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3主機板壞了還能不能維修好嗎

2021-06-24 22:55:09 字數 2967 閱讀 4296

1樓:

主機板這種東西,壞了要是修,修起來很麻煩,換拆機件不一定使得住,換一塊新的價錢又高。所以,修價效比不高。手機用兩三年出現故障,修沒有什麼價值,不如買東西新的,剛出的紅公尺note7就不錯,極具價效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就是有點貴,不如換部新的。現在的手機價效比很高

3樓:

大廳好幾塊不吃飯剛回家

4樓:

修完了也不一定能使多長時間。

5樓:晏潤利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豎屏情況下的計算器:

2、橫屏模式下的計算器: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表現形式分類

1、實物計算器,這一類計算器一般都是手持式計算器,便於攜帶,使用也較方便,但一般情況下,功能較簡單,也不是很方便進行功能公升級。並且也有少部功能強大的圖形式手持計算器,但由於**最貴,在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情況下,不建議購買最貴的多功能手持計算器。2、軟體形式的計算器.

此類計算器以軟體存在,能在pc電腦或者智慧型手機,並且可以在平板電腦上使用.此類計算器功能多,功能可以通過軟體公升級進行擴充套件.隨著平板與智慧型手機有普及,軟體形式的計算器的應用會越來越多,最終有望取代傳統的手持式計算器

我的小公尺note3使用了一年多主機板壞了,售後說換個主機板得580塊鬱悶啊!誰能幫我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用了一年多了,還不如買新的,再說了換個主機板效能就沒原配的好了!沒必要花那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主機板壞了不如換新手機了,現在手機要求不高,挺便宜的。

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還能修好嗎?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好嗎?

8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請盡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盡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因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0樓:內馬爾的孫女

如果手機進水,及時把手機拆開用吹風機吹乾,手機可能還可以用。主機板壞了就得換手機了。

一、手機進水時的四大操作步驟:

關機斷電:手機掉進水裡後,應該第一時間把手機從水裡撈起來,並迅速關機,防止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系統關閉。

取出sim卡:手機關機後,摘除手機殼等附屬物,並取出sim卡,然後用紙巾、布等清除掉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耳機和電源介面等不易擦拭的地方,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者用紙巾搓成條塞進口裡吸乾水分。

用毛巾吸水:機身表面的水擦乾淨後,不要試圖甩動手機把手機裡的水甩出來,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來,造成更壞的結果,這時候可以用吸水性比較好的毛巾或者布包裹機身,吸乾水份。

用紙巾包起來: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用紙巾把機身包起來,裝進袋子,並放入小袋的乾燥劑,或者裝滿公尺,排空空氣之後封住袋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主機發熱處。

二、四大禁忌:

當螢幕變黑的時候不能按電源鍵開機,這種情況下使用裝置,很容易發生短路,造成主機板損壞。

很多人會用吹風機吹手機,但是用吹風機的熱風檔吹或者在太陽下暴曬,會造成電路板短路。

手機從水裡撈起來,24小時內不要頻繁開機測試,最好在陰涼處放置半天後再進行測試 。

不要輕易嘗試拆機,專家除外,非專業高手請諮詢授權維修商進行處理。

小公尺note3指紋解鎖手機,前幾天摔壞了,手機變彎了,不能開機!別人說主機板壞了,問一下到底能不能修

11樓:焉妙

主機板壞了最好不修了…我在售後換的原裝主機板…還經常出小毛病

我這個紅公尺note3的主機板壞了,要是換乙個能用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再買乙個呢,紅公尺note3新的才多少錢的?換了也不見得就能好的

13樓:禚曜盤小雨

不行,這樣做你的手機也不會有保修,而且每個主機板都有識別號的,如果想套主機板只有版跟售後的人比較熟權,這樣人家才會幫你弄,另外換主機板還不如重新買,新的才多少錢,換個主機板就730,如果想便宜可以去**或者鹹魚上看看。

小公尺note3主機板售後多少錢

14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note3售後主機板很貴的,**與記憶體大小有關,64gb版本更換主機板需要1060,128gb更換主機板需要1220元

紅公尺note3的藍芽版本是多少?能不能連線小公尺手環

可以的,小公尺目前小公尺手機都可以,只有以前小公尺手環剛出需要miui安卓版本4.4 現在都是5.0 6.0以上了 紅公尺note3 不是高配置 的藍芽版本是多少?能用小公尺手環嗎?紅公尺note3是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的,其藍芽版本和作業系統版本都是符合小公尺手環的配置引數要求的。可以的,小公尺目前...

三星note3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還是去買個新的吧 修修不合算 上不到五百,去售後得一千多!三星note3主機板壞了大概要多少錢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

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不能在電腦上備份資料

手機主機板壞了你都不可以連線上電腦了那怎麼可以備份呢你這種情況肯定是不可以呢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不能在電腦上備份資料主要看以下兩點 手機因為主機板故障造成不能開機,這種情況是肯定不能備份資料了 手機主機板故障但可以正常開機,但是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可以正常識別,此時只要開啟了usb除錯是可以備份資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