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壓縮包損壞怎麼辦?

2023-01-11 12:00:03 字數 1663 閱讀 23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利用壓縮包自帶修復。

1、雙擊開啟損壞的壓縮檔案,然後點選工具選項,在裡面找到「修復壓縮檔案」並點選開啟。

2、然後在彈出的修復視窗裡面,有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及是修復為rar或zip格式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直接點選「確定」進行修復。

3、修復完成之後,是會有相應提示的,修復完成之後直接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4、最後能看到剛才設定的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下多了個壓縮檔案了,一般修復好的檔案是會被命名為rebuilt這樣的檔名形式。

(二)登錄檔修復。

1、在電腦上開啟「好壓」的主視窗,從位址列轉入受損壓縮檔案所在的目錄,選中受損的壓縮檔案。

2、用滑鼠點選好壓工具欄上的「修復」,然後在下拉列表上選中「瀏覽」,選擇後好壓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隨後選擇修復檔案的存放路徑。

3、設定好後點選「修復」確定,好壓就會開始對受損的壓縮檔案進行修復,並會以對話方塊的形式顯示修復的全過程。

4、進入你設定的修復檔案的存放目錄,你會發現該目錄下增加了乙個名為_或_的壓縮檔案,它就是好壓為你修復好的檔案。

5、試著對它進行解壓縮,如果一切正常,那受損檔案就已經恢復成功了。

2樓:數字說策劃

雙擊開啟損壞的壓縮檔案,然後單擊工具選項,找到修復壓縮檔案並單擊開啟。在彈出的修復視窗中,可以選擇修復壓縮檔案的儲存路徑和修復為rar或zip格式。當然,您也可以直接點選確定進行修復。

修復後,會有相應的提示,修復後直接點選關閉即可。修復後的檔案將被命名為rebuilt。

3樓:凡人惰

1、雙擊開啟損壞的壓縮檔案,點選工具選項,找到修復壓縮檔案,並點選開啟。

2、會彈出乙個人的修復視窗,有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及是修復為rar或zip格式可以選擇,點選確定進行修復。

3、修復完成之後,是會有相應提示的,修復完成之後直接點選關閉。

4、最後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下多了個壓縮檔案了,一般修復好的檔案是會被命名為rebuilt這樣的檔名形式。

4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首先需要說明一下,這個小方法對壓縮包是。

5樓:孤者久安

電腦顯示「這個壓縮檔案格式未知或資料已經被損壞」說明此壓縮檔案出現異常情況,修復該壓縮檔案的具體步驟如下:

1、按win+e組合鍵開啟資源管理器,進入對應目錄找到異常的壓縮檔案。

2、雙擊開啟損壞的壓縮檔案,然後點選工具選項,在裡面找到「修復壓縮檔案」並點選開啟。

3、在彈出的修復視窗裡面,有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及是修復為rar或zip格式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直接點選「確定」進行修復。

4、修復完成之後,是會有相應提示的,修復完成之後直接點選關閉就可以。

5、能看到剛才設定的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下多了個壓縮檔案了,一般修復好的檔案是會被命名為rebuilt這樣的檔名形式。

這樣就解決了「修復『檔案格式未知或資料已經被損壞』的壓縮檔案」的問題。

鏈結:

壓縮檔案大多數損壞了,怎麼辦?

壓縮檔案壞了是沒辦法恢復的,只好重下了。這個軟體你安裝沒有。壓縮檔案損壞了怎麼辦?一 利用壓縮包自帶修復。1 雙擊開啟損壞的壓縮檔案,然後點選工具選項,在裡面找到 修復壓縮檔案 並點選開啟。2 然後在彈出的修復視窗裡面,有被修復壓縮檔案存放路徑及是修復為rar或zip格式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直接點選...

電腦上檔案本來是壓縮包狀態怎麼變成e快捷方式了,打不開了,求解決

可以用以下方法試著修復 方法一 依次開啟 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在 檔案型別 選項卡中找到.lnk檔案型別,然後刪除。如果沒有,那就進行下一步 新建乙個檔案型別為lnk,然後點選 高階 在 關聯的檔案型別 右側找到 快捷方式 然後確定退出 重啟電腦後,看圖示是不是正常了。方法二 同時按下 ...

神舟k680d官網下的獨顯驅動壓縮包損壞,怎麼搞

重新下看看,實在不行就上驅動精靈等更新,神舟售後一直不怎麼靠譜。為什麼我安裝顯示卡驅動時說檔案丟失或損壞?怎麼解決?驅動的問題,用驅動人生檢測下,在推薦的顯示卡驅動裡面選擇乙個進行安裝,祝您好運!有關神舟筆記本顯示卡驅動程式安裝的問題 神舟膝上型電腦顯示卡驅動安裝方法 1 將購機時附送的驅動光碟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