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l31打著車怠速哆嗦什麼毛病

2022-04-07 11:06:56 字數 2158 閱讀 3000

1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1。汽車發動機怠速不穩抖動的最常見原因就是缺缸,缺缸是指乙個發動機四個工作缸或六個工作缸有某些個缸不工作或工作不良,這樣就會導致發動機運轉動力輸出不平穩,結果發動機抖動;發動機缺缸最簡易診斷方法就是「斷缸法」診斷,具體方法如下,

在發動機運轉時用扳手一次斷開乙個缸的高壓油管或斷**花塞,如果發動機運轉明顯不穩,更加抖動,說明這個缸是好的,如果發動機運轉跟沒斷缸前照舊,哪說明這個缸就是不工作的;這就是簡易的「斷缸法」,簡單實用,不過需要操作者一定的維修判斷經驗,如果有條件,可以用專用的發動機運轉檢測示波儀檢測,比較直觀和準確;

具體發動機缺缸的原因,哪就有很多因素了,如某個缸噴油嘴堵塞,卡死,霧化不良,高壓油管斷裂,進排氣門工作間隙太大甚至斷折,活塞環斷折卡死導致拉缸甚至缸筒拉傷漏氣,原因相當多,這就需要進一步確診和維修;2,發動機怠速抖動的比較少見的原因,發動機固定機腳膠墊爛開,發動機無法固定而抖動,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但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2樓:

就是怠速抖動唄,清清節氣門,檢查檢查缸線,火花塞

比亞迪l3汽車方向盤怠速抖怎麼回事

3樓:a山巔之最

是發動機發出的抖動傳導至方向盤,檢查機爪墊是否鬆動或損壞。

可能怠速馬達不乾淨,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現在的電噴式發動機都是電腦預先處理好的怠速,所以不會出現怠速不穩的問題。 所以你的方向盤抖動是因為怠速不穩造成的。 樓主不能拖,趕緊讓專業人員瞧瞧。

您好。怠速時你會發現很多車都會震動比較大,整車的共振頻率和發動機怠速時的共振頻率比較接近,這個很難去改善的,發動機怠速時實際是乙個不穩定的工作過程,轉速比較不穩定,振幅比較大,一般來說不會影響安全,但是應該使車盡量少的怠速。關...

你好;建議檢查電子油幫浦,火花塞,噴油器,怠速馬達等!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方向盤抖動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在正常情況下汽車發動機的抖動應該很平穩、有規律,如果能明顯感覺到抖動增大,那就要進行檢查了。 1.早晨怠速時抖 現象:

早晨啟動時發動機比正常情況抖動得厲害,而且有時還會出現一次不能啟動的問題。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怠速時方向盤出現抖動,這種情況倒很常見,一些車主在高速駕駛汽車時 ,車速達到80-100km/h以上的時候,能感受到強烈的方向盤抖動。這種情況大多是汽車輪胎出現了問題,因為輪胎整體各部分的質量分布不均勻就會造成車輪高速旋轉起來後,出現動不平衡狀態,會造成汽車在行駛中方向盤嚴重抖動的現象。這種情況就需要對汽車輪胎進行四輪定位和動平衡,嚴重的還要更換輪胎。

除了汽車輪胎方面的原因以外,還有可能就是減震器故障、車架變形、主減速器主、從動齒輪的嚙合間隙過大等等。如果方向盤抖動出現在行駛中剎車的時候,那麼很有有可能是剎車用力過猛、過頻可能會導致剎車盤、剎車片過熱,遇冷變形,引起方向盤抖動。

一般在更換剎車盤、剎車片後,症狀即可得到解決。如果車速並不快,但是出現方向盤抖動的情況,有可能是機械轉向系統轉向機皮帶過鬆時會出現打滑現象也會引起方向盤抖動,還有就是轉向傳動系統中有鬆動、間隙過大時會出現抖動和異響,不過這種情況很少見。

比亞迪l3怠速抖動,排氣管突突。跑起來就正常了是怎麼回事

5樓:黃河

多次檢修無效的,如暫不影響動力的沒關係,感覺動力下降明顯的,要檢查發動機,動力不受影響的,可考慮更換怠速馬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首先用維修店或者4s店的診斷電腦讀取具體的發動機故障**,如果有故障**的話,針對具體故障**進行相應維修。如果沒有故障**的話,讀取發動機資料,節氣門開度,噴油嘴脈寬等,清洗進氣系統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器積炭。

比亞迪l3加速無力,怠速抖動,故障碼是燃油修正系統ico太濃缸組1是什麼毛病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缸噴油嘴檢查一下,故障碼消除一下,節氣門也清洗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氧感測器測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l3怠速不穩,排氣管撲撲是什麼毛病

9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l3怠速不穩,排氣管撲撲 一般來說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節氣門過髒導致的可能性大一些,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發動機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

比亞迪l3如何保養,比亞迪L3如何保養?

發動機的養護的五要點 1 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 每5000公里 更換機油和濾芯 2 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 每2萬公里 更換 3 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 每3萬公里 更換燃油濾芯 4 定期 3萬公里 保養水箱散熱網 5 定期 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 更換火花塞。汽車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

比亞迪l3大修發動機一次多少錢,比亞迪L3燒機油大修得多少錢求回答

這個要看情況了,大修發動機基本是5000 吧,可以多諮詢幾家當地的維修站。希望可以幫到你!比亞迪l3燒機油大修得多少錢求回答 燒機油是冒藍煙的 抄 燃燒不好是冒黑bai 煙 發動du機燃燒室進水是冒白煙 也許是密封zhi件dao壞了,需要更換 寶馬奧迪1000公里燒1公升,用超美共晶機油可以完美解決...

風帆蓄電池95d31r與95d31l有什麼區別

乙個是正極。乙個是反極。正極和負極左右位置區別 蓄電池95d31r是什麼意思 95d31r是 電池的型號。蓄電池化學原理 方程式如下 總反應 pb s pbo2 s 2h2so4 aq 可逆符號2pbso4 s 2h2o l 放電時 負pb s 2e so42 aq pbso4 s 正pbo2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