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不認識的人,如何找到乙個不認識的人

2022-04-07 21:35:14 字數 2937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一下你們在一起他的言語之中有沒有透露他的個人訊息

比如他的工作 工作地點 職業 什麼的

或者就是說 你可以上(校內網)看看...

2樓:情感基站馬北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哪樣的人呢?

提問老師你好

就是乙個不認識的女生

回答同校的嗎

提問然後她說我男朋友是渣男,說和她閨蜜和我男朋友在一起過,後面吵架分了,但是我男朋友不認識她

根本就不認識她,現在我和我男朋友發資訊給她,她也不回,我男朋友也想知道,我也想搞清楚,所以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回答那你男朋友之前是有談過戀愛的是吧

你之前有了解過他以前的感情經歷嗎

提問談過,但是不認識她,我們倆在一起兩年多,那個女生說,去年元旦節的時候他們倆就在一起,但是去年我們是一起,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答要是你明確了對方在說謊的話就沒必要理會了

這種情況可能是惡作劇,也可能是蓄意報復編造的謊言,就是讓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出現危機

既然她不回訊息就證明這件事情是錯誤的,她也是在心虛

更多11條

如何去認識乙個 不認識的人

3樓:張月娟女

1.積極參加活動和聚會

同事之間最經常的交往便是公司所組織的部門活動以及部門聚會。而又想與不認識的同事有光明正大的理由相處,公司中的例會和活動便是最好的機會。因此要想搭訕不認識的同事,首先自己便要充分準備,積極參與所有的活動和聚會。

而像這樣乙個長期活躍在公司裡的人,基本上很多人就能熟知他甚至願意和他交往。在對方面前混了臉熟之後,日後的交往也就自然而然都會發生,那個搭訕也會更容易成功。對於不認識的同事,便要積極參加公司的各種活動來製造機會認識。

在部門討論的過程中也要善於利用種種機會來展示自己,如此也能更加容易讓對方關注到自己。

2.細心體貼的照顧不可少

乙個人能接受另乙個人的單身,也是表示他對另乙個人的看好。同樣你要搭訕別人,首先你便要將自身做好。想想看,乙個人在平時的活動裡以及各種情況下都懂得細心體貼的照顧別人,那麼周圍的人也會對這個人產生好感。

就是這樣乙個體貼細心的人去搭訕別人,別人也會更容易接納他。因為這種平時生活裡表現良好的人,在別人的眼裡心裡都是值得交往的人,因此和這種人搭訕別人會很願意。在日常生活中細心妥帖的照顧別人,也更能讓對方接受你的出現。

3.禮貌態度很重要

要想搭訕別人,首先自己的態度要端正。吊兒郎當的人就會令別人難以接受,甚至別人會認為你是乙個不值得交往的人。甚至更差的會被別人當做猥瑣的人,也不利於你接下來的大事兒。

因此若是想搭訕不認識的同事,首先要重視自己的禮貌態度。在乙個基本的禮貌和重視態度下,別人也會更加重視你的搭訕。

4樓:太陽家的妍妍

先從他的話裡行間找共同話題,再聊天搭訕,如果對他有好感,或者想長久下去,去關心關心

5樓:還是不錯的時代

先去套近乎然後在慢慢去關心

怎樣和乙個不認識的人找到話題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當時的環境氣氛(包括天氣、當時場景、當時發生的事等等)2.根據對方所感興趣的話題(其興趣愛好、家人朋友、等等。

當然,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最好。可以聊得久)最主要的是:您一點要讓對方感覺到您對他(她)很感興趣,人都是這樣,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喜歡我。

並且尊重對方。您絕對做得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熟悉的人或者陌生的人,都會產生一時間無話提的感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讚美作為開場白了。當然讚美也得看所處情況,當然如果是在什麼興趣論壇的話可以直接和對方討論了,如果是qq好友,除了第一時間打出「你好」,更重要的是檢視對方資料,然後根據對方資料查詢話題,如果是什麼資料都沒有,那就更好吧,直接詢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比較拿手的問題聊啊,或者一般對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同時也分析一下對方的愛好偏向,

如何去聯絡某個不認識的人?

9樓:蘇杭時代城

前幾天在朋友圈看到了乙個人發的**要想認識他就從他的那個關注他就能聯絡到他認識他。

10樓:

如果去聯絡不認識的人,那你首先要他們他的身邊認識的朋友接觸啊。

11樓:梨渦不淺笑

如果不認識的話,就沒有必要去聯絡啊,別人也不認識你,肯定不會搭理你。

12樓:禾鳥

你可以通過你們之間共同的朋友去認識不認識的人。

如何查乙個不認識的人的**?

13樓:

知道住哪?那就是位址了?

冒充快遞,給他送快遞包裹

夢見不認識的人摔跤出很多血,夢見乙個不認識的人騎電單車摔倒流了好多血,意味著什麼

終於迎來了快樂的今天,不用加班的你和戀人定下了甜蜜的約會,雖然只是平常的逛街吃飯,但依然會有浪漫甜蜜的火花閃現哦,你的體貼和溫存能讓最平凡的一天閃現光芒。經過昨天的休養,烏雲終於散開了,溫暖的陽光直射入心底,充足的休息果然是必要的,睡個飽覺以後的豐盛早餐,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的工作 學業也順手的很多...

如何與不認識的路邊女孩搭訕,怎樣跟乙個不認識但一眼就喜歡上的女生搭訕

你要問路呀,這是比較靠譜,如果謝謝對方就說你住 呀,往 走,一起走路多說說話咯,最好下次還有機會見面 你把錢丟在她腳下,然後,你懂得,你需要大膽點,臉皮厚點,找個話題開頭,怎樣跟乙個不認識但一眼就喜歡上的女生搭訕 男生在搭訕女生的時候,難免會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以至於沒有經過太多的思考就直接走過...

如何快速?找到男朋友,如何快速?找到一個男朋友

如何找到一個男朋友?女生想要找到理想男朋友,需要懂得男生在熱戀期才會滿眼都是自己,之後的平淡期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責任和擔當才是判斷男朋友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因素。想要快速找到一個男朋友是不可能的,找男朋友也不能操之過急,需要去了解他之後才可以成為男女朋友。為什麼這麼著急找男朋友呢?如果你隨便找一個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