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的打字都卡。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2023-03-07 21:00:03 字數 3473 閱讀 2561

1樓:熊熊小丫丫

電腦卡可能是散熱快取垃圾等過多造成的,推薦你可以試試騰訊電腦管家,電腦開機時過長或是你執行的軟體過多風扇灰塵轉速不夠灰塵過多導致的你電腦過熱,所以你的電腦會卡,你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裡硬體檢測的檢測溫度的懸浮窗,你可以隨時檢視你電腦的溫度。電腦的垃圾過多你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的你電腦的垃圾過多,你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的垃圾清理功能,清理下你電腦的垃圾還有登錄檔、外掛程式等來提公升電腦的速度。有一些軟體執行的話會佔用你電腦的寬頻以及記憶體,這樣也會導致你卡的,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使用騰訊電腦管家裡的電腦加速功能,優化一些不需要的軟體,來提公升你電腦的速度,希望能幫到你。

2樓:aka守望

看看記憶體使用情況。如果記憶體使用情況沒問題,那麼就可以有70%把握是你的顯示卡有問題了。長時間的硬體高溫會損傷硬體的。

這個知識再給你普及下。所以如果你確定硬體高溫,並很久或者高溫很厲害。那你的硬體肯定損傷了。

跟以前的效能會呈現級數級的下滑。

3樓:犁恬

你這種現象一般都是中毒了導致的。當然也可能是硬體問題。建議開機後先防毒試試,如果無效,再檢測硬體,一般就是記憶體,cpu,顯示卡這幾方面入手。

電腦太卡,是因為電腦裡的垃圾快取,惡意外掛程式等原因造成的卡頓,推薦你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騰訊電腦管家有專業的智慧型篩選功能,幫你把沒用的垃圾快取等劃分開,一鍵清理垃圾。還有清理外掛程式功能,幫你智慧型的區分開哪些有用,哪些沒有,可根據自己的電腦情況進行選擇性的清理。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羽殤丶洛洛

可能是中病毒或者後台程式過多引起的。

5樓:禾旻卻仙儀

如果是。開的程式過多就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如果是。記憶體太小的話可以考慮更換一條記憶體條。

定期進行系統清理。

系統垃圾和磁碟碎片會拖慢系統的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孩子,下太多**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釋放下記憶體,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

8樓:少年初如夢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電腦打字老是一卡一卡的

9樓:瑞春楓

原因以及解決的方法如下:

1、電腦上面可以帶有相關的病毒。需要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病毒查殺。

2、電腦硬體老化,配置較低(比如電腦上面使用的是低頻cpu、核顯、記憶體條只有256m),已經擔負不起多工的處理。在條件執行的狀況下更換一台配置好一點電腦就可以有效解決出現卡死的問題。

4、關閉和解除安裝電腦上面不常使用到的軟體。多工處理會增加cpu的負荷,可以關閉和解除安裝一些沒有使用到的軟體來減輕電腦的執行負荷。

5、電腦本身的硬體出現故障。使用檢測軟體檢測硬碟是否出現壞道,靜聽電腦是否出現什麼異常的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確保主機板,顯示卡的驅動都正確,再檢查後台有沒有其他佔用較高的程序。

一般卡頓是由於記憶體不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說到的情況非常詳細,如果不存在配置差,系統也沒問題,換了多種輸入法也無效,那就有可能是因為詞庫太多,電腦內部硬體衝突或程式與電腦硬體衝突,你可以嘗試使用比較舊版的輸入法(電腦內字型太多也有可能導致該問題)。

12樓:網友

電腦記憶體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

電腦中病毒影響了電腦的執行速度,因此才會一卡一卡。

電腦需要重做系統,恢復原始的狀態就不會一卡一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幾年的電腦,只是基本的文件打字都卡,那說明和配置,軟體,都是無關的,除非用的是90年代的電腦,最大可能性是cpu散熱不良。清理風扇,重新塗矽脂散熱。

14樓:手牽手的幸福

1、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是否中毒,如果中毒,請用相關的防毒軟體進行查殺。

2、如果沒有中毒,請找乙個打字比較快的軟體,然後解除安裝原來的。

3、確定電腦是否需要清理,用管家清理下。

五筆輸入:五筆字根是五筆輸入法的基本單元,86版使用235個字根,98版使用259個字根,新世紀版使用了226個字根。

五筆輸入,是將漢字筆劃分為橫、豎、撇、捺、折五種。把字根或碼元按一定規律分布在25個字母鍵上(即標準的qwer鍵盤,不包括z)。取碼時最長四碼,最短一碼。

五筆輸入的好處是重碼不多選字少,錄入快,專業錄入人員用的比較多。

拼音輸入:拼音輸入是運用漢語拼音輸入文字,其有全拼、雙拼、智慧型拼音等模式。拼音輸入如打片語時,往往只要打出片語的第乙個字母就行,但拼音輸入法重碼多,選字也多。

語音輸入:語音輸入即將要輸入的文字用語音對麥克風輸入,通過語音識別軟體,將語音形成文字。其是目前世界上最簡便、最易用的輸入法,只要你會說話,它就能打字。

但語音的差別,會影響語音輸入的準確性。

手寫輸入:手寫輸入指錄入者通過觸控板將要輸入的文字寫出來,電腦或者手機通過內部的識別系統把手寫的各種字型轉換為可識別的標準文字。

15樓:sir藍斯洛特

我用 某優化大師清除了幾個1m以上大的字型 卡頓問題瞬間解決 非常有用。

電腦卡是怎麼回事

電腦卡和慢的緣由很多 記憶體小 c盤容量不夠 安裝軟體太多 垃圾檔案太多 中木馬病毒了 同時啟動軟體太多等等,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不行只有重做系統了或換新機子。一是 顯示卡問題。二是 病毒。三是 cpu 佔用過多。還有很多,建議去專業地方檢視。一般就是配置低了,記憶體小了,硬碟小了,如果配...

電腦以前玩DNF不卡現在卡了怎麼回事

一方面檢查下網速,看看是否有延遲,另一方面看看有沒有外掛程式影響後台執行,然後就是清理遊戲快取。為什麼我家電腦以前玩dnf不卡 現在變得超卡,都不能玩了 那是因為你家配置不好,dnf這個遊戲太大了,電腦處理器不好就會卡 掉線城與虛弱勇士 和樓主有同樣的感受 以前玩dnf不卡現在特別卡是怎麼回事 玩的...

電腦越用越卡,怎麼辦,電腦越用越卡是怎麼回事?

1 電腦執行一段時間出現你說的問題,重啟一下電腦就會好了,重啟電腦是為了釋放快取,這不是一般的清理垃圾檔案,這是正常的事情,加記憶體條可以延長時間,如果是cpu等硬體溫度高引起的就休息會 可以反覆這樣做 2 你的電腦卡屏或宕機的時候,你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你說的較為準確的你。請將你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