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如何刪除通知區域圖示,XP怎麼徹底隱藏右下角通知區域的圖示

2022-04-07 14:35:07 字數 3980 閱讀 9290

1樓:低拋高吸

1)通知區域就是開機啟動,有兩種,乙個是正在使用的軟體,可以在某軟體的設定中去掉開機啟動,或看下面的方法。

2、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回車/點選"啟動"/在裡面查詢一下開機提示的選項,找到後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應用即可。重啟電腦後,啟動到桌面時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新增對勾,確定即可。

2)在乙個是已經刪除過去的選項看下面的方法清除工作列過去的專案圖示記錄: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raynotify]子鍵,在右側視窗有兩個名為「iconstreams」「pasticonsstream」 的dword鍵值,將它們刪除重新啟動電腦。回到桌面,開啟任務管理器,選程序選項卡,找到並選擇「explorer.exe」程序,點選「結束程序」。

然後按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任務管理器,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按確定即可。(結束程序時有警告提示,按「是」)

3)有問題或上面說的不是您要的,請你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通知區域的圖示有兩種方法:

直接退出對應 的軟體;2.軟體本身可以設定不在工作列顯示;

winxp系統對通知欄可以這樣設定

右鍵工作列---屬性---勾選隱藏不活動的圖示---自定義---可以設定總是隱藏、總是顯示、在不活動的時隱藏三種狀態

xp怎麼徹底隱藏右下角通知區域的圖示 35

3樓:我是網神

我們在windows xp中使用程式時,大部分程式在使用當中會有乙個活**標顯示在工作列「時間顯示」的右側(系統托盤區)。而在工作列屬性中的通知區域裡,有乙個叫「隱藏不活動的圖示」選項,如果勾選了該項,那麼系統就會自動記錄曾經在系統托盤區顯示過程式活**標。點選該選項的「自定義」按鈕,就會在「過去的專案」一欄中看到很多歷史記錄。

要刪除這些內容也很簡單,在「開始→執行」中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_current_us 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 entversion\explorer\traynotify」分支,其中「iconstreams」和「pasticonstream」項中分別儲存著「當前專案」和「過去的專案」,將「traynotify」項刪除,按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單擊程序選項卡,選擇explorer.exe,結束程序。之後在「windows任務管理器」中選「檔案」→「新建任務」,在「建立新任務」中輸入explorer.

exe即可

4樓:ˇ灬林少

還真不知道,你可以自動隱藏傷務欄在右鍵工作列屬性點自定義把你想隱藏的選成總是隱藏,然後在調顯示器的上下移動和大小把工作列那塊往下移

5樓:wo網路上的芳鄰

就像qq一樣·你把他給設定成介面隱藏了就哦了 · 不過這個有點不太現實·如果他支援·你就自己設定一下·

怎樣刪除桌面通知區域的無用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 r」組合鍵,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如果你的系統是 windows xp/2003,那麼你開啟這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raynotify]如果你的系統是 windows vista/2008/seven,那麼你開啟這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你可以看到兩個鍵值:

iconstreams 和 pasticonsstream,將它們刪除。好了,現在調出任務管理器將程序「explorer.exe」終止,再在任務管理器中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回車,以此重新啟動該系統程序。

(其實登出或者重啟電腦後也能得到相同的效果)現在再來檢視一下通知區域的圖示,呵呵,過期的圖示的歷史記錄已經被成功清理了,介面變得清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軟體管理裡的開機加速

windows7怎麼刪除通知區域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隱藏就可以了。

第一步:在圖示顯示上右擊,選擇」屬性「;

第二步:選擇左下角的」自定義「圖示;

第三步:找到想要隱藏的圖示,選擇」隱藏圖示「;

第四步: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第五步:此時在圖示顯示欄就不可以看見相應圖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 點選三角標誌

2、自定義

3、4、如果沒有三角標誌,右鍵底部工作列--屬性--自定義5、取消顯示全部,並設定顯示的圖示

10樓:逆長小白菜

windows7工作列所有的設定都在此:

