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剛買回來要下水試秒沉嗎?賣家已經清理過的了,不過裡面還是有點髒,有點裂

2022-04-07 17:35:04 字數 2369 閱讀 4698

1樓:如夜唱盡繁華

下水主要是為了看密度,有髒有裂是正常的。你想試的話可以試,試完之後,擦乾,放到陰涼處自然陰乾。

哪位大神幫看一下這條金剛咋樣,是不是落地紅,賣家說是滿肉,下水秒沉,謝謝

2樓:小紫頤公主

印尼籽,落地紅鼻祖(商家稱印尼金鋼菩提子)。易包漿。**比普通落地紅。秒沉籽變紅代表油脂密度高。

大金剛手串有些髒,怎麼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一點一點清,要仔細,不然會弄壞表面,而且絕對不能放到水裡泡!

金剛菩提剛買回來怎麼辦

4樓:艹呵呵哈哈嘿

剛買的的金剛菩提會有返鹼,前期在返鹼去除以前,只用豬鬃刷子刷,適當上手盤玩,三分盤七分刷,每天刷多久都沒關係,不過最好不要急功近利。

返鹼徹底去除以後,開始刷掛瓷,每天5分刷5分盤。掛瓷後,每天7分盤3分刷,這時候刷僅僅是為了保養,防止金剛積累汙物。0每隔一段時間,狠刷1-2個小時,保持掛瓷層,因為就算已經掛瓷,也會因為刷的少拋光效果變差。

盤玩的時候最好淨手盤,就是洗乾淨手盤玩,防止顏色玷汙發黑,最後盤花了。

擴充套件資料

金剛菩提保養要點:

1、防水防濕

金剛菩提子要盡量不要沾到水,如果不小心浸上水,一定要立馬用軟布將其拭乾,放在陰涼避風的地方晾乾,否則處理不當很容易導致開裂、蛻皮等無法挽回的失誤。

潮濕的環境可能導致菩提子發生霉變反應。一旦產生這樣的後果,記住要立即用軟布將霉變物質擦拭乾淨,一般不會影響菩提子的正常效果。

2、避免出入溫差過大場合

溫差過大,熱脹冷縮,會嚴重破壞菩提子內部結構

3、避免風吹

金剛菩提子畢竟是樹木種子,長期風吹很容易出現乾裂現象。所以建議平時不戴的時候,務必要將其放到密封袋子或器皿中。

4、上油清潔

菩提子長期佩戴可能會變髒,這時建議用小軟刷蘸一點兒橄欖油。注意不要用太多 ,否則會形成花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晾曬的,找人加工啊,,,,,

6樓:吧吧就是

前期上手,最好是多刷少盤,紋路深處是盤不到的,只有刷,為了保證包漿的效果,前期最好多刷,只有這樣才能使整個金剛的盤紅和包漿速度保持一致。盤的過程中防止硬物件的刮傷或摔打,我見過很多,前期玩的很好,一不故意,咔嚓摔掉幾個齒,相當糾結,說個方法,斷齒誰說不是什麼毛病,必定膈應,我的小斷齒我就用小刀修理的,看不出來多少,一般包漿後所有的很急都看不到了。(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小金剛菩提剛買回來用泡水嗎

7樓:二馬盤槽

泡水有2個用途:

1 挑選金剛的密度,把不沉水的扔掉,因為這是糠籽,不值得盤完2 浸泡幾小時後,果肉纖維軟化,用鋼絲刷可以輕易刷掉大部分髒物質。

之後用毛巾包裹陰乾 1天後就可換棕毛刷和挑針繼續清理。

8樓:

千萬別泡水容易開裂。

大金剛用水清理完後怎麼弄才能防止開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泡裂的現象。

種子吸水膨脹。

如果要做到完全不裂,

1不泡。建議乾刷。實在用水的話,用刷子沾水,甩乾後,用針清理。

2如果一定要泡,泡後不要見風見熱。減少溫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來的金剛清理不沾水,牛欄山高度原漿一袋,泡2小時刷,刷個差不多毛巾搽去多的酒放密封袋。放個2天3天,繼續用刷子刷下,因為酒已經把髒東西泡松了,這回刷乾淨依舊放密封袋過些日子盤,此法清理金剛色澤好。

問下這是什麼金剛,什麼紋路小白一點不懂

11樓:瘋垂褲襠涼颼颼

這是尼泊爾金剛!紋路一般大柴紋白點是反減!刷刷就會沒有了!

小金剛菩提.新人求助.北京老手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潘家園五瓣 最常見 也最便宜

按你說買五串兒 挑沉水 那就是買的通貨了

通貨小金剛你想挑矮樁可不容易 基本很難 五串兒都不見得能出一串兒可以考慮去潘家園轉轉 看人家挑好了的矮樁一串兒多少錢或者你可以考慮藏式 那樣就不用計較高矮樁了

感覺金剛怎麼變黑了 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色過程發暗,可能是因為汗中水分多了造成的,夏天也正常。多刷,多刷,多刷。

14樓:

油陰,黑了很正常,初步估計已經廢掉了

金剛菩提剛買回來怎麼辦,剛買回來的金剛菩提怎麼清理

剛買的的金剛菩提會有返鹼,前期在返鹼去除以前,只用豬鬃刷子刷,適當上手盤玩,三分盤七分刷,每天刷多久都沒關係,不過最好不要急功近利。返鹼徹底去除以後,開始刷掛瓷,每天5分刷5分盤。掛瓷後,每天7分盤3分刷,這時候刷僅僅是為了保養,防止金剛積累汙物。0每隔一段時間,狠刷1 2個小時,保持掛瓷層,因為就...

花甲買回來怎麼洗乾淨,花甲買回來要怎麼清洗才乾淨

洗乾淨花甲的方法 一 在水中放點鹽,再滴幾滴香油,然後把花甲放進去靜止1小時,然後反覆攪一攪,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這是因為鹽的味道和香油的香味會使花甲張開,再一攪動就會合上,這樣一開一合,裡面的沙子也就吐出來了。洗乾淨花甲的方法 二 在清水裡加小半碗醋,然後把花甲放裡面泡養2小時左右,這樣花甲裡...

新手請問下水草買回來了怎麼種進去

您好。水草泥是不需要洗的,直接放入缸內,在泥上鋪個袋子,用石頭壓住,然後對著石頭開始放水,切記要小心,這樣做的話,放完水後,水絕對會是清澈的。水面上可能會有一層油膜,用報紙帖在水面上輕輕一吸就沒了。然後接好過濾,只要過濾系統夠強大,1 2天水就清澈透底了!這是我養草6年的經驗。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