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是XP SP3 32位的,筆記本型號 戴爾靈越M5110,2G記憶體,我現在買了2G的記憶體條加了上去

2022-04-07 08:59:50 字數 922 閱讀 3373

1樓:足球**專家

您好:下面的辦法您可以參考:

戴爾電腦最好裝w764系統,目前官方也支援w8系統了。w732和xp系統官方沒有驅動支援

2樓:

與系統無關 就算是xp最多隻支援3.25g記憶體, 也不能只剩下1.47g啊 還是記憶體之間的相容問題 或是主機板。

3樓:糖果吃果糖

xp sp3 32位 不能完全識別4g記憶體,64位的才可以。如何使windows xp 32位支援4g的記憶體 http://qianhui602.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xp系統的話,記憶體佔用不會這麼高,而且記憶體顯示有問題,考慮系統是不是要優化一下,然後清理一下磁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成win7 64位系統試試,按理來說32位系統識別3.25g記憶體的。

6樓:

32位只能識別3g多一點,開機上到50%很正常。換成win7 64位吧。

7樓:房辰銘

是因為系統的原因,換成win7 64位系統就能認全4g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跟記憶體條的頻率不同,導致兩根不相容!要麼全部都是1333,或者都是1666的。個人淺見.

9樓:

跟主機板有很大的關係,bios顯示正常,說明記憶體應該不存在問題,你的情況應該是主機板不支援。

10樓:想老婆了

建議安裝64位系統,xp是32位的,加記憶體其實沒大用了,如果安裝32位win7,也可以的,支援到3g多點,你可以試試。

我的電腦是32位系統,本機是2G記憶體,現在我買的個4G記憶體,我知道32位不支援4G以

32位系統能裝4g,但要浪費1g左右。最好還是裝64位吧。1 32位的作業系統,定址能力是4g,但要保留一些給硬體使用,所以留給使用者的可用記憶體一般是3.25g 3.5g。剩下的就浪費了。2 4gb的物理記憶體,一定要用64位的作業系統。如果用32位系統,有將近1gb的記憶體被浪費。最多用ramd...

怎麼檢視電腦的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怎麼看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術語 32 位 和 64 位 是指計算機的處理器 也稱為 cpu 處理資訊的方式。64位版本的 windows 可處理大量的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 其效率遠遠高於 32位的系統。操作平臺 1windows72 windows xpend windows71 首先單擊左下...

如何檢視自己的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windows 7 1首先單擊左下方的 開始 按鈕,然後依次 控制面板 系統 2這時出現了 檢視有關計算機的基本資訊 視窗,我們將滾動條拉到最下面,有一項 系統型別 如果你的系統是32位這裡就會顯示32位作業系統,如果是64位則會顯示64位作業系統。endwindows xp 1方法一 2在桌面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