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讓我以後不要找他,難道我真的做的那麼錯嗎

2022-04-07 20:04:15 字數 6188 閱讀 7100

1樓:胖子大致

錯不錯的其實乙個巴掌,拍不響,前任來說有錯,而你當然也不全對!

前任在你看來是好的,沒什麼錯誤,但是他借錢不還,還出言不遜,難道就對嗎?要是你不借他錢,可能關係會好點,找理由拒絕他,現在就不是這種情況了!

倆人感情估計是因為錢鬧的越來越淡了,甚至產生隔閡了,他覺得你要他還錢是在逼他,而沒有考慮你的感受,而你覺得他應該考慮你,把錢還給你,倆人提到錢就炸,怎麼能繼續談感情呢,所以雙方各佔一半吧!

你只能說是沒什麼大錯,但是也不全對,不應該借錢給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錯了。

錯在不應該分手了還有來往,錯在不應該借錢給前任。

我是覺得,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分個徹徹底底、乾脆利落。既不相戀,何必相欠呢。分手就應該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怎麼消費,怎麼折騰,都是女生自己的選擇,女生沒有向別人開口要錢,也沒有靠父母,別人就沒有資格評價女生。

我就想不通了,男生自己沒有家人親戚嗎?也沒有關係好的同性朋友嗎?為什麼還借女生的錢呢?

即使是男女朋友,也應該獨立自主,更何況已經分手了,應該分手時就把錢歸還給女生,兩不相欠才對。

分手後就是無關緊要的人了,男生沒有聽女生抱怨的義務了,女生也沒有當男生經歷支柱的義務了,你們兩個人真的挺不合適呢。這麼折騰,只會是浪費彼此的時間,還相互傷害。你們不會有好結局的。

因此,既然分手了,就徹底一點吧。斷了對人的念想,也挽回屬於自己的金錢。然後,不要再有任何聯絡了。

3樓:騎驢抓魚的貓

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中,你並沒有做錯什麼,錯的是你前男友,他借了你錢不還,反而還不斷地傷害你,這種人就要遠離他,而且讓他盡快地還錢。

你現在也開始了新的感情,也不欠你前男朋友什麼。你最好跟你現在男朋友一起處理會比較妥當,有的事情男人跟男人對面去處理,會比你來得更好,更直接。

4樓:燕姊說

雙方都有錯吧,你確實不應該**,但是他乙個大男人找你借錢,還兩年多不還,確實也不好,不過你有沒有花過他很多錢,如果沒有,趕緊把錢要回來,男人確實很反感沒有**的能力還喜歡**的女人,既然他說讓你以後不要去找他,你以後也沒有必要找他了,畢竟他也不是什麼好男人,忙點工作,把他忘了,以後會找到更好的

5樓:需要的安全感

也不是不可原諒,只不過對方認為說你你不聽,還繼續玩,潛意識裡認為你輸錢活該。而且他不怎麼想還你的哪兩萬塊錢。如果想還的話。在就準備還了不會等到現在沒有還。

6樓:

你為什麼會以為是自己做錯了?

你借他錢無論你有沒有理由,什麼理由,都可以問他要回來,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至於**,這是一項有風險的投資,不是什麼惡習,他對你的指責也有點過分。

所以你沒有那麼麼錯,如果你很愛他,也要記得一定要記得,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否則他會越來越不重視你。

7樓:京靜秀

如果你的前任跟你說,以後再也不要去找他,說明他對你已經徹底的死心了,雖然你做的沒有那麼錯,但是對於他來說,已經徹底對你死心了,所以才會這樣對你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是前任了的,

那麼在鬧下去的話,

有什麼意思的啊,

前任讓你不去找她是很正常的

也是很正確的事情的。

9樓:王牌

你的前任讓你以後不要找她,確實她對你很傷心,那你要想和他她重歸於好,就要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

10樓:憑巨集朗

前任讓你以後不要找他說明他已經對你已經十分的失望,對你已經沒有感情,還是想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有這樣的表態,說明你可能有某些方面做的不合他心意,使他感到了反感。還是檢討自己吧。

前任總是想聯絡我,我一直都沒理他做的對嗎?

