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嶺要是住廉租房需要先交錢嗎,申請到廉租房入住資格還需要交錢嗎?

2022-04-07 21:35:17 字數 2168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四十平先交三萬,五十交四萬,三年之後還交。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怎麼才能住上這種房子?

申請到廉租房入住資格還需要交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這個廉租房不多,申請的資格較為「困難」(就是很窮,而且還長期在北京在北京工作5年以上(需要可以證明出來) 另外 如果您是留學生的話似乎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廉租房本身就是城市給市民福利專案,

城市與城市之間的費用是有差異的,

另外困難的要交的費用還低,

基本再幾十到幾百塊之間的,

具體的要看您城市的收費標準,

和您符合的條件,反正是很低的,

基本配套都有。

給你做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順利!

5樓:

請問廉租房一年交多少錢?我們這裡一年要交5000多。

6樓:可燃衛士

交房租啊,其它費用就沒了 ,具體費用每個地方飛標準不一樣,不知道你是**的啊,可以到當地相關部門問下,乙個月100多塊錢吧

國家規定廉租房拿鑰匙要交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交什麼錢?帶上dv,問一下向你要錢的人要交什麼錢,並把票開清楚。

8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需要手續費,但是需要符合條件。

2023年10月1日起實施的《市城鎮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保障實施細則》,申請實物配租的家庭應當同時具備下列四個條件:(1)家庭連續享受城鎮最低生活保障六個月;(2)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積在12平方公尺以下;(3)具有南京市市區城鎮常住戶口滿二年;(4)年滿60歲的孤老或者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的一級殘疾人。此外,符合城鎮拆遷補償最低總額標準並享受城鎮最低生活保障的被拆遷家庭,在市無其他住房的,也可以申請實物配租。

公租房申請下來了還需要交什麼費用嗎?

9樓:啥玩意兒

申請到公租房入住後,需要按規定交納房租和物業管理費、水電氣費。

申請家庭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領取《公共租賃住房申請表ⅰ》及其它相關**,屬於《受理公告》申請物件範圍的申請人填寫好《申請表》到夫妻雙方單位和家庭成員單位蓋章後,在日常工作時間攜帶《申請表》、申請材料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申請公示登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公租房時是不需要交錢的。

2、申請到公租房入住後,需要按規定交納房租和物業管理費、水電氣費。

3、由於公租房的**較少,而申請的人較多,房子供不應求,有些人會藉機斂財,違規收取好處費優先安排**。

11樓:木子老師**解答

親~申請到公租房入住後是需要交一些費用的。

需要按規定繳納:

房租費。

物業管理費。

水電費。

12樓:民生答主顧老師

回答您好

申請家庭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領取《公共租賃住房申請表ⅰ》及其它相關**,屬於《受理公告》申請物件範圍的申請人填寫好《申請表》到夫妻雙方單位和家庭成員單位蓋章後,在日常工作時間攜帶《申請表》、申請材料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申請公示登記。

注意事項:

公共租賃住房**物件主要是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難家庭。有條件的地區,可以將新就業職工和有穩定職業並在城市居住一定年限的外來務工人員納入**範圍。公共租賃住房的**範圍和**物件的收入線標準、住房困難條件,由市、縣人民**確定。

已享受廉租住房實物配租和經濟適用住房政策的家庭,不得承租公共租賃住房。

公共租賃住房租金水平,由市、縣人民**統籌考慮住房市場租金水平和**物件的支付能力等因素合理確定,並按年度實行動態調整。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條件的家庭承租公共租賃住房的,可以申請廉租住房租賃補貼。

更多3條

13樓:猶覓風

公租房下了?簡直像公雞下蛋一樣。

14樓:

現在公租房要十萬介紹費,太恐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們這邊要收3萬多塊錢的手續費

公主嶺華生電器冰櫃

是的,這麼bai說吧,華生du旗下12家分廠分家後,蘊含 zhi大量無形價dao值的 華生 品牌也不再是大鍋 內飯,品牌歸屬成容為焦點。2001年4月,上海日用五金公司通過產權交易中心收購了包括 華生 牌商標在內的華生電器總廠整體資產,並與上海晟光日用五金進出口 共同投資,重新組建了上海華生電器 取...

公主嶺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可以外出旅遊嗎

是可以外出旅遊的。那樣心情放鬆放鬆也是有利於疾病的 的,但是還是建議及時進行 春夏季是白癜風高發期,疾病不穩定,白斑很容易擴散。因此,及早 才是關鍵。之一定要從 著手。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系統的 切不可盲目 白癜風患者外出旅遊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白癜風患者外出旅遊要注意防曬,防外傷,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最快的快遞當天或第2天到公主嶺的,誰幫幫啊!急

據網上說順風快遞很快,但是也很貴,跟ems差不多。你可以試試。到公主嶺比較快的快遞建議你選擇中通或者申通都可以樓下說的順風確實快不過公主嶺沒有呵呵 關於快遞的問題!急啊,求解!哪位大哥來幫幫我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可能已經過了安檢,已經在運輸途中了 第二種,就是沒過安檢,在退回來的途中 有兩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