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鄭側士的鬼片只記得一點點。鄭側士在盛湯。在湯裡看到了女鬼。然後把辣椒都灑在了湯裡

2021-07-02 03:04:55 字數 4285 閱讀 1456

1樓:日光燈沒亮

《捉鬼閤家歡》第一部

那個不是女鬼,是他師妹。

他師妹用他們師門裡的法術召喚他,這法術是有水的地方人就能現身。

鄭則仕在劇裡已經結婚了,他怕老婆看到吃醋,所以灑辣椒破壞湯,不讓老婆看見

誰知道後來下雨了,還是穿幫了,結果就醋罈子打翻了。

你去優酷搜尋一下就可以看了,喝湯的情節出現在43分15秒處開始樓主請參考下回答時間。

中國著名電影明星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裡面的演員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 曾志偉 葛優 章子怡 鞏俐 張曼玉

都是元老級的

4樓:小貓愛鯊魚

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釋小龍,樑小龍,鞏俐,章子怡,吳君如,張曼玉,周潤發,梁家輝,周星馳,吳孟達,張衛健! 像劉德華這樣的不能算電影明星,只能算歌星!

5樓:筆筆

成龍,章子怡,鞏俐,李小龍,李連杰

6樓:顏小姜

有一個好用的6kkz都這麼認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 周星馳 章子怡 鞏俐葛優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 周星馳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想要下面拿p54y記得采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6kkz這個要是喜歡就拿走我反正挺喜歡的

11樓:梅花煙雨夢一場

別的就不行了反正我都是去、cc55k

香港最具實力的十位電影明星

1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香港最具實力的十位電影明星有張國榮,梁家輝,梁朝偉,成龍,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李小龍,李連杰,古天樂。

1、周星馳

周星馳(stephen chow),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臺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

2、成龍

成龍(jackie chan),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安徽蕪湖,中國男演員、導演、國家一級演員、製作人、編劇、歌手。

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2023年以電影《蛇形刁手》、《醉拳》確立功夫喜劇的動作風格。2023年自導自演的動作片《師弟出馬》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3、梁朝偉

梁朝偉,2023年6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省臺山市,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國家一級演員,畢業於香港無線訓練班第11期。

2023年考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正式進入演藝界。20世紀80年代拍攝了多部電視劇。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鹿鼎記》中的韋小寶一角受到關注。

4、梁家輝

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2023年2月1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中國香港男演員。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今香港理工大學)。

2023年,在李翰祥導演的影片《火燒圓明園》中扮演咸豐皇帝從而開始其影視生涯;同年,在《垂簾聽政》中繼續飾演咸豐皇帝,並憑藉該片獲得第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5、張國榮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2023年正式出道。2023年以《風繼續吹》成名。

2023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壇第一支同獲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勁歌金曲的舞曲。

那部電影請的明星最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bai明星最多的電影就是香港du的《豪門夜宴》還有中國zhi影片《建國大dao業》170位明星,《建黨回

偉業》答178位明星

好萊塢明星最多的電影就是史蒂文·索德伯格的《羅漢系列》,蓋瑞·馬歇爾執導的《情人節》(2個泰勒、2個傑西卡、2個羅伯茨)和《新年前夜》,還有2023年的《祝福海地:全球賑災義演》(其實這部電影不能完全算為電影),好萊塢明星們幾乎傾巢出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大業 吧哈哈 最新的 月光寶盒

15樓:匿名使用者

72家租客要比豪門夜宴明星多

明星多的電影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電影叫做 笑功震武林 裡面明星蠻多的 我看過 蠻好看的 也蠻搞笑的

推薦樓主看一下

滿意的話 請採納 謝謝

17樓:羅袖添香

《72家租客》《春田花花同學會》《東成西就》

越光寶盒(主演鄭中基、梁詠琪、孫儷等等)、開國大典、金雞1-2、、超級學校霸王

18樓:明日魂

不二神探。百蛇傳說,百星酒店,等等名星都很多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東成西就,東邪西毒,還有我昨天看的不二神探裡面明星也不少

20樓:畫地為牢的痛

開國大典,建國大業,豪門夜宴,不二神探

21樓:

美國華納兄弟娛樂公司出片的電影《情人節》

22樓:匿名使用者

東成西就、家有喜事、建黨偉業、十月圍城

23樓:匿名使用者

鴻門宴,建黨大業,風聲

24樓:殘月泣汐痕

功守道啊,這個多,還都是牛人

中國所有動作電影 明星名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元奎

元彪洪金寶

李連杰李小龍

26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劉家良,劉家輝,成龍,鄒兆龍,行宇,元彪,甄子丹,洪金寶,吳京,樑小龍,錢小豪,

27樓:糖不甩

千看網這裡有相關電影跟演員。

有什麼關於明星的電影

28樓:匿名使用者

《保鏢》《戀愛通告》《乖乖女大明星》

29樓:水牛風

《阮玲玉》

《尋找成龍》

《李小龍》

《梅豔芳菲》

30樓:匿名使用者

阿姆主演的半自傳電影《8 mile》,看完後你會有很大的感想。

31樓:嘴角上揚

《非誠勿擾2》 《讓子彈飛》

這裡面都有哪幾個電影明星。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右邊的是鄭祖

香港藝人,在多部周星馳的電影中出場:《破壞之王》中柔道部主將黑熊(絕招:排山倒海;臺詞:

“我的阿瑪尼!我的阿瑪尼!”),《國產零零漆》中的鋼牙,《喜劇之王》中突然發病的臥底,《百變金剛》中的幫會幫主富田,《行運一條龍》中的皇極驚天拳大師兄,《一個字頭的誕生》弟弟掉入海里那位;另外在古惑仔系列中也多有戲份。

鄭祖演戲不多,讓人知道他憑藉的是周星馳電影人氣——看多了也就熟了。

吳鎮宇後面的是宋本中(這劇照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字頭的誕生》,所以看不到臉也認得出人.)

宋本中 又名宋本忠,是一名演員,亦是中法混血兒,經常飾演***少年等角色。其最著名的演出經驗是在電影《三五成群》中飾演性格暴戾的「大王」,演出得到很多人的認同。

宋本中於土瓜灣擁有自己的影樓《visual brothers》,現已退居幕後任攝影師及剪接師,亦曾擔任導演。

33樓:夜裡の貓貓

呂方其中一個,還有一個不知道,但很面熟

34樓:綠原類

在吳鎮宇和**雲後面的那個不太認識呀,看不出來。

35樓:愛國安愛鐵三

看不到臉的是本片編劇鄒凱光

什麼明星電影好看

36樓:檀羽衝先生

本尼迪克特的神探夏洛克

37樓:judy_廖廖

吳奇隆、鄧超、何炅、馮小剛。尤其是馮小剛!求採納!

38樓: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馬特.達蒙

求動漫,只記得一點點,求乙個動漫,只記得一點點

小鳩 kobato 是 奇蹟少女kobato.求一部動漫,名字忘記了,內容只記得一點點。目測 超重神.但是這片 我沒堅持看完第一季 賣肉太嚴重 如果說 女主最後是boss 我一下只能想到 魂狩 不過這麼詭異的新房風應該不容易被忘 小時候看過的機械人動畫全部符合 那就是eva沒錯了 也就是 新世紀福音...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只記得大概一點點細節

新天方夜譚 bai arabian adventure 導演 凱文 du 康諾 kevin connor 編劇 brian hayles 製片國家 地區zhi 英國 上映時dao間 1979 07 05 更多又名 飛天神毯回 劇情簡答介 以阿拉伯為背景的中古童話故事 天方夜譚 數次被搬上銀幕,這部英...

求一部香港電影只記得一點點的情節。講富家女好像愛上了男

香港電影 我是乙個賊 任達華和邱淑貞拍的,我小時候看過,結局很感人。大概劇情是任是邱父親公司下的職員,後來任被陷害走投無路就帶著自己剛出生的兒子綁架了邱到乙個島上生活。後面兩人日久生情,就去打劫各種 劫富濟貧。求一部香港老片 不知影片名字 45 男的是吳奇隆演的吧?花月佳期 還是整鬼威龍?有沒有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