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朱一龍第幾集出現,朱一龍在羋月傳第幾集出現

2022-12-29 21:45:05 字數 1775 閱讀 4377

1樓:聲銘遠播

71集裡朱一龍才出場,前70集都還是個小孩演的。

2樓:這首私人

第12集的時候出現的。

朱一龍在羋月傳第幾集出現

3樓:帥氣的小宇宙

第71集。

惠後羋姝只得立公子華為王,出征討伐咸陽的賊子。因為蒙將軍去公子華軍隊說服一些軍士,大戰前夕,公子華的人馬卻跑了許多,所以因寡不敵眾,最後公子華及一起判亂的七位公子全部被抓捕,惠後也被「請回」了咸陽城。

對於如何處置以贏華為首判亂的這七位公子,羋月主張按秦法,一律當斬。可是樗裡子卻不答應,以沒法立足朝堂來訴服羋月,可是羋月以一句:我不受任何的要挾回敬了他。

稷兒對母后堅持要殺死他那七位公子的事也不解,然後羋月耐心給他解釋: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否則大秦的律法設定得又有何用,律法無法推行,長斯以往,以後將國將不國。

羋月傳贏稷朱一龍第幾集出現

4樓:輕靈觸動

第71集,朱一龍飾演的嬴稷出現。

劇情:義渠王剛走,稷兒便興沖沖跑過來叫羋月,說楚國的使者到了,住在驛館裡,聽說這是戎舅舅也來了,他要來拜見你。羋月一聽羋戎來了,頓時高興的眼裡淚花直轉,說還拜見什麼呀,我們趕緊去看你舅舅吧。

到了驛館,羋戎拜見了姐姐,姐弟倆抱頭痛哭,互說各自的艱難和不易。贏稷看見母親和舅舅終於團聚了,心中也是異樣的高興,說是因為少司命了庇佑才有今天這結果,他要到少司命前多燃一柱香表達感謝之情。

嬴稷的經歷:

《羋月傳》主要是圍繞贏稷母親羋月故事情節的,此劇中贏稷是陪伴羋月生命中最長的乙個人物。他與母親感情非常深厚,不管是年輕時在燕國當人質,還是幼時在宮中,都有羋月相伴。

《羋月傳》中贏稷對後來母親嫁給義渠王有諸多意見,當中主要原因還是由於他想得到母親全部的愛。後來義渠王死後,贏稷非常高興,以為母親能夠重新回到他的身邊。但沒想到的是,母親羋月卻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她與義渠王的兩個兒子身上。

贏稷做了一輩子的孝子,但在最後卻第一次違抗了母親的旨意,他發起政變,保全了自己的利益。他的這個舉動使其對母親有了一些愧疚之意,羋月死後,贏稷為她建造大型陵墓入葬。

朱一龍演羋月傳里的誰

有誰知道 羋月傳中,公子贏稷的扮演者朱一龍什麼時候第一次出場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子贏稷的扮演者朱一龍。

在第71集開始後20多分鐘左右。

第一次出場。

6樓:前景無限光輝

誰能未卜先知呢親?慢慢等待吧,很快的。

朱一龍羋月傳誰的兒子

7樓:超級酷樂貓

著名影星朱一龍在電視劇集羋月傳中飾演的是羋月的大兒子嬴稷,演員朱一龍在熱播劇《羋月傳》中飾演盛年嬴稷,據說他就是後來秦朝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秦昭襄王,嬴稷是秦國在位時期最長的大王,朱一龍飾演的嬴稷登場,面容秀麗英氣俊朗,風華正茂!劇中朱一龍和孫儷之間母子情深,讓人動容。而他更因為他的父親,哥哥、哥哥的哥哥、兒子、孫子以及他本人都是君王,在《羋月傳》中孫儷飾演的羋月是輔佐他稱王的「絕世母親」。

也是由於這強大的帝王血脈他被網友戲稱為「六位帝皇王」!

據說朱一龍在劇中年齡跨度從十。

五、六歲到五十幾歲,這也是他首次嘗試年齡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值得期待。

羋月傳,贏稷(朱一龍飾演)配音是誰?

羋月傳成年的贏稷是誰演的 嬴稷扮演者朱一龍個人資料

你為什麼會喜歡朱一龍?你為什麼喜歡朱一龍

朱一龍接地氣。他最喜歡的是火鍋,無辣不歡。我有點小小的愛國情結,他是武漢人正宗大陸人。不是香港的,台灣的,加拿大國籍,或者是哪國深造回來的什麼云云。問他喜歡聽什麼歌會說都行,口水歌流行歌古典的喜歡就聽。不會給你一串什麼美國英國鄉村搖滾 歌手的名字,生怕人家聽得懂。問他喜歡什麼電影和導演,也是說中國的...

你究竟怎麼看待朱一龍這位演員,《知否》中朱一龍的演技出眾嗎?

說真的我一般很少追劇,像我只追過 鎮魂 因為無聊,其他時候我都是看 琅琊榜 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鎮魂真的到處刷,我就抱著無聊的心態去看看,從鎮魂開播開始知道朱一龍印象中應該是去年6月14號,當時有被首頁安利劇,但直到幾天後才有去看,6月22號正式開始入朱一龍的坑。不過劇情真的有點一言難盡,我開始並不...

在大家心目中,是如何評價朱一龍呢?

看過朱老師挺多電視劇集的,我覺得很好,看的時候很舒服,不會出戲。他演傅紅雪,就是傅紅雪,連城璧就是連城璧,花無謝就是花無謝,遲瑞就是遲瑞,還有最近鎮魂裡的沈巍,夜尊。我看到的就是角色,有時候甚至忘了這個是朱老師演的,總覺得,這個角色嘛,原本就是這樣的,是真實存在的。可以說朱老師的演技,真的是我個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