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比重計

2022-04-07 15:30:11 字數 636 閱讀 4768

1樓:萵苣姑娘

你好電子比重計是將現代微電子技術與阿基公尺德原理相結合而研發出來的新型比重測試儀器,此儀器改變了傳統密度測試的繁瑣操作,實現了不規則樣品的快速準確測量。能滿足現代產品生產及新材料研究過程中對樣品密度的精確測量要求。電子比重計又稱:

電子密度計,電子密度儀,電子密度天平,電子比重天平等。定義編輯比重的定義:是材料的密度和水密度之比值,沒有單位表示。

2用途編輯測量各種固體產品與液體產品的比重,無需人工計算,自動直接顯示比重值。適用各行業品質管理、成本控制、配方調製研發、材料密度研究、密度鑑定等領域。3分類編輯按測量種類分:

固體電子比重計、液體電子比重計、固液體兩用電子比重計。按精度分:0.

01 ,0.001 , 0.0001。

4組成結構編輯固體電子比重計:密度天平、測量臺、透明水槽、及其它測量輔助裝置組成。液體電子比重計:

密度天平、測量臺、測量容器、測量容器放置板、掛鉤、測量砝碼、及其它測量輔助裝置組成。

2樓:

泰州科貝達科學儀器****是國內領先的比重密度測試領域解決方案的**商,一直致力於密度測量儀器裝置的銷售和產業生產流程的**,並將其產品化。因應市場對材料檢測的嚴謹要求,努力通過研究和實驗,我們慎重的推出高階的密度計及各種比重計。

什麼叫液體比重,液體比重計的定義

當一定重量的比重計插入液體時,測量所排開的液體體積 對應於浸沒高度 即可求得液體比重。液體比重 密度 1000 此時密度單位為kg m3 比重無單位。如果幫到你,請記得,o o謝謝。單位體積的液體重量與同樣體積純水的重量之比就是該液體的比重,在計量領域中也有密度這種叫法。1 液體比重是該物質 完全密...

比重計是怎樣製作的,結構如何?有哪些用途?

1 取玻璃體的容器或其他透明的容器 2 把需要測量的液體倒入容器內 3 把比重計輕輕放置容器液體中 4 待比重計穩定後讀取資料 5 讀取資料後,把已測量的液體倒回原封裝箱的容器中 用法 1 使用前先檢查比重計和玻璃套管有沒有破裂,橡膠有沒有損壞,定位孔有沒有鬆脫,確認是好的才進行下面的步驟。2 把比...

如何測試水的鹽度,如何用比重計測試水中鹽度

因為光線從一種介質進入另一種介質時會產生折射現象,且入射角正弦之比恒為定值,此比值稱為折光率。利用鹽溶液中可溶性物質含量與折光率在普通環境下成正比例,可以測定出鹽溶液的折光率,這樣鹽度計 折射儀就求算出鹽的濃度。由於簡單的操作,使用者可以快速地讀取鹽分濃度或海水比重。可應用於海洋,漁場,養殖場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