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請問下水草買回來了怎麼種進去

2023-01-12 17:35:06 字數 1739 閱讀 4398

1樓:

您好。水草泥是不需要洗的,直接放入缸內,在泥上鋪個袋子,用石頭壓住,然後對著石頭開始放水,切記要小心,這樣做的話,放完水後,水絕對會是清澈的。水面上可能會有一層油膜,用報紙帖在水面上輕輕一吸就沒了。

然後接好過濾,只要過濾系統夠強大,1-2天水就清澈透底了!這是我養草6年的經驗。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請問一下老師,魚缸水草是買種子自己種好還是買回來直接栽的好?哪一種更簡單一些?

2樓:糖果味的森林

我覺得直接買現成的回來好,不建議新手買種子,除非你想享受從種子到草的過程!現在市面上的水草種子其實基本上都是陸生草,發芽就會開始爛,所以還是建議你買現成的。

3樓:網友

還是買好的直接載吧,載好了就產生氧氣了…自己種百分之七十的發芽率。

新水草買回來怎麼下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很淡的高錳酸鉀泡一下,做一下消毒,另外把爛的葉子,爛的根 剪掉,還要把籃子之類的拿掉,就可以種了!

種下去以後,過幾天時間就需要新增液肥!

買回來的水草通常都有乙個瓷環或者塑料小盆,需要去掉再種植嗎? 50

5樓:我們遇見了嗎

水草種植的時候需要去掉外面的塑料盆,清理乾淨腐壞的根,爛葉才能種植,可以使水草生長的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美觀當然死去掉好呀,不去也可以的 外面加個大點的盆子。

7樓:sk尤里

這個是無關緊要的,去了盆以後要拿卵石固定住,不會對水草的生長有太大的影響。

8樓:甜心薄荷

如果是覺得有礙觀瞻,最好去掉,用鵝軟石固定水草,這樣既美觀又不影響水草生長。

剛買回來的水草,需要消毒麼怎麼消毒

9樓:77年的魚

水草用高錳酸鉀消毒注意事項:

1、水草在植入缸中前,大多數屬於陸上水耕型的栽植,因此在購買後,需要作前置處理,才可入缸,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消毒工作。

2、高錳酸鉀10g沖泡10公升水,將水草浸入該消毒液中,10分鐘後取出,並以清水清洗。

本法殺菌力較強,能殺死大部分病原體。

3、若是新設定的魚缸,則不宜將全部的水草一起植入,應先種植比較健康的水草,等水質安定後,再將其餘的水草種入。

新買回來的水草怎樣消毒,或怎樣養之類的才能保證不把病菌帶進魚缸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甲基藍或高錳酸鉀溶液浸泡10-15分鐘就可以了,要水面浸過水草,平時要注意水質的保養,要經常開燈,建議每天開6-10小時,對水草和魚都有很大的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低濃度的高錳酸鉀中消毒5分鐘。再放入清水中浸泡10-20分鐘,然後放入魚缸,注意水的溫度要適宜,最好用經過晾曬1-2天的自來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甲基藍水溶液泡過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錳酸鉀溶液中 像涮羊肉似的涮一下 就行了。

買回來的水草放幾天再種會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環境良好不會有太大影響。主要是注意儲存的溫度和濕度。

電腦買回來了怎麼裝,我的電腦買回來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裝上

首先把你買回來的硬體的外包裝全部坼了,接著用十字螺絲刀開機箱外殼,第二先把記憶體條安裝到主機板那裡!安裝好了之後就把主機板用十字螺絲刀安裝主機板到機箱那裡!接著就可以安裝顯示卡到主機板上了!然後再安裝硬碟還有電源那些了!一步一步的安裝就好了!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全部接線了!接好線之後就可以安裝系統了!安...

請問田雞買回來怎麼殺法,怎麼宰殺田雞

呵呵,這個我最在行了。抓住田雞的兩隻腿,用刀按住頭,輕輕一割,刀子還是繼續按住,用抓腿的手摳下田雞的皮撕下來,再輕輕的把田雞的頭上顎部分切掉,然後用手掐住它的肚皮,就是兩腿以上肚皮,撕下,把內臟清理,再剁掉爪子,抽掉腿上的筋,洗乾淨就好了。很殘忍哦,哈哈。勸你還是不要吃,田雞是益 怎麼宰殺田雞?宰殺...

幫朋友買東西,都買回來了又不要了怎麼辦

如果東西不貴重的話,自己留下吧,以後不要再做這樣事就好啦,通過幾百塊錢就認清乙個人的話,也是值得的 這樣的朋友最好不要交了,然後叫他給錢,把東西給他 我幫同學在網上買東西買了,他又不要了怎麼辦?按理,你幫朋友買東西,朋友應該給你錢,拿走東西。按原則,你應該自己承擔。因為你沒有任何依據說是他買的。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