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對比華為p40pro哪個好

2023-02-12 10:45:03 字數 5441 閱讀 2452

1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在效能方面,華為p40搭載自家晶元麒麟990 5g,而小公尺10搭載的則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麒麟990 5g和驍龍865的效能對比,確確實實是驍龍865更好,而麒麟990 5g也因為自研成本的分攤,華為p40 pro在手機原料成本中比小公尺買高通晶元更便宜,但是差距不大,所以使用者感知不強,這就意味著你花大價買的東西,其實這才是高溢價。

而華為p40 pro聰明的做法,讓它在口碑以及體驗中沒有落入下乘,相機是華為p系列主打功能,所以華為p40 pro拍照就是一絕。手機的夜景模式,也因為華為的孜孜不倦的宣傳,變成全員手機品牌的相機夜間模式競技賽,包括蘋果也被裹夾進來,但是沒有哪家有華為p9到華為p40 pro這般的積累,所以小公尺10在相機方面比不過華為p40 pro。

2樓:網友

總的來看,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pro在各方面有所區別,但都是目前非常優秀的國產旗艦手機。兩款手機代表了當下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最高水平。華為p40pro最大的優勢就是拍照好,而小公尺10pro最大的優勢則是效能強。

具體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如何選擇,就要看大家自己側重哪方面的需求了。

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二者對比區別選哪個。

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pro都是最近很多人關注的手機,不少人都想要詳細了解下。而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哪個更值得購買呢?看看下文。

華為p40pro和小公尺10pro對比。

1、螢幕:p40 pro顯示更細膩,小公尺10 pro對比度更高,畫面細節更豐富。

螢幕方面,小公尺10 pro和華為p40 pro都用的是amoled螢幕,都支援90hz超高重新整理率和具備p3色域顯示效果,不過在畫素密度和對比度方面卻有著本質的不同,其中華為p40 pro勝在更高的畫素密度,因此螢幕顯示效果會相對細膩一些。而小公尺10 pro則具備超高的5000000:1對比度,更高的對比圖能帶來更多的畫面細節。

因此在螢幕方面兩者都有所保守,相比三星s20 和oppo find x2 pro的頂級2k屏還有一定差距。

2、效能:華為p40 pro功耗更低、小公尺10 pro效能更強。

效能方面自然是很多人最關心的點,其中華為p40 pro用的是麒麟990 5g晶元,而小公尺10 pro用的驍龍865晶元,因為都是5g手機,所以都有5g基帶加持,其中p40 pro在晶元上整合了5g基帶,相當於乙個電池帶動乙個大燈,而小公尺10 pro則是外掛程式式5g基帶,相當於乙個電池帶動乙個大燈外加乙個小燈,所以在功耗方面p40 pro佔優勢,會更省電。而在效能表現方面,麒麟990 5g的安兔兔跑分和geekbench跑分都明顯比驍龍865低,所以小公尺10 pro效能會更好一些。

3、相機:兩者各有千秋。

拍照方面,本次華為p40 pro相比上代mate 30 pro在堆料方面又更進一步,不僅提供了更高畫素的徠卡5000萬主攝,而且還新增了一枚4000萬畫素的超感光徠卡鏡頭、一枚13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以及一枚3d深感鏡頭,前置鏡頭也公升級到了3200萬鏡頭 紅外景深攝像頭,雖然拍照成績沒有公布,但不出意外再次霸榜dxo是沒有懸念的事情。

而小公尺10 pro也不弱,憑藉著超高畫素的一億畫素主攝、2000萬畫素的超廣角、1200萬的人像和800萬的長焦鏡頭,目前穩穩的霸榜dxo。雖然前置鏡頭2000萬相比p40 pro相對遜色,不過綜合實力並不差。

4、續航和快充:

4樓:一紙寡言

去小公尺之家和華為體驗店分別體驗了一下小公尺10 pro星空藍和華為p40 pro深海藍,你們是商量好的嘛?乙個是天上、乙個是深海,奧林匹斯星傳啊?

回到正題,這兩款配色都是磨砂質感,準確的說今年好多旗艦機都在玩磨砂,它們摸上去的感覺很相似,但要是論高階感小公尺10 pro還是難以超過華為p40 pro,主要體現在細節層面。

且說從螢幕到邊框的過渡感吧,華為的過渡感很順滑,而小公尺10 pro會有一些割手感,當然這裡我們並不是說小公尺10 pro不好,這樣的情況在華為之前的旗艦中也出現過,做工的精細化其實是循序漸進的過程。

顏值方面,我覺得小公尺10 pro在於中庸,不是特別好看但是也不醜,而對於華為p40 pro其實我一開始是比較抗拒這樣的大蓋板攝像頭造型的。不過我還是沒逃過真香定律,當你真的上手p40 pro,你會被它四曲面的觸感所震撼,邊框可是比三星s20 ultra都要窄,越摸越舒服。

在系統層面,小公尺的miui11過渡動畫無疑是安卓定製系統中做得最好的,而華為的流暢度依然,這一次還新加入了側滑開啟多應用小視窗、底部滑動切換應用,進一步提高了實用性。

而你要說怎麼選擇?目前4999元選擇小公尺10 pro是挺好的,妥妥的水桶機,各方面都比小公尺10標準版要好,唯一的遺憾是沒有ip68;而華為p40 pro這款大杯也依然值得選擇,如果你覺得醜,建議去體驗店感受感受,反正我是實際體驗後改變了自己的成見。

5樓:科技

華為p40 pro對比小公尺10 pro:外觀顏值和螢幕素質哪乙個好?