12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你這樣做是對的。這樣說吧,我覺得他其實就是想把你當成乙個後備。

他之前認為不會再和你在一起了,然後過了一段覺得,如果沒找到新物件的話,和你保持聯絡,寂寞時也可以找你,因為你說過你會等他,所以他就把你當成了他的後備,他感情上有不順心的事就想找回你。現在這樣他是先探探你的口風,如果你真的還在等他,他就可能會回來。

不過你別高興,他這是當你做後備,等他有了新的物件他又會放棄你的了。別妄想他還喜歡你,告訴你,就算他想和你復合也不是因為他喜歡你,而是他記得你的好而已。這種男人我見多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當初就不會因為忘不掉前任而放開你。

很多時候我們不要輕易的去原諒乙個犯過錯誤的人,或許你有時真的是不忍心了,你知道他對你有想法。但是,你已經失敗過一次了,所以,當他或許是猶豫再次回頭的時候,不要在失敗難受第二次了,因為他可能還在觀望,他不能肯定自己的心。他只是乙個人寂寞了無聊了,只能找你來消除這種寂寞和無聊。

所以,感情,這種內在的東西,要麼愛的真真切切難捨難分,要麼斷的明明白白老死不相往來。不要因為他一時的關心和慰問就迷失了自己,就忘記了自己當初受過的傷,吃過的苦,流過的淚。人嘛,就應該在失望中成長,在絕望中重生,做好自己,保護好自己,祝你越來越快樂。

13樓:時不歸時

前任總是想聯絡你,你一直都沒理他,這種做法是非常正確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徹徹底底不再聯絡。

14樓:普羅旺斯

是對的,既然是你的前任,就說明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感情糾紛了,所以說應該要一刀兩斷,沒必要再繼續糾纏下去。

15樓:幾荷

你做得對。你們的感情已經斷了,既然斷了就要斷的徹底,沒有必要再回頭,讓自己再回憶起那些不愉快。

16樓:之不女子

做得對,你們已經分手,他就不應該再來打擾你,你沒理他代表你真的放下了對他所有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非常對的,前任想找你無論是出於什麼樣的理由,都會擾亂你現在的生活,還有可能會讓你的現任誤會,還不如直接不理會他,樂得耳根清淨。

18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對的,如果自己真的不愛他了,不想跟他再復合就應該不在搭理他,不要給他一丁點的希望。

19樓:傻子日成

當然對呀,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應該保持距離,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但如果你們兩個還相愛的話,可以考慮復合。

20樓:顏小健7號

對的,因為前任已經是過去式了,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糾結了,人要向前看。如果你理前任,他就會越糾纏你。

21樓:顧淅川**解答

對,因為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徹底一些,這樣對雙方都好,感情裡面最忌諱的就是藕斷絲連。

22樓:笤帚的疙瘩

做得對。回頭草千萬不要吃,吃了就後悔,既然分手了,就得開始新生活,徹底跟前任和以前的生活說再見吧。

23樓:錦里念奴嬌

這個看你,別看那些蠢回覆,如果你心裡還有他,就回覆,沒他就不理

分手後前任從來不聯絡我,是真的不愛了嗎?

24樓:科技實習生

其實這並不能說不愛了,這是分手後一種正確的態度和做法,畢竟已經分手了。每次看到有人在分手後執迷不悟,我都覺得很可悲,完全是一種被愛情綁架的狀態。你和前任都已經分手了,前任不愛你了,和你沒有關係了,而且你聯絡她她也不理你,你卻還留戀她,還去打擾她,這整個過程就是在庸人自擾。

你打擾前任的同時,肯定也是在打擾自己,你不會好過。

其實我們對待感情應該客觀一點,乙個人不會只留戀一顆小草,他們心裡都想著草原。偏偏很多人想當然地認為分手後聯絡前任是一種多情的表現,卻不知很多時候聯絡前任,對前任來說是一種打擾。你聯絡前任對她是不是打擾,從她跟你說話的狀態就能判斷出來。

她懶得理你,或者總是很敷衍地跟你對話,那你們的聯絡就毫無意義,看似她在接受你的聯絡,其實內心一百個不願意給你打擾。這樣說雖然對那些分手後聯絡前任的人來說很殘忍,但事實就是如此,幾乎所有跟前任的聯絡,對前任來說都是打擾,有時候甚至是強人所難。

25樓:張茹無悔

有兩種情況:1、

根本不

愛你

和前任分手後,如果他從不聯絡你,那就是因為他根本不愛你。由於他不愛,分手了就他不會想要看到對方,從那時起,你走你的陽光路,我過我的木橋。

2、愛你入骨乙個人分手後從不聯絡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愛你入骨。正是因為愛你才忍住不聯絡你。有一種愛叫放手,正因為愛你,才會選擇分手,也許他不能給你想要的幸福,愛你愛得卑微到了骨子裡,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放手是怕自己耽誤了你,要讓你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這種愛還叫做不拖累。

有的人明明不愛,卻天天聯絡;有的人明明愛得要死,卻只字不言,從不聯絡。所以分手後從不聯絡你的不一定不愛你,也許愛你如痴如醉,愛你愛到骨子裡,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26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認為若是前任在分手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你的話這並也並不能代表他不愛你了

