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求不側漏的紙尿褲,每天給寶寶換床單洗床單,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2022-04-07 08:59:53 字數 3853 閱讀 3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現在都有防側漏的雙層立體護圍設計,每天都漏寶媽要了解下包包側漏的原因,無非就是沒穿好(護圍沒整理好),紙尿褲碼大睡覺移動導致漏尿或者就直接側漏,再然後就是紙尿褲吸收性差,久沒換側漏了。知道了側漏原因就好辦了,我們之前穿其他牌子的紙尿褲也漏尿,後面就給穿paul frank大嘴猴拉拉褲,就沒再漏尿了。

2樓:雲夜幽幽

紙尿褲漏尿有很多原因,比如:紙尿褲穿法不正確、紙尿褲尺寸不合適、紙尿褲使用時間過長、吸水性較差的紙尿褲

首先要理一下立體防漏側邊,拉起來;讓寶寶平躺;參考貼上區的數字對稱貼好,避免紙尿褲穿歪;最後用手順著寶寶大腿根部捋一圈,確保褶邊不往內折並且貼服在寶寶的腿上。

3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側漏可能是紙尿褲的尺碼大了 試試小一碼的

4樓:

我們家寶寶一直用的是花王的,感覺挺不錯的,吸水性挺好,也不潮。側漏情況幾乎沒有,偶爾的那麼幾次是因為我給他沒穿好。側漏不一定就是尿不濕不好,很多時候都是沒有穿好。

也有可能是紙尿褲吸水性不夠。

5樓:英小之

安兒樂的小輕芯系列蠻好用的,我家崽用了這個才沒漏尿,之前用什麼牌子都漏尿(花王,大王,幫寶適,小奧希萌等還有幾個不記得牌子了)

寶寶晚上睡覺翻身,穿紙尿褲經常側漏尿濕床單怎麼辦?

6樓:有情麵包王

出現這種情況,

一,可能是這紙尿褲的質量不太好,

二,可能是買的大小不適合你的寶寶,

三,可能是你沒給寶寶穿好。

如果以上三點都沒有問題的話,

可能就是寶寶睡覺動的太多太大,

使得紙尿褲移位了,

實在不行,

給寶寶墊一張隔尿墊在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穿成長褲,我之前和你一樣,寶寶經常尿濕洗床單,換了舒比奇成長褲,就沒怎麼出現過側漏了。

而且我發現換了成長褲後不僅不側漏,寶寶的睡眠質量都提高了很多,以前半夜尿濕後會哭鬧,現在基本上一覺睡到大清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寶寶多大了?會翻身應該至少有5個月大了吧,要給他穿拉拉褲,貼合一些,不容易側漏,我寶寶剛開始學翻身那會,晚上會經常翻身,我就是給他穿的舒比奇拉拉褲,沒怎麼尿濕過床。

9樓:浮初之

再給寶寶墊乙個隔尿墊,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哪種紙尿褲比較適合晚上用,吸水量好且不容易漏?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寶寶穿紙尿褲時鬆緊度要合適,如果貼上腰部的搭扣粘的太鬆,就會非常容易漏尿。寶媽可以找一款後部彈性腰圍設計,那就能有效防止後漏啦!既讓寶寶穿著舒適,同時也能讓幫寶寶穿著尿褲時(特別是幫活潑好動的寶寶穿著時)更快捷方便喔。

我家小寶貝一直用得是香港妙然寶貝,,**適中。吸水量挺大,而且用了也沒側漏情況,寶媽如果沒用過,可以先買試用裝看適合寶寶不。

紙尿褲怎麼穿才正確,用什麼方法好

11樓:ff鬱金香

首先,用濕紙巾清潔一下,然後潔淨雙手將紙尿褲攤開,有魔術搭扣的一端為後部,紙尿褲褶皺部分的防側漏側面豎起來(手指輕扶即可);

然後,讓寶寶雙腿呈「m」形分開,將攤開的紙尿褲放在寶寶小屁屁下面,拉伸至貼合寶寶**貼上腰貼,注意背部稍微比腹部高,防止尿液後漏,不宜貼上太緊,留有乙個手指空隙為準。

緊接著,為防止腰貼的貼合不穩,貼好後請稍微用力擠壓腰貼位置,然後腰貼根部輕輕向外拉。

最後,確認紙尿褲穿好,調節腰部和腿部的褶邊,以免褶邊卡住對寶寶柔嫩的**造成摩擦損傷,同時檢查防側漏側面是否向外拉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12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1.使用前塗抹油、膏

父母可以在市面上購買凡士林油、氧化鋅軟膏等尿疹膏,擦於寶寶的**表面,配合著紙尿褲一起使用,讓寶寶的肌膚不再潮濕。應當注意嬰兒粉的使用,雖然嬰兒粉可以使寶寶的**乾爽而且很舒適,但是一旦排洩後,嬰兒粉會濕潤,就不會再起作用。而大量使用嬰兒粉的話,寶寶極有可能將其吸入,損害寶寶的健康,所以嬰兒粉不適合這個年紀的寶寶,父母應當慎用。

2.準備好必須用品

在換上新紙尿褲時,建議提前將所有用品準備好,比如塗抹的膏或者油,乾淨的紙尿褲,軟毛巾和溫水等等。先將使用過的紙尿褲拿走,如發現寶寶排便,還需用溫水和毛巾將寶寶的下半身清洗乾淨,洗不淨時有必要使用溫和型的肥皂清洗,然後擦乾,塗上膏或者油,最後換上新的紙尿褲。

3.勤於更換紙尿褲

為了更好的保護寶寶**,紙尿褲應該勤於更換。最好使用吸收量大、吸收效果好的產品,這樣寶寶的**才會乾爽,才會更健康,而不會沾惹各種疾病。

最近有點事情要忙,老是忘了給寶寶換紙尿褲,現在紅屁屁了,該怎麼辦?

