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雪球像什麼,填空什麼似的雪球兒

2022-04-07 11:06:54 字數 1289 閱讀 9725

1樓:

大大的雪球像天上十五的月亮,又圓又大。大大的雪球像蜷縮著四肢的雪狐,從高山上滾下來。

描寫雪球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圓圓的雪球越滾越大。

寫雪景的好句子

1、隆冬的乙個夜晚,北風怒號,大雪紛飛。清晨,當我們開啟窗戶,「啊!真美呀!

」我忍不住讚嘆道。樹上;道路上;花壇上;樓房上都覆蓋了厚厚的一層雪。大地到處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我穿好衣服,梳洗完就迅速地跑出來,想盡快欣賞到這雪景。 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容,陽光照在有一連串腳印的雪地上,折射出美麗耀眼的光芒。樹上掛滿了銀條,樹葉被冰包裹住了。

那奇麗的銀條「簌簌」地落下來,掉到地上摔碎了,那形狀又像開在雪地上的冰花,惹人喜愛。樹上頑皮的雪花鑽進你的衣服裡,讓你感受一下它的熱情。

2、今天下了一場大雪,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我和奶奶在迎澤公園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趴在地上滾來滾去,身上全是雪,也溼了。我把乙個小雪球在雪地裡滾呀滾呀,滾成了乙個大大的雪球,我往後一看,滾出一條小路,走在雪地上的聲音像吃巧克力的聲音,脆脆的。

向遠方望去,樹上就像披著一件銀裝,屋頂上到處一片潔白,感覺整個城市披上了新裝。下雪真美啊!我喜歡下雪。

3、放眼望去,有的雪花像流星一樣直垂而下;有的雪像風一樣輕,紗一樣的白,飄飄搖搖;還有的雪花像銀珠,又像小雨點也像楊柳花,玲瓏剔透,粉雕玉琢,潔白如玉,紛紛揚揚地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雪簾。晶瑩的雪花,點點滴滴的堆積在樹丫上。均勻地將每個樹丫分為兩層,呈現現出千姿百態的形象,有的像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有的像毛茸茸、亮晶晶的銀色花朵;有的像乙隻只海鷗在棲息;有的像頑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了樹上。

看圖寫畫 滾!使勁滾!乙個大大的雪球就滾成了。明明滾這個大雪球要幹什麼?你能寫一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就是隨意寫嘛,不過要想得高分一要有新意,二要表現的高尚。

比如,明明發現某個路口有乙個大坑坑,要去填啊,

某個小盆友想做乙個大大的雪人卻推不動啊什麼的。

形容詞應該是什麼般的雪球

4樓:漫步丶蝴蝶

沉甸甸的雪球

蓬鬆鬆的雪球

龐大的雪球、

巨大的雪球

填空什麼似的雪球兒?

5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白線團似的雪球兒

雪柱似的雪球兒

蜂窩似的雪球

大大小小的柿子像什麼,柿子像什麼似的造句

大大小小的柿子像張燈結綵的紅燈籠。大大小小的柿子像忽明忽暗的蘩星。大大小小的柿子像河裡散落的紅珍珠。想到的是 像張燈結綵的紅燈籠。柿子像什麼似的造句 1 紅紅的柿子像燈籠似的掛在枝頭。2 樹上掛滿了紅橙橙的柿子,像一顆顆大眼睛,紅彤彤的大眼睛。3 熟了的紅柿子躲在葉子下像一盞盞紅燈籠,沒熟的黃柿子像...

冬天的雪像什麼,冬天的雪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改為比排比句

雪像什麼 就像潔白的棉花 雪像什麼 就像毛茸茸的雪毯 雪像什麼 就像香甜的棉花糖 雪像什麼 就像小朋友們的牙齒 雪像什麼 就像潔白的棉花 雪像什麼 就像毛茸茸的雪毯 雪像什麼 就像香甜的棉花糖 雪像什麼 就像小朋友們的牙齒 雪像什麼 你像朵朵白雲 冬天的雪像什麼 冬天的雪像柳絮,如鵝毛,似棉花,從空...

用什麼像什麼似的什麼造句,什麼像什麼似的怎麼樣這種類性的造句

十五的月亮像乙個大玉盤似的。天上的雲像一團棉花似的。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像花兒似的。眼睛腫的像桃子似的 白的像雪似的 馬路堵的像停車場似的 子彈的速度像閃電似的 落葉像蝴蝶似的在秋風中翩翩起舞。那一片片金色的稻田像金子的海洋似的,好耀眼啊!您好 您看這幾個如何?1.白雪飄揚在天空,像被風吹起來的柳絮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