①右鍵點選工作列→屬性→工作列→鎖定工作列、自動隱藏工作列、使用小圖示

②螢幕上的工作列位置→右邊下拉列表選擇→底部、左側、右側、底部

③工作列按鈕→右邊下拉列表→【始終合併、隱藏標籤】、【當工作列佔滿時合併】、【從不合併】

④通知區→自定義→底部有【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所有圖示和通知】

點選【圖示】→行為【顯示圖示和通知】、【僅顯示通知】、【隱藏圖示和通知】

刪除通知區的圖示可以在④→選中需要隱藏的程式→【隱藏圖示和通知】即可。

11樓:維灣教育培訓

win7通知區域圖示刪除技巧:

1.首先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依次以下路徑;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3.在右側列表中找到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s這兩個鍵值,按住ctrl鍵選中這倆,將其刪除(建議先備份登錄檔);

4.接下同時按下ctrl, alt, 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exe"並將其程序結束。

接下來在任務管理器中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回車,以此重新啟動該系統程序。

5.之後,若使用過程中,再產生不需要的圖示,只須再次調出任務管理器中止explorer.exe程序,再在任務管理器中重新新建該程序即可;

xp通知區域圖示隱藏。徹底的隱藏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 windows 系列的作業系統,其右下角的[系統通知區]內圖示,表示目前正在執行的

主要軟體,在 winxp 內是無法隱藏的( 在 win7 內可由使用者自定是否隱藏)。

winxp 內,若要令該圖示消失,必須關閉那些應用軟體。

以下建議可供參考:

1.不要勾選各應用軟體(類似)[ 開機時自動啟動 ]的選項。

2.同理,許多軟體在安裝時,會在不明顯的位置書寫(類似))[ 開機時自動啟動 ]的選項,

也建議不要勾選。

3.使用第三方系統維護軟體(例如[360衛士]),清除不必要的啟動專案。

【電腦大神快來啊】電腦右下方通知區域的圖示如何將圖示及其檔案徹底刪除?

13樓:蝸牛

在後台執行,用360解除安裝此軟體

14樓:祈求光明

桌面有沒有圖示?檢視屬性在那就在哪兒刪除。如果沒有就開啟控制面板裡面的程式進行解除安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吧,可能是木馬。你先看看它程式所在位置,找到刪了或者去控制面板找找看能解除安裝不,解除安裝完再清理下。

如何刪除工作列右下角沒用的圖示,如何刪除右下角的工作列圖示,但不是將它關閉。

你要在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中,裡面有很多啟動專案,這是我後來補充的,其實不是這樣的,可以右擊工作列,真正的刪除這個套件才行,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擇啟動,確定後重啟。還有,從中將pc套件的程序結束掉。2,打勾確定就行了,確定後開啟系統配置程式,重啟後會彈出乙個小對話方塊,你只是誤以為刪除桌面上的...

如何刪除桌面上的垃圾箱圖示

1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然後選擇 個性化 選項 2 然後點選 更改桌面圖示 3 選擇要更換圖示的專案,選擇 站 然後點選更改圖示 按鈕 4 可以在系統自帶的圖示列表中選擇乙個喜歡的圖示款式,然後點選確定,回到更改桌面圖示後應用儲存 辦法一 1.在工作列上點 開始 選單,點執行,輸入gpedit.msc...

蘋果手機螢幕圖示如何刪除,蘋果8p手機如何刪除螢幕上的軟體?

蘋果手機刪除螢幕圖示可以通過長按主屏上的圖示,此時螢幕上的圖示會抖動,並在軟體左上角顯示x按鈕。點選x就可以刪除。具體操作步驟 1 在桌面隨便選中乙個程式圖示,一直按著直到程式左上角出現乙個叉叉並抖動。2 點選x刪除就可以。蘋果8p手機如何刪除螢幕上的軟體?允許刪除的長按有刪除提示,否則就是不允許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