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剛開機好卡有只麼回事

2022-04-07 14:35:06 字數 523 閱讀 7875

1樓:低拋高吸

1)開機慢或卡:如果您說的是開機時這樣的,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電腦開機時後台正在引導程式,稍等會在操作,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我是

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太多

電腦剛啟動開機有幾聲滴滴聲

記憶體原因 可以試以下操作 1 卸下記憶體,用乾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的金手指 順著金手指方向往外擦 2 把記憶體換個插槽插。如果有多條記憶體可以先一條條插上試開機。顯示卡原因 1 獨立顯示卡的話,參考記憶體 1,卸下顯示卡,用乾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 順著金手指方向往外擦 網絡卡原因 如果是獨立網絡卡 一...

電腦卡屏宕機 在開機就連線不上螢幕 怎麼回事

開機連不上熒幕我知道的有兩個問題,1.你把電腦顯示器關了。2.你的電腦顯示器壞了,所以開的了主機。熒幕卻連線不上。電腦開機不久就卡屏,螢幕就不動了。1,看描述應該是電腦出了病毒了吧。2,可以嘗試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3,然後給電腦用電腦管家防毒,將電腦病毒徹底刪除了就行。解決辦法 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

電腦開機以後自動彈出資料夾。怎麼回事。剛用360重灌系統。怎麼感覺有點舊。畫質也不好了。不知道是裝

這樣的情況建議用360驅動 大師安裝硬體驅動,後應當可以正常 開始 程式 啟動,然後把你不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刪除掉就可以了。你好 電腦開機以後自動彈出資料夾,是資料夾選項設定不當造成的,開啟資料夾選項,按下圖修改設定即可 剛用360重灌系統。怎麼感覺有點舊。可能重灌的並非原版下圖,而是ghost版改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