屍走肉的人了,你能在這裡發帖說明你還是想改變的,只是無人指導,旅遊需要嚮導,人生需要導師。多交一些積極上進的朋友是你改變現狀的最好方法。

當然我也希望能幫助到你。qq

20209164

19樓:革蓉竇和悅

抑鬱心境bai程度不同,du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zhi悲觀,絕dao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專意思屬,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拔,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建議先掛個心理科檢查一下。

20樓:闞暖曠苑傑

抑鬱症是一種抄常見的精神病,自我調養對盡早**也至關重要.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進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

有計畫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生活要有規律,堅持體育鍛煉.廣交良友也有幫助,這樣可以避免和醫治孤獨和離異感,減輕抑鬱症狀.

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21樓:卞默黎運珹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

首先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你與抑鬱症

沒什麼關係

內,到像是

有輕度容

焦慮,其實沒什麼

關係,你的是非常輕度的,對於

心理上的障礙,最重要的是靠自己,建立起對生活的信心,關鍵不在於心理醫生

,而是看你自己是不是真正擺脫這種生活,當然如果能再心理醫生的指導下可能更為科學快捷

如果你決定自我恢復,

有問題的話可以諮詢我

我懷疑自己得來抑鬱症?

22樓:唐娜貓魅

如果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建議到專業醫療機構進行,生物心理社會的全面評估,除了進行身體方面檢查和專科神經內科檢查外還要,根據檢查的具體情況,進行相應的化驗檢查和實驗室檢查,有些症狀不一定是單純的抑鬱症或者焦慮症的表現,比如說甲狀腺疾病甲亢,有可能表現出類似焦慮,現象,所以不應該在家裡採取測試心裡理量表,可以用來測試是否得了抑鬱症,或者焦慮症量表也可以用來評估抑鬱。焦慮障礙的程度及評估療效。通過。

評估量表得到分值後就可以知道自己大概是否得了抑鬱抑鬱的程度及時採取恰當的措施,或者到專業醫療機構求助。抑鬱症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退,活動減少,同時伴有睡眠障礙食慾改變思維遲緩記憶力減退,自我評價低等症狀,一般持續超過半個月,就可以診斷,也可以通過心理測量表,初步篩查,建議及早去心理科就診,及時發現及時**,以免耽誤病情。

23樓:雲夢之巔

樓主是否得了抑鬱症,需要到**醫院找心裡醫生做乙個鑑定。初期的話只需要做乙個心裡疏導,嚴重了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多慮平】或者【舒必利】進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核心的表現分為心情低落,興趣減退,以及活力體力的下降三類。

出現核心的體驗同時伴隨其他的症狀,如睡眠不好、 食慾下降、自我評價降低、腦力下降,注意力記憶力衰退,嚴重的會對於未來極其悲觀,存在自殺的想法。患者無法體會到正常人的快樂愉快,身體、情緒、思維、活動存在被抑制的感覺,無法像過去一樣積極 主動的參與各種活動,嚴重影響生活狀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心情有抑鬱的傾向,通過你的表述,好像症狀還不是特別明顯,可以及早去看心理醫生,預防病情進一步惡化。

26樓:伍鴻羲

我覺得抑鬱症主要表現是對生活無趣,冷漠,體力下降,失眠,注意力不集中,有自殺傾向。我認為你還是在初期,建議去正規醫院找醫生開導。在初期效果還是很好的。

我懷疑我可能有抑鬱症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資料,看看吧。

容易患上精神病的五種性格

28樓:素食主義大白鯊

哈哈 別擔心。從你自身的敘述來看,雖然有一下興趣淡漠,但情緒主要還是由於存在具體的生活事件引起。如果持續時間不長(不超過三個月),就還不能說自己得了心理疾病。

心理異常狀態的疾病,是有著明確的判定標準的。

只要是在半年之內,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而且有人開導一下便感到舒服很多,心理狀態就還處於正常範圍之內,只是有些心理問題罷了。

不過,有了心理問題,還是要注意心理保健,防止不良心境蔓延和泛化,那就可能會嚴重到病的程度了。建議及時做一下心理諮詢,讓諮詢師幫你打掃心理垃圾,恢復心理能量,矯正一下可能產生垃圾的不良認知。很快你就會生龍活虎的了,哈哈。

29樓:暗夜

您這樣多長時間了 我是心理學在校生 快畢業了 希望可以幫助您 您的情緒經常低落嗎

影響了生活和工作嗎 您為此苦惱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多了 安心點吧 看中醫調理改善即可 看我個性簽名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去死,要麼就盯著一件事想

懷疑得了抑鬱症,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

如果就這幾天煩悶的話,那目前肯定不是抑鬱症。估計是改變生活規律 生活環境後的適應障礙,在學生中比較常見。沒關係,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 過幾天自然就好了。趕緊去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別耽誤。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你這是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抑鬱,因為成因較長 超過半年 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諮詢中心,找心理諮詢...

我懷疑我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 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輕度抑鬱,主要是 沒 壓力 沒 動力 沒 目標 不是 靠 藥物 的 主要 心裡 我有抑鬱症 抑鬱證的藥很貴,我看病的時候有乙個男人,治失眠一年 花了一萬多 我覺得治抑鬱不能...

抑鬱症是什麼症狀?我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是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以前喜歡的現在不喜歡,覺得活著沒意思,怕熱鬧,看心理醫生,只要你心情好就好了 懷疑自己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辦?您好,僅僅通過您的描述是不能確診您為什麼疾病的,只是有抑鬱的症狀,但並非就是抑鬱症,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病情,尋求專業的 樓主來可以在網上先用抑自郁症國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