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紙尿褲不會掉?求各位大神

2021-09-06 08:11:33 字數 1409 閱讀 3838

1樓:

我家孩子已經開始學走路了,用的是bbg紙尿片,雖然他經常爬行走路,但是它不會掉貼上效果還挺好的。

2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紙尿褲主要考慮三個方面:(1)紙尿褲的柔軟舒適度(2)紙尿褲的透氣性(3)紙尿褲的瞬吸乾爽度(預防紙尿褲產生的紅pp問題)

您說的掉的問題 可能是尺碼不合適導致的

3樓:國際媽咪

您好 建議選擇合適碼數的紙尿褲 花王是很不錯的 可以了解一下

4樓:

只要是買大小中適配你的所有紙尿褲都不可能會掉。買的紙尿褲容易掉那是因為你買的規格不適合,所以才會掉。紙尿褲只有***醜區分,沒有容易掉不掉的區分。

5樓:蜜芽母嬰

紙尿褲碼數不合適,或者沒有穿戴好,不合身尿褲戴著的時候,寶寶的動作比較大;立體護圍沒有扶起來,沒起到堤防的作用;兜尿時間太長了都會出現漏尿的情況,寶媽應該給寶寶勤換尿褲。同時,有些品牌紙尿褲對於防漏進行特殊的設計,妙然寶貝紙尿褲是環抱式彈性腰圍,柔軟透氣,減少對寶寶肌膚的摩擦,採用橡筋全面防護,合理分攤壓力,更加貼合,防止後漏;加高立體側圍,有效防止側漏現象。

小朋友之前白天出門穿尤妮佳,晚上大王天使,前段時間買了兔頭媽媽甄選.這款不勒腿、不勒肚子,很薄,,白天帶正好,個人感覺比尤妮佳適合,會回購!

6樓:國際媽咪木

尺碼要合適,不同年齡段的寶寶都有適合他們的尺碼,寶媽可以根據腰部的數字標識和寶寶腿部皮筋的鬆緊程度來更換寶寶尿褲的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合適的尺碼就不會掉啊

8樓:嫩苗育嬰

買合適尺碼的話是不會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猴王》(2023年/美國,原名:the monkey king,由peter macdonald導演的電影,俗稱美版西遊記)

什麼牌子的紙尿褲不會紅屁股呢?大家有推薦的嗎?

10樓:國際媽咪

吸足尿液的紙尿褲中往往藏有很多細菌,一直捂著會對嬰兒的臀部**造成刺激,若不及時更換,寶寶的腿部**就會飽受折磨啦。所以,要想和尿布疹說拜拜,勤換是關鍵。

11樓:滄海水亮巫山雲

紅屁股的根本原因就是紙尿褲吸水性和透氣性不好,買點***的,比如我只是用的金裝好奇,花王都還不錯。關鍵是要適當的換,然後及時用濕紙巾擦乾淨穢物,適當的塗點香油。

12樓:幾味老友

一般來說日本花王的紙尿褲不會紅屁股,但現在很多假冒的花王,買的時候注意下。

13樓:嫩苗育嬰

紙尿褲如果不勤換 不勤洗寶寶的小屁股 都會出現紅屁股的情況

各位寶媽用的什麼牌子智慧型紙尿褲,價格貴嗎嗎

不貴,美亦尚129一包50片 好點的大多數用的好奇,花王,幫寶適之類的,各有優缺點,有的說幫寶適太硬了,寶貝用著不一定舒服,但是幫寶適吸收水分快,紙尿褲一般一包都是100元左右,不是關鍵,關鍵還是看寶貝的 適合哪種,畢竟是孩子,肯定要用好的 從 上來說,智慧型紙尿褲相對貴一些,但是,它的功能比較實用...

求推薦價效比最高最好用的紙尿褲什麼牌子好?

你好,幫寶適非常不錯啊,用幫寶適紙尿褲吧,透氣性很好,吸水性也非常強,不用害怕寶寶紅屁屁,真的很棒。而且幫寶適的產品都是經過安全檢測,沒問題的。紙尿褲什麼牌子好?求推薦價效比最高最好用的 10 我是資深寶媽一枚,我來說說吧。紙尿褲的話,最好是選擇價效比較高的,而且要選質量有保障的。像幫寶適的紙尿褲一...

保濕霜哪個牌子好,保濕霜哪個牌子的好用?求推薦

保濕霜選購技巧 必須有衛生行政部門的批准文號。規範的化妝品都經過了註冊並獲得了批號,使用這些產品你沒有必要擔心砷 汞 鉛的含量問題,一些限用成分也保證在規定範圍之內,而且符合衛生標準,細菌等含量不會超出 規定的標準,所以使用起來一般是非常安全的。不要迷信國外的產品 如果沒有批號,說明沒有通過 部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