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DELL 530S(小機箱),機箱後面只有DVI介面和VIDEO介面,是否可以連線兩個顯示器

2022-04-07 08:59:52 字數 1020 閱讀 72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查詢一下你電腦主機板是否支援多屏技術,支援就行,不支援那就沒辦法了。

2樓:乖乖風風

不可能 ,除非兩個主機才可以相互獨立的操作。 你想用兩個顯示器相互獨立操作不可能的,

戴爾530s如何接液晶電視 50

3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530s是台式電腦,是沒有hdmi介面的,應該只有dvi-i的介面,而你的液晶電視是有hdmi介面的,所以你只要購買一根hdmi轉dvi-i介面的線連線就可以了。購買我建議你去**網買,量好你的電腦到電視的距離,像我自己買了根10公尺的,花了150元。

連線好後,直接在顯示卡的控制面板裡面設定主副顯示器就可以了。其實這個問題,我已經在dell的官方論壇裡發過這樣的帖子,而且已經解決了的。還有不明白可以hi我。

4樓:足球**專家

您好wifi出現的情況很多,也是乙個綜合性的問題,您可以看看下面的教程,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5樓:

如果有dvi,vga,或者hdmi輸出,直接接lcd電視的對應介面就可以了!

注意的是要配合顯示卡驅動使用!還有一些快捷鍵!具體請參照你電腦的使用說明書!

6樓:小熊和小狼

看你有什麼線 vga介面 還是 hdmi介面 連線成功後 按fn+f8(crt/lcd鍵) 就能在電視上放了 其實和連線投影儀 是一樣的

dell顯示器接dvi-d線無訊號輸出 5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更換一下線材,確認線材沒有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介面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有此介面,那麼必然是可用的,這個或許是您線材的問題,換根線纜試試~

我想買DELL,我是學設計的學生,對電腦要求比較高,可不可以一下,然後說一下電腦的配置,謝謝

你好!做設計的話最好選擇配置專業顯示卡的機型,推薦你考慮戴爾的e6430,該機做工紮實,配置好,是戴爾內部員工的標配 處理器 i7 3770 主機板 華碩b75 v 顯示卡 藍寶石78502g 記憶體 金士頓8g 2 1600赫茲 電源 500w 機箱硬碟 1t 對電腦要求高的話自然是移動工作站pr...

我的電腦總是開不了機,是否是硬體問題

黑屏無法開機,一般為為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記憶體質量問量或電源問題或才cpu接觸不良 開機無聲或和嘀嘀聲,二聲以上的有問下週,一聲為正常 一般為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 或更換記憶體或顯示卡或電源試試。主機板上電容可能爆漿了,看看你電腦cpu附...

我的電腦是品牌台式電腦,說虛擬記憶體小怎麼調?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選項卡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本人的台式電腦虛擬記憶體改怎麼設定?材料copy 工具 台式電腦。1 在電bai腦桌面找到計算機。du圖示,右擊選擇 屬性 2 進zhi入計算機屬性配置頁dao面,點選系統配置屬性管理。注意看下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大小。3 接著點選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