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pro內建天線在哪裡?

2023-01-14 23:55:02 字數 3145 閱讀 6828

1樓:教育心理師

這款手機的內建天線在手機攝像頭的左側,所以在我們正常接打**的時候,不要用自己的雙手放在攝像頭的左右側,這樣會影響天線向外發射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pro手機內建天線在攝像頭附近,就是從左到右橫著的一條線,下邊也有,那就是天線,因為市面上後殼大多是金屬機身,所以必須開口,要不然就會影響訊號。

3樓:帳號已登出

這手機的內建天線一般是在手機頂部,頂部的左中位置,這個位置相對來說訊號也比較好一些。

4樓:綠楊菸外

華為 p30pro這款手機,它的內建天線在攝像頭附近,也就是從左至右,橫著的一條直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的問題。手機天線往往位於手機左右側偏上的位置,邊框材質會有所不同。

6樓:銳進

天線一般在攝像頭附近,就是從左到右橫著的一條線,下邊也有,那就是天線,因為市面上後殼大多是金屬機身,所以必須開口,要不然就會影響訊號。

7樓:桌布**君

華為 p30pro這個手機,它的天線一般都是在攝像頭附近,就是從左到右橫著的一條線,下邊也有,那就是天線。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 pro內建天線開啟後蓋以後,再左上方的地方,不過不要私自開啟,因為不專業,開啟容易損壞其他的。

華為p30pro輔助功能在**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選單中,開啟設定,拉到最底下,然後倒數五個之內就可以找到輔助功能這個選項了。

10樓:魯步瑰瑋

華為的輔助功能,你是可以在應用許可權裡面開啟的,你可以授予某個應用管理的許可權。

11樓:親果果

你好,根據情況描述,可以根據以下步驟操作:開啟設定-,滑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輔助功能,開啟根據情況設定即可。

華為p30prootg在**開啟

12樓:你愛我惜

華為手機p30pro的otg功能是自動的,只要連線裝置會自動開啟,不用單獨設定。

華為p30pro時間設定在**

13樓:網友

華為手機時間設定,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系統,就會看到時間與日期設定。

14樓:網友

華為p30 pro時間設定在**?開啟設定,他有時間設定裡面就有事,在那裡面至時間。

15樓:韋康寧

華為p30pro怎麼設定手機時間顯示為24小時制自**人小白。

東北石油大學 陳兆龍。

華為p30pro怎麼設定手機時間顯示為24小時制,我們在剛剛更換手機的時候,預設的都是12小時的時間,很多朋友看24小時制的比較習慣了,那麼具體如何更改設定呢?小白就告訴大家華為p30pro怎麼設定手機時間顯示為24小時制。

工具/原料。

more操作手機:華為p30 pro 作業系統:安卓android 10 手機系統:

方法/步驟。

1/7 分步閱讀。

我們在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

2/7進入設定之後,一直往下翻。

3/7可能很多使用者在這裡有定個,發現怎麼找也找不到,這個顯示裡其實是不包括時間的設定的,繼續往下滑動。

4/7在最下方,有乙個系統,我們點選這個選項內容。

5/7進入系統設定之後,裡面有乙個日期和時間,點選設定一下。

6/7進入之後,裡面最上方就有乙個24小時制的設定內容,點亮即可。

7/7點亮之後,返回介面就可以看到24小時的時間設定了。

總結1/11.點選設定選項。

2.進入系統設定。

3.選擇日期和時間進行更改。

注意事項。tips:不點亮圖示,就會顯示am和pm

相關經驗。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會通過網路獲得正確的時間,並根據您所在的時區來更新時間。您可以根據需要,手動調整日期、時間、時區。

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日期和時間,按需設定。

1、自動獲取或手動設定日期和時間。

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或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手動調整日期和時間。

2、修改時區。

開啟自動設定開關,手機將與當前網路上的時區同步。

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您可以手動修改時區。

3、設定 12 小時制或 24 小時制。

開啟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24 小時格式顯示。

關閉24小時制開關,時間將以 12 小時格式顯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主介面,點開時間就可以設定了。

18樓:苦似樂

在設定裡的系統和更新裡。

華為p30prousb除錯在**

19樓:憶

華為手機除錯需要先開啟開發者選項,在關於手機裡面點選四次版本號,然後開啟開發者選項,在裡面就可以開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如果你要是不會的話,你可以去專業的手機店讓他幫你去除錯一下。

21樓:倫鑲桃

華為披薩零的除錯,在手機設定內進行除錯,然後按照操作流程就可以。

22樓:卑懷壘

這個調的話是在設定,還有一種是長按電源鍵就會出現了。

2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p三零想除錯,那你必須得通過他的除錯方法你才能去除錯,你必須通過它的那種說明書,你才能去除錯他的披薩零的那種華為。

24樓:全弘致

如果你想除錯的話,你可以直接拿到車後裡面給你除錯一下,因為這些東西你自己還是不要弄了,弄不好了,以後就不給質保了。

25樓:帳號已登出

按說的話,像這種除錯的話,可以直接就是從***裡面進行一下就行了。

26樓:網友

華為p30這個型別除錯在**除錯的話,可以去去手機店來進行具體的除錯。

華為p30pro防水嗎,華為P30pro防水級別

華為p30 pro支援防塵抗水 ip68 說明 本手機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抗水,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gb 4208 2017 國內 iec 60529 海外 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防濺,抗水,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在...

p30pro防水嗎,華為P30pro防水級別

p30 pro支援防水。說明 本手機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 抗水 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gb t 4208 2017 國內 iec 60529 海外 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防濺 抗水 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在潮濕狀態下為手...

華為P40pro與P30pro比較?

一 華為p30pro這款手機目前京東最低售價為3388元,而華為p40這款手機在京東的最低售價為4488元,兩者之間的差價為1100元。小結 雖然兩款手機的差價為1100元,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支援5g網路的華為p40手機。二 螢幕重新整理屏率華為p30pro這款手機只支援60赫茲的重新整理頻率,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