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進不去,如圖

2022-04-07 11:06:51 字數 660 閱讀 1257

1樓:q群

這是電腦找不到硬碟 , 拆機箱,吧硬碟的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或者換個口!

還不行更換資料線, 還是不行, 吧硬碟換到其它電腦上 接上看看是否硬碟有問題!

如果硬碟沒問題, 換了資料線 還是這種情況, 拿去修理電腦主機板吧!

2樓:低拋高吸

最後的英文提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鬆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你的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自己弄不好就檢修一下去)。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有時是因為它引起的,上面的回答是按字面解釋的,還要跟據你的電腦出事前的表現自己檢查,自己查不出原因就檢修一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啟動盤,執行硬碟修復工具,重建引導記錄

電腦系統進不去顯示器不顯示,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屏也沒有反應怎麼辦

檢查 風扇都不轉先排除電源問題!誤區 風扇轉不能代表主機啟動了!如果顯示環節好的而 顯示器不顯示 恰恰是主機沒啟動!顯示環節好的情況下 1聽到 滴 自檢聲沒有?2拔掉顯示器訊號線 看看 顯示器有無顯示 顯示器無訊號輸入 3有否聽到進 系統 聲?3如果有聽到 滴 和顯示器是良好滴 而無聽到進系統 那就...

電腦開機出現LOADING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兩種方法。啟用主分割槽的方法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返回fdisk主介面,選擇第2頁,接著將主分割槽設定為啟用即可。啟用完成後,在主分割槽的狀態 status 將被標識為 a 即activate 原理和方法1一樣,但有些時候進不去dos,可以使用方法2.有乙個問你要把系統安裝在什麼地方 要在所選的專案上安...

台式電腦能開機,進不去系統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別著急!只需簡單幾步操作,就正常了 以上說法都可以判斷。如果安全模式或者恢復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進入正常的話。有可能是驅動影響的。但是以我的個人經驗。如果沒有外接u盤,移動儲存裝置的話。分析應該是硬碟的問題。建議到電腦公司檢測一下。品牌電腦在質保期內的話。您可以送到品牌維修站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