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位置資訊自動開啟會有什麼危險嗎

2022-04-07 11:06:52 字數 4184 閱讀 8705

1樓:優雅的小六

關於手機的位置資訊自動開啟的潛在危害包括:

1、只要開了定位服務,就會忽略對應用軟體跟蹤廣告的限制,周圍的商家也會不失時機地向你的手機推送廣告、介紹業務。

2、定位功能自動開啟後,可以通過社交軟體可以看到其在朋友圈發的「十張**」,從這些**和文字中不僅可以了解其興趣和關注點,甚至可以判斷其身份,了解其家庭成員。對這些陌生人,系統自動標記有距離遠近,並有「打招呼」的功能。

3、蘋果手機定位服務中的「常去地點」功能,會一直記錄使用者的行蹤,系統會自動根據資料分析為你標註出家庭和單位的位置。如果這樣的手機被別人拿到,使用者的行蹤便一目了然。

由於手機的位置資訊自動開啟具有一定的潛在危險,使用者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保護個人隱私:

1、使用蘋果手機,最好關閉「常去地點」,每次使用「查詢朋友」共享位置資訊後記得要關閉共享。

2、無論是ios系統還是安卓系統,對於應用軟體涉及位置隱私資訊的許可權申請批准一定要慎重。安裝軟體一定要少些「允許」,應用軟體版本更新後一定要記得再次檢查許可權;

4、使用運動軟體,不要整天開啟定位服務,不需要時最好關閉。

5、發現免費wifi不要隨便登入,因為不僅可能被「釣魚」從而導致洩露重要資訊,同時也可能洩露你的位置隱私。

2樓:高手如雲

沒什麼危險,自動開啟應該是手機軟體開啟的手機管家把軟體獲取資訊位置關閉就行了

小公尺手機位置資訊自動開啟什麼鬼關了一會自己就開了

3樓:

手機都有位置自動開啟的現像,你關了一會會自動開啟,不過也會好一陣,可能是某些軟體許可權過硬

蘋果手機定位一直開啟有什麼壞處?

4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有洩露隱私的風險。

如果對隱私關注的使用者,應該關閉該定位服務功能。

檢視自己的iphone手機,發現手機中「常去地點」功能預設開啟,該功能可根據使用者的停留時間、前往該地次數等資料,在地圖上顯示出手機使用者常去的地方。

蘋果手機主要通過軟體、手機基站、wifi這三種方式來定位使用者,同時將蒐集到的資料回傳給蘋果公司,蘋果公司會將這些資料加以分析,提供給第三方,這個第三方包括軟體開發商、廣告商、甚至還有安全情報部門、以及可能還無法知曉的某些部門。

5樓:筱萱窗丶

一直開啟定位有這樣幾個壞處,1,耗電;2,美國fbi能知道您的位置,竊取你的秘密。

蘋果手機手機地理位置資訊,可能帶來哪些危害

6樓:惲和愜羊臨

其實蘋果自帶拍照的相機就是有記錄拍攝地理位置的,不需要其他軟體的哦,你把你之前拍攝的**開啟,上面有乙個**,共享,相簿,,,你只需要點選**就可以看到之前拍攝的**是在**拍的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會自動開啟定位,並且已經把所有應用的定位許可權都關了的。

手機的位置資訊總是關閉怎麼回事?

7樓:那你吶女士

你沒有開啟gps。不能就關機重啟 位置資訊開不開沒有影響吧

8樓:

關閉位置資訊有什麼不好啊,不要隨時暴露自己,保護好個人隱私!

9樓:窘狸

要開啟,到設定,找個定位服務點開,如果遇到強制那種,建議去手機商家檢視一下

10樓:

你可以關閉手機自開啟模式

11樓:凱迪拉克

你沒有開啟gps。不能就關機重啟。

12樓:臥槽槽槽尼瑪

手機設定開啟不就好了

為什麼微信發不了位置資訊,微信位置資訊怎麼發不出

可能原因有 手機定位服務沒有開啟。解決辦法 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開啟。為什麼微信發不了位置資訊?可能原因有 手機定位服務沒有開啟。解決辦法 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開啟。微信位置資訊怎麼發不出 你開啟隱私裡面的定位服務了嗎?先定位,然後就有顯示位置了 不要發系統預設的那個,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建議您開...

怎麼開啟自己的網絡卡檢視ip配置資訊

檢視電腦的配置方法 1.在桌面上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這裡可以看到系統的版本 電腦cpu主頻 記憶體3.點選選項卡中的 硬體 再點選裝置管理器,就可以看到一些基本的硬體配置資訊。檢視電腦的ip位址方法 1.使用windows r鍵開啟 執行 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2.進入命令視...

抖音的位置資訊怎麼設定不顯示省份只顯示地區

你好,怎麼才可以設定成只是城市,沒有地區 開啟抖音 我的 開啟資料點不顯示當前位置,下面點比如 安道爾 就行了 抖音的位置資訊怎麼設定不顯示省份只顯示地區 開啟抖音 我的 開啟位置設定點不顯示當前位置,下面點比如 安道爾 就行了 手動過地理位置,怎麼改回之前的自動定位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就是需要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