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裡買回來年糕要泡水嗎,超市裡買回來的袋裝年糕,是不是要煮一下再來炒?

2021-03-04 08:54:34 字數 1832 閱讀 2877

1樓:情歌悠揚

從超市買回來的年糕,不需要用水煮再炒。

補充青菜肉絲炒年糕

【原料】:肉絲,青菜(一般用油菜),年糕

【做法】:

1.肉絲用嫩肉粉抓一下,料酒和油放進去拌好;青菜切成合適的長度。

2.鍋裡放油,炒肉絲和青菜,下點鹽,炒好撈出備用。

3.再放油,下年糕,快炒,並不斷加點水以防止粘鍋,炒到年糕變軟,加入炒好的肉絲青菜,放點鹽,雞精,可再加點水,等湯基本收幹起鍋。

2樓:lily的夏

超市裡買回來的年糕不用泡水的!

3樓:wukai天枰

要泡水的 起碼會軟點

超市裡買回來的袋裝年糕,是不是要煮一下再來炒?

4樓:愛

是的,預包裝的年糕缺少水分,又幹又硬,如果在做炒年糕之前不先煮一下的話炒完之後的年糕比較硬。如下圖:

拓展資料炒年糕做法:

一、用料

年糕條 1包 、  包菜 半個或1個  、  胡蘿蔔 兩根   、 洋蔥 一顆  、  南韓辣醬 2勺  、  南韓大醬    1勺 、   糖 1勺  、  南韓泡菜 適量  、  芝麻 少許

二、步驟

1、洋蔥、胡蘿蔔切絲,包菜切碎(不用太小)。起鍋少許油爆香洋蔥。

2、加入胡蘿蔔絲

3、放入包菜,翻炒,可以放一點生抽哦。

4、另取乙個鍋,在燒開的水中放入速凍年糕。

5、稍微燙過的年糕整鍋倒入炒鍋

6、加入兩勺南韓辣醬

7、然後是一勺左右的南韓大醬,這個視個人口味定量,也可以不加的。

9、改中火悶幾分鐘,中途要攪拌一下,避免粘鍋11、出鍋撒上芝麻,還可以撒些蔥花

5樓:域外天魔

不用煮,本來就是八成熟了,熟透了炒菜就爛掉了

6樓:擺渡水東流

要炒的話不能煮,一煮就爛了,如果不炒直接吃,應該蒸一下。

7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煮,直接就可以炒了,或者你也可以把它放到蒸籠裡面蒸熱,然後再炒,不過太軟了不好炒,容易黏鍋 。還是推薦你直接炒

8樓:二蛋喜歡金鐘雲

在熱水裡過一下再用涼水一激炒出來口感更好 也可以直接用涼水泡軟再炒

9樓:本尊兔兔

不需要煮的 ,只要直接炒的。不過也有一些要煮的,可以看一看說明

10樓:抱怨只是懦弱的

開水燙燙 炒起來來吃快熟 自我感覺也乾淨些

11樓:落葉

是的,要不然太硬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年糕2倍的水,燒開後倒入年糕片,不停攪拌翻炒,防止粘鍋,中途可以放入炒好的菜或者生的也行,加醬油,一點點糖提鮮,燒到水快燒乾,粘稠,關火,加鹽起鍋,比炒到好吃,也容易

超市買的袋裝年糕怎麼做用溫水浸泡嗎

13樓:堂堂吃糖豆豆

不能用溫水泡,煮半鍋水,等水開了之後,把年糕倒進水裡煮2-3分鐘,看看年糕浮上來就算好了,要趕緊撈上來,要不就不勁道了,一般都是把超市年糕做辣炒年糕的,也可以跟菜一塊抄。

14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年糕三根,適量的紅糖。

做法1. 年糕放到籠屜內備用。

2. 鍋內放入適量的水,開大火。

3. 水開後放上籠屜蒸,大約10分鐘年糕熟了關火。

4. 食用時取出年糕包紅糖吃,還可以粘著紅糖吃。

買回來的肉陷怎麼洗,超市裡買回來的肉餡需要洗嗎?怎麼洗呢?

首先煮些熱水,溫度在45度左右,然後把肉餡倒入水中浸泡十分鐘左右,用笊籬淘洗乾淨即可放心食用。如果還不放心建議清洗之後再放進開水裡煮2分鐘其殺菌效果。肉餡是一道常見的家常菜,營養美味,老少皆宜,肉餡通常指整塊肉經過加工後所成肉末。肉餡做法 1 拌肉餡 放薑末 鹽 雞精 醬油 一點點料酒,如果有那種現...

超市裡賣的速食臘腸怎麼做好,在超市裡買回來的臘腸要怎麼做好一點?

配料 10斤肉,先用1兩北京二鍋頭漬一下肉,鹽2.2兩,花椒粉1兩,粗辣椒麵2兩,胡椒粉0.5兩,味精 雞精 白糖少許.根據喜好還可以加點芝麻。在超市裡買回來的臘腸要怎麼做好一點?用熱水洗乾淨,蒸熟就可以吃了啊好不好吃在於你買的臘腸好不好 你可以用青辣椒和臘腸進行爆炒,吃起來味道不錯,試試看吧!你好...

超市買回來的切片年糕怎麼做最好吃

炒著吃或煮湯年糕都好吃的。炒的話用大蒜苗炒可香了 煮的就放些比較鮮美的東西進去。比如肉絲 蝦公尺 香菇 青菜等 1 辣炒年糕 原料 2人份 上海年糕1條 洋蔥1個 青椒2個 火腿1根 生菜芯少許 調料 李錦記蒜蓉香辣醬 錦珍蠔油 香油 美美椒 高湯 清水 做法 1 年糕用清水泡透,切0.5釐公尺寬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