6樓:吃翔也可愛

華為手機p40pro,更好一些。因為這款手機的處理器相較於小公尺手機,這款手機的處理器好一些。乙個手機的處理器是非常重要的。

7樓:社會口袋

華為p40 pro和小公尺10 pro都各有優勢和缺點,兩者在在拍照上稍有差異。如果想要很好的拍攝體驗,華為p40 pro比較好一些;而如果更加注重價效比,小公尺10 pro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8樓:女巫泡泡魚

女生都是比較喜歡拍照,這兩款拍照都各有千秋,但是個人還是喜歡華為p40pro,感覺他螢幕對比度也會更高一些,畫面細節更細膩,

9樓:檸萌

小公尺10pro好 華為出了拍照和螢幕哪乙個比小公尺10pro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小公尺10pro,各方面更加均衡,效能方面也很好,用習慣了miui不想換了。

11樓:網友

我最直觀的體驗就是華為麒麟系列cpu比高通cpu發熱要低很多,玩遊戲看電影高通的機子冬天當暖手寶,麒麟的cpu基本不發熱。發熱意味耗電、零件老化的快!

另外華為機子故障率比小公尺低很多。這也是華為手機國產機最暢銷的原因之一。

小公尺10pro和華為p40pro哪個更好?

12樓:次頭怪腦小剛

華為p40pro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搭配lpddr4x記憶體和ufs ,小公尺10pro則搭載高通驍龍865處理器,搭配lpddr5記憶體和,這點和系統差不多,大家因人而異,日常使用方面差距不大。

參考:小公尺10pro和華為p40pro 哪一款值得入手?懂手機的人這樣選!!!

說實話,只要把兩個手機擺一起,上手把玩下,你就能明顯感受到,華為確實整體做工更精緻。

華為p40pro的螢幕也已經很好了,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從螢幕的顯示素質來看,毫無疑問,小公尺完勝。小公尺10 pro的螢幕更細膩,亮度更好。

但是小公尺10pro的外觀設計更加出色,單挖孔屏設計要比雙挖孔屏設計的顏值更加出色一些,更加順眼許多。

小公尺的1億畫素確實不錯,但華為p40pro拍照第一並不是浪得虛名。

在易用性上,華為p40pro指哪打哪,拍人就自動人像模式,拍近物自動微距模式,這方面小公尺還得學習。而且,華為變焦縮放很流暢,小公尺有點一卡一卡的感覺,還需要進一步優化。

13樓:嗷大喵是也

這兩個手機其實價位不一樣的,小公尺10pro售價才4999,華為p40pro起步價就是5999了,如果你喜歡拍照的話,比較推薦p40pro,

14樓:林義

看你喜歡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

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

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

華為p40 pro和小公尺10 pro相比怎麼樣?

15樓:小研測評

還在說華為p40 pro不行?對比小公尺10 pro,這結果有點意外!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

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把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17樓:星夢玄說

感覺華為p40pro配置相比於小公尺10pro要好點,效能要更好一點。華為p40pro的拍照非常強悍,螢幕材質也很好,續航也很好可以,達到4200毫安時,而且處理器效能很好,跑分也很出色。小公尺10pro的處理器可能要好一點,採用高通驍龍865,不過螢幕並不是很好,續航可以達到4500毫安時,這點是比較強一些。

但是整體來看,華為的p40pro配置更好。

18樓:小辛辛

華為p40pro相比更加有優勢,雖然畫素沒有小公尺10pro高,但徠卡相機是很好優勢。

19樓:谷裡嘻哈

華為p40 pro價效比更高一些,續航能力無敵。

小公尺10至尊版和華為p40pro選擇哪個

20樓:啥玩意兒

華為p40pro。

1、配置效能對比: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的處理器搭載了高通驍龍865處理器,最高儲存為12gb+256gb,華為p40 pro搭載了麒麟990 5g版處理器,最高的儲存為8gb+512gb。

2、拍照對比: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其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後者有4800萬畫素主攝,4800萬畫素的超長焦鏡頭,華為p40 pro的前置攝像頭為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後置5000萬畫素感知鏡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長感光長鏡頭+3d深感攝像頭。

3、**對比:在**方面,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其低配版和高配版,相比華為p40 pro的低配版和高配版的**,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價效比會更高些。

華為p40pro截圖設定,華為p40pro截圖怎麼截

華為p4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

vivoX50Pro和華為P40Pro對比

1 螢幕對比。vivo x50 pro採用一塊英吋amoled材質屏,3d曲面,90hz重新整理率,支援dci p3色域,以及hdr10 hdr10 等顯示技術,採用on cell全貼合技術 華為p40 pro螢幕大小為英吋,螢幕材質為oled,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2 拍照對比。vivo x50...

華為P40pro與P30pro比較?

一 華為p30pro這款手機目前京東最低售價為3388元,而華為p40這款手機在京東的最低售價為4488元,兩者之間的差價為1100元。小結 雖然兩款手機的差價為1100元,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支援5g網路的華為p40手機。二 螢幕重新整理屏率華為p30pro這款手機只支援60赫茲的重新整理頻率,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