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長的小耳朵可以手術切掉嗎,耳朵上長了小耳朵,要去醫院開刀去了嗎?

2021-03-03 20:42:53 字數 1549 閱讀 8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看你自己的心理感受。如果認為影響美觀的話可以做手術進行切除,也可以不用管它,有的人是攜帶終身的。如果手術切除,對神經系統是沒有損傷的。

2樓:六神花露

耳朵旁邊長小耳朵,**通過手術切除,做手術**需要住院的,通過**後拆線恢復一般來講乙個星期左右,具體費用每個地區有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影響聽力,可以整型切除修復。

2.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看五官科,檢查清楚狀況,聽醫生建議。

耳朵上長了小耳朵,要去醫院開刀去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手術**,切除附耳即可

5樓:立聰堂

您好,這種雖然對聽力沒影響,但影響美觀,

6樓:海之聲靜安旗艦

你好,耳朵上長了小疙瘩,雖然不影響聽覺功能,但是在美觀上還是有影響的,最好去醫院開刀。

右耳朵旁邊長個小耳朵,可以手術去除嗎

7樓:蘇州海之聲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具體方案建議還是去醫院問問醫生

8樓:時代之聲

這個要去看一下醫生,看醫生如何說

左邊長了乙個大的小耳朵,右邊長了乙個小的請問可以我手術割掉嗎?有沒有什麼影響?費用大概多少? 10

9樓:淮安海之聲

兩邊耳朵大小不一樣,可以通過整形手術,兩邊一樣就可以了。

小耳朵可切除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切除,從來沒有不能切除的,說不能切除的什麼連著神經之類的其實就是老百姓的誤解。小手術而已,門診200元搞定,癒後也基本不留瘢痕,小時候就該手術切了!

11樓:疏林曉雪

去醫院看醫生啊!醫生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制定能否手術的方案

耳朵旁邊的小耳朵,可以手術嗎

12樓:須謹慎

您的這種情況可慮為副耳,多為先天發育畸形,稍微影響些美觀,其他無影響,若您對美觀要求高,可擇期進行手術**

13樓:綿陽聰茂聽力

建議去醫院諮詢,看可以不可以做手術

14樓:廈門海之聲

去諮詢一下醫生意見、

15樓:達州聰茂

最好去找醫生檢查一下。

我的小耳朵到底該不該做手術切除呢、

16樓:魚鱗殼兒

「有人說長小耳朵好」,這個不知是根據什麼來定論的,理論上的東西不多講了,只要不痛不癢,就無大礙,至於你想弄不弄掉,就看你自己了....^-^

17樓:海之聲襄陽

千萬不要衝動,不影響的話不要做

耳朵上有小粒,耳朵上長小耳朵是怎麼回事

看著像脂肪粒,它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脂肪粒的起因是 上有微小傷口,而在 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乙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 內形成的白色顆粒。目前不痛不癢也沒有再變大,可以先不用管它,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

小耳朵可以割掉嗎,小耳朵可以割掉嗎,割掉會影響聽力嗎

這叫副耳,可以切除掉,與腦神經沒有任何關係。上醫院割,別自己拿剪子給他剪 沒有關係,割不割都沒有影響 小耳朵可以割掉嗎,割掉會影響聽力嗎 耳廓的作用是收集聲音的,割掉聲音收集不完整,會影響聽力的。會有影響的 建議不要割掉 你好 多於的仔耳朵是吧!割了也沒多大關係。多長了個小耳朵。可以割掉嗎?這個可以...

小耳朵還可以切除嗎,要多少錢手機愛問

要做術前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不同方式費用也是不同的。小耳朵可以割嗎?要多少錢?準確點 其實人長的難看,割了小耳朵也無濟於事。嘎嘎。從出生耳朵就長了子耳朵,請問切除一共需要多少費用 不影響正常功能 可以不切得 具體費用可以進一步檢查 不同級別醫院費用會 有差別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