,更可能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心裡對你已經是坦然或者說是失望了。首先,他覺得你和他在一起已經是件不可能的事情了,所以他對你也就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他心裡覺得你們之間之前經歷的傷痛太多,根本不可能再有機會復合,於是他選擇坦然面對這一切,不聯絡你只不過因為他真的在接受這個結果。

再者經過了你們的這一次分手,讓他開始對你從前的種種做法而感到失望,他覺得即便你們能夠復合,能夠重新開始,但是你卻讓他覺得你之後還是會像以前那樣沒有絲毫的改變,讓他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未來,於是他便想著斷絕和你的聯絡,可在他失望的背後卻是對你無盡的期望,他期盼著你能夠為了他改變自己,於是,就算是他一邊行駛著自己的路,一邊仍在回頭看,他無時無刻不在想著能見到你的身影。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分手了幹嘛這聯絡你,分手後各有各的打算,可能組成新的家庭,這樣再與你聯絡,會影響人家的生活,如果愛你就不會分手的,死心吧

28樓:書櫃裡的酒瓶

既然已經分手了,對方不聯絡才是正確的做法,也是對兩個人過去的負責,經過一段時間的回覆,你自己也會慢慢的走出感情的陰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如果還繼續聯絡還叫分手嗎?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分手,我都認為不愛了就該一刀兩斷,免得還造成你們還有愛意的假象。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失戀算什麼?

從失戀中站起來,回憶一下兩人交往時自已的對與錯,重新投入到朋友中去,尋找自已中意的異性朋友,從友情到愛情,別傻傻地還等待前任會和你聯絡。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分手後從不聯絡你,這是出於面子問題,心裡肯定能想著你以前各種的好的,只要彼此放下架子,也許會破鏡重圓的。

31樓:戀了了啊

這不是很正常嗎?非常小的機率情侶分手後還是好朋友。不會覺得尷尬和使自己的現任不開心嗎?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還想著前任呢,既然分手了就忘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是愛,現在是學會放下。既然是前任,那他也要追求新的生活,將你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別聯絡了 不要藕斷絲連了 都開始新的生活吧

35樓:花青素

他對你已經沒有感興趣了!

放不下前任,還要不要再去聯絡?

36樓:以後別的地方

好馬不吃回頭草,為什麼要去聯絡,為什麼放不下,**想不通,前任就是前任,曾經既然分開了,為什麼又放不下。如果你覺得對不起,想彌補,大可不必,沒有誰日子也照樣過。不要高估自己在前任心中的地位,也不要高估自己對前任的感情,真放不下,你就不會分手。

都成了前任了,你才放不下,早幹嘛去了。其實很多人很多回憶都是相見不如懷念,前任沒有你腦中的那麼難忘,往昔也沒有你以為的那樣美好。我們都向前看不好嗎,你這樣後悔回頭,也不過是重蹈覆轍,再證明一次你們不合適,再次把這個回憶撕碎。

你以為前任一定心心念念如你一般想你嗎,未必,說不定你去了只是打擾它的生活而已。人說的好,有些人和情,時間久了,就別再去拉回來勉強,誰都沒有那麼非你莫屬,誰也不欠誰最好。結束了的東西,可以挽回,但是就不要再回頭了,我們都給各自留乙個瀟灑的機會。

難道我真的要孤獨終老嗎,難道我真的要一直孤獨終老了嗎?

不會的,有個人還在等你呢,好東西一般都在最後!加油 我在失戀的時候也有你這樣的心態,但其實對的人始終還會出現,當有新戀情開始的時候,你就不會這樣想了。世界這麼大,不用這麼灰 加入到人群中多與人交流說不定哪天會遇到你的另一半 不要著急,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會陪你永遠在一起 難道我真的要一直孤...

我男朋友讓我去找他住然後摟著我睡覺,我脫了衣服他會只抱著我睡覺嗎

我男朋友讓我去找他住然後摟著我睡覺,我脫了衣服他會只抱著我睡覺嗎?現在是肯定這樣的,以後就不一定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讓你去和他一起居住,如果男朋友摟著你睡覺,並且脫了你的衣服。我覺得他不僅僅是抱著你睡覺,肯定會做點別的。所以如果你拒絕的話,基本上也不太可能。別去,去了就沒那麼簡單啦。你脫了衣...

他讓我找別人,別找他。為什麼,男友讓我找別人 為什麼

不喜歡你厭煩你了,如果是男友或女友則是他不愛你了,如果是朋友則是人家厭煩你,不喜歡跟你交談和相處,不管是哪一種人家都表達的很清楚,你自己也應該識趣,給自己留一些自尊。您好。讓您遠離他的意思,他嫌棄您很煩人。讓您去禍害他人,讓他清淨些。回答完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可能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