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羋月傳54集以後劇情分集介紹

2022-04-08 02:35:08 字數 394 閱讀 9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羋月傳第56集劇情介紹(簡介)

羋月感激翟驪的真心,但她決定自己的命運自己做主,從此不再依靠男人。羋月、嬴稷一行終於抵達燕國的薊城,入住驛館。

冰天雪地的氣候令眾人感到不適。因黃歇逃婚,羋茵數年前嫁給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燕國國相,聽說羋月等人成為了自己手中的質子,頓生惡毒之心。她扣下杜錦交遞的國書,決計實施報復。

羋月花重金給驛站的驛丞韓伍,讓他幫忙給孟嬴送信;羋茵也找到了韓伍,讓他只管收羋月的錢,不許傳遞訊息,並隨時匯報羋月的行蹤。

深夜,韓伍派人在羋月母子居住的房間裡放火,羋月等人急忙逃命,葵姑為了取回給嬴稷新做的寒衣,被嚴重燒傷,最終,在羋月和嬴稷的呼喚聲中永遠閉上了雙眼。

羋月傳劇情分集介紹5758

羋月傳76集插曲,羋月傳76集插曲,就是羋月和黃歇因為伐楚意見不合,黃歇離開的時候唱的插曲

西風 阿魯阿卓 羋月傳 電視劇集 詞 陳濤 曲 王備 我今身披彩衣 我見繁花如許 我嫁與山河千乘萬騎 我卻追憶孩提 想過無猜無忌 想與雲夢相許 想任你劫奪紅塵知遇 永生不得離去 西風向孤獨的人吟唱 是誰在拿捏心裡的傷 將歡情推離片刻時光 琴簫已在 夜 想過無猜無忌 想與雲夢相許 想任你劫奪紅塵知遇 ...

羋月傳是什麼型別的,羋月傳講的是什麼

真實的背景,經改良的故事。羋月傳講的是什麼 講的是春秋戰國時期,秦國秦惠文王的女人 羋八子 八子是她的位份 的傳奇一生!羋月傳屬於什麼劇 不屬於正劇,應屬於悲劇範疇,正劇並沒有具體的悲喜之分,而羋月傳中有太多悲歡離合,屬於悲劇。電視劇集題材總共分為正劇,悲劇,喜劇三種 歷史劇,古裝劇,宮鬥劇 電視劇...

羋月傳歷史背景,羋月傳的歷史背景是哪個朝代?在歷史上真的存在嗎

戰國時期,羋月是楚威王最寵愛的小公主,但在楚威王出戰之時地位一落千丈,母親向氏被楚威後逐出宮,多年後返回宮中以命復仇,為災難和危機。羋月與楚公子黃歇青梅竹馬,真心相愛,為了可以與黃歇順利私奔,故自願作為嫡公主羋姝的陪嫁媵侍遠嫁秦國。在往秦國的路上羋月 羋姝互相扶持,中間楚國禮車在往秦國路上被義渠王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