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逐漸損壞,檔案逐漸損壞

2022-04-07 21:35:15 字數 701 閱讀 1160

1樓:低拋高吸

出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

1)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

開啟乙個網頁,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下點選「刪除cookies(i)」,「刪除檔案」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包括離線檔案),然後重啟一下電腦(不需要用提示說的chkdsk工具)。

2)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就是你的磁碟有問題了,請修復一下磁碟,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3)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用軟體修復試試。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4)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chkdsk d: /f/v/r/x/i/c/l 命令修復你壞掉的硬碟

電腦檔案損壞,宕機,電腦檔案損壞

你可以試一試重新安裝qqgame,也可以直接去網上下乙個試試。電腦檔案損壞 原因 1.非法關機 經常是電腦正常執行直接斷電,這種方法比較容易導致執行中的系統檔案損壞。2.電腦硬碟有問題,一般是有了壞道,剛好是存放系統檔案的磁碟位置產生壞道導致。3.電腦中病毒導致。解決方法 如果是非法關機導致系統檔案...

檔案損壞 無法開機,電腦檔案損壞無法開機怎麼辦

既然無法啟動 我想你都不能開電腦接收這個檔案。不會進dos copy的 建議你還是重灌吧。進入dos 找到i386後 複製 copy 到c windir 是nt作業系統核心檔案,你用sfc scannow命令使用系統盤進行修復就可以了。修復完後就可以進入系統了,用光碟引導在dos下修復。安裝盤裡應該...

導致電腦檔案損壞甚至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後不久又損壞了再重灌再損壞

如果你是右下角出現檔案損壞提示你用chkdsk工具,如果是,請看下面的方法。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