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突然卡了則麼班啊

2022-04-07 15:30:12 字數 638 閱讀 4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原因有很多!電腦配置低,執行大型程式,或者正在防毒等等。最關鍵是的原因是系統改換了!換了之後一般就不怎麼卡了,除非你是硬體問題!

2樓:炫宇寶寶

電腦卡多半是因為木馬病毒破壞系統檔案或電腦垃圾檔案太多所致,你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解決電腦卡的問題。

"電腦卡的原因:

1.木馬病毒破壞系統檔案並佔用大量系統資源。

2.電腦垃圾檔案沒有被清理,久而久之積累過多的垃圾檔案。

3.電腦硬體需要公升級,由於當今軟體功能越來越高階,許多老實電腦硬體達不到要求都會出現電腦的情況。

全面防毒,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3樓:老虎家的吳

cpu壞了吧應該!

我之前也遇到這樣的狀況,而且,換了幾個風扇和主機板都沒有用!後來,就直接把cpu給換了!然後就什麼都搞定了!

一定要注意哦,換了cpu之後要找乙個比較合適的系統,很多東西一開始的時候會出現不相容的現象!

4樓:學習第一闖天涯

先從軟體著手,拿360衛士或金山衛士清理一下系統垃圾,給電腦提下速,殺防毒,垃圾檔案多了,就會導致電腦時不時卡,如果不行,請看看硬體問題,是不是應該換換記憶體條,希望您能滿意!

我的電腦老卡是什麼原因啊,我的電腦老是卡是怎麼回事啊

我覺得可能的原因及對策 1 電腦硬體配置低公升級更高強效能的cpu 記憶體和顯示卡2 優化軟體重灌系統並只安裝自己需要的軟體如果是老爺機可以不安裝防毒軟體3 正確使用操作未響應是繼續等待盡量不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 c盤東西太多,硬碟老了,cpu的效能不高。換個系統試試?這原因可多了哦!比如網速不好 ...

電腦突然變卡了是什麼原因,為什麼電腦突然變得很卡,一下子又好了

不管配置多麼好,你都有可能在某一天忽然發現你的電腦很卡 開啟個程式?等半天 玩個遊戲?玩不下去.中毒了嗎?仔細檢查又沒有,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請看看我的這篇文章,也許對你有些啟發.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

電腦老是卡 主要原因是什麼啊謝謝

有好多問題啊,都會導致卡啊,我說這兩點吧,顯示卡跟記憶體條 開的程式太多 優化一下 或者把某些程式禁止掉 電腦很卡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怎麼解決呢?先看一下電腦的 系統資源 是多少,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效能 看一下 系統資源 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 左右還差不多。1 電腦桌面上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