13樓:安徽月下紫櫻

那是小孩的**給尿液腐蝕的,尿漬對**損傷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小嬰兒,**非常的嬌嫩,需要仔細的呵護,我們家的寶貝,在嬰兒時期都很少用紙尿褲,因為家裡有月嫂和奶奶和外婆,都是老年人,他們比較有經驗,就是盡量用舊床單,撕成一條條布條,作成非常柔軟舒適的尿布,然後孩子小便的時候及時更換尿布就可以了,除非是冬天生下來的寶寶,來回換尿布,怕凍著孩子,晚上可以有紙尿褲,這樣也能保證孩子晚上的睡眠不受打擾,你現在的寶寶**已經紅腫了,那建議呢,就是每次小便的時候都要用溫水,給孩子擦洗一下,然後天氣不是太冷的情況下呢?盡量給他做到空氣流通,**上除了棉質的布料,千萬不要用不透氣的材料,孩子的**一定要護理好,否則你想那麼小的寶貝,又不能說話,難受也只能哼哼唧唧,哭哭啼啼,這個真的需要家長的精心護理,希望在你的護理下,寶貝能早日恢復到健康的**。

14樓:戊紫桖

摸點爽身粉試試看咋樣,再就是停用一段時間就好了。

再忙的事也沒有看寶寶要緊啊,以後多注意哦。

15樓:

再忙也得把孩子護理好了呀,勤洗屁屁吧,或者買個木瓜膏,洗屁屁後塗厚點,塗個兩三次就好了,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16樓:釗兔兔

不管有什麼事情要忙也得扽寶寶放在第一位,出現紅屁屁了就給寶寶勤洗洗每次洗完擦乾淨了擦點爽身粉。紅屁屁好了後每天堅持給寶寶洗兩次屁屁,洗完擦護臀霜,大便後加洗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忘了給可愛的寶寶換紙尿褲了,這可不太好,還造成寶寶紅屁屁了,這應是不講衛生造成的濕疹或其他的**病,可以帶寶寶去醫院去請專業的醫生幫你寶寶診斷一下病情且幫你寶寶**好,寶寶是心頭肉,可不能苦了孩子,寶寶是嬌嫩的,有病不可以拖延,及時去醫院去**為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而定了,如果不是很重就可以塗抹一些爽膚粉就可以了,如果比較重就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了!

19樓:

小寶寶出現紅屁屁,用點紫蘇油擦幾遍效果不錯

20樓:申寒荷

用爽身粉擦一擦,暫時不要給寶寶包紙尿褲了,過一天就好轉了。

21樓:冰兒

把紙尿褲去掉,鋪上紙尿墊,濕著了。會起疙瘩的。

22樓:我全都要不接受任何反駁

弄點粉面灑在槓門周圍就可以了。

23樓:2016徐燕

誰輕誰重,去醫院解決

24樓:

給寶寶使用護臀膏哦,寶寶不舒服會哭的呢,或者是訂個鬧鐘提現下自己

25樓:集眾幫

保持乾燥

塗一些爽身粉

避免頻繁和**摩擦

過一小段時間就好了

有幫助別忘記採納親!

有哪些霸氣側漏的名言

1.未雨綢繆 火中取栗 須彌芥子 2.老而不死為賊,小而得道成精 3.善欲人知,不是真善。惡恐人知,便是大惡4.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5.命,乃失敗者藉口 運,乃成功者的謙詞。6.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7.毒花最美,烈酒最香。8.龍有逆鱗,觸之必死。9.麥穗越成熟月懂得彎腰,人...

求霸氣組名,組訓,求霸氣側漏的學習小組組名組訓,

亮劍 亮劍天下,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歐耶,有用採納 乙個人不是好組織 還有什麼比團結更重要的 呢?求霸氣側漏的學習小組組名組訓,你好!踩著地雷前進!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諾基亞組 耐摔才會贏 愛拼才會勝!我曾經換過兩個小組,名字都略顯霸氣,乙個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乙個 唐門 ...

取個陳姓男寶寶的名字,霸氣側漏得

沒有生辰八字,從 找到起名字依據。陳建巨集 三才 金土土 吉 陳秀傑陳建輝 陳炎彬陳聖傑 陳泰宇陳健柏 陳越彬陳懿軒 陳厲輝陳松德 陳偉誠陳韻文 陳天宇陳澤楷 陳天佑陳雨澤 陳君昊陳致遠 陳文昊陳博文 陳晟睿陳擎宇 陳煜祺陳致軒 陳澤洋陳天磊 非要另類的 可以選擇 陳霸天 陳霸 陳逸霸 想給將要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