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裝到客廳東北角衝著西南角不破壞風水嗎

2022-04-07 03:05:54 字數 2013 閱讀 8988

1樓:手機使用者

從房子或宅地的中心來看,東北四十五度之範圍叫「表鬼門」或叫「男鬼門」,正相反的西南四十五度範圍叫「裹鬼門」或叫「女鬼門」.通過表鬼門,裹鬼門中心的線叫「鬼門線」.

在風水學角度櫃式空調裝在客廳東北角好嗎

客廳空調安裝位置風水有哪些講究

2樓:土巴兔裝修

導語:21世紀,對於處在夏季的我們來說,空調已經是不可缺少的家庭裝備了,它會為我們驅趕炎熱,產生清爽的感覺,所以空調現在是非常實用的家庭裝備,不過說到這,那大家知不知道空調的安裝位置對於家庭的風水問題有很多的影響呢?我們的空調安裝位置是有一定的風水禁忌的,今天小編整理了一些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空調安裝位置風水禁忌

1、 空調出風口不要和門正對

風水中有個「藏風聚氣」的原則,如果大家把自家的空調出口處和門正對著,就違背了這個原則,是個大忌,違背了這個風水原則,那會使我們不能夠聚財,嚴重一點的還會有漏財的風險。因此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自家空調出風口的位置,但是若是自家臥室面積有限,空調除了和門對著就沒有別的選擇,那這種情況下大家可以選擇把空調出風口調換一下,使之不要和門正對著就好。

2、 空調出風口不可直吹人體

這一方面是大忌的原因首先肯定是影響我們家人的健康,另外對於自家的以後的運勢也是有很不好的影響的。如果我們把空調出風口直吹人體,我們是很容易感冒、頭疼的,如果嚴重的話還有中風的風險,所以對我們的健康是分廠不好的。而對於影響我們的運勢是這樣來解釋的:

我們若是被空調直吹,那麼我們身後的氣流磁場就會受到衝擊,易造成靠山不穩之憂,尤其對我們的工作、事業的運勢造成不好的影響。而且還有一種風水說法就是容易招來邪氣。

3、 最好不要使用二手空調

對於購買二手房或者是租房的人們來說,最容易有使用二手房的經歷,二者其實是非常不好的,因為在空調的使用過程中,會吸附一些灰塵或者是其它不好的東西,容易產生細菌,另外還很容易和使用者的氣場融合,而當你開始使用時已經逐步的開始影響你的健康了,同時你的氣場也有很大可能的會改變,所以這點風水禁忌大家也是要注意的。

以上這篇文章就是小編今天為各位小夥伴們整理分享的空調安裝位置的風水禁忌問題,那通過今天的了解,結合上面文章內容的介紹,若是自己家中的空調安裝位置不對,那就改變一下吧!因為畢竟家庭風水問題是很重要的,而且如果空調安裝位置恰當了,說不定會給我們帶來一股吉祥風哦!好了,小編的內容已經介紹完了,相信一定會對給為小夥伴們有幫助的。

3樓:算命加

空調不要壓在座位上,不要對著頭吹

想起問風水大師這個戶型有缺陷否,東北角和西南角屬於缺角麼,如果有的話該怎麼化解。北朝南

4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北角

東北之位,卦位艮,代表少男,屬土,俗稱子孫山,主管人丁及後代的發展,同樣影響家宅的長久運勢,宜高大充實,不可低陷,不宜有廁所及糞池等不淨之物,忌道路河流衝擊。若東北方向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丑牛的生肖物件.所以在東北角也就是入戶花園的東牆或者侯梯廳的東牆放牛的物件或掛畫就可以了。

2缺西南角

西南之位,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布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同樣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宜寬暢明亮,忌陰暗及高物遮擋。若西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未羊的生肖來補充西南方之能量。所以應該在西南角也就是主臥的西牆掛羊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了。

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5樓:答應

這戶型東北方位不算缺角,西南方位缺角對你母親健康不利,但是很明顯的你這房子凹型,對你事業不利

客廳東北角風水禁忌誰知道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方,文昌運,黃色

如果有小孩正要參加考試,最好注意這個方位的風水布局。 這個區域屬土,喜用色是黃色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屬土的物 品適合用來增強這個區域的能量。天然水晶也很有效。

房屋缺少東北角,如何彌補風水缺陷

風水大師也是人,只憑戶型圖是看不出缺不缺角來的,只憑戶型圖就能看出缺不缺角來的那就不是人了,你還得提供更多資訊才可能得到真正幫助。咱這東西是 東北 西北 2缺 最好的化解辦法是不買 這房子的問題就是 想發財就費勁了 工薪階層年吃年用也沒事 化解辦法 在東北貼小孩子的 就行 房屋缺東北角,最有效的化解...

在路口東北角建房大門朝南還是朝西

不考慮鄰居的情況,那自然是朝南比較好的。十字路口東北角的房子風水怎麼樣?整體房子風水向吉,可在主臥室陽台放置化煞物,化洩高塔之不利因素,在廳的東南角掛上巽卦圖或根據主人的八字喜用掛適合自己的符咒,為佳。甲午 丁卯 戊子 壬申 根據時空,此房進入大門的位置很好,進門後給人呈現出空間很大,日子會越來越富...

房子風水怎樣?算缺東北角嗎?怎麼補

這個門 才是你家的正門是吧。那邊 兩個 帶叉的方塊兒 是電梯。這房子。不光東北角。正北和東北全缺。你有幾個孩子?假如只有乙個的話。沒關係。正東為長子,東南為長女。這麼說吧,正北為次子的位置。東北為小兒子的位置。要是實在心裡總有疙瘩 那麼 弄個黑曜石或黑水晶 的小掛牌。上面寫乙個坎字。掛或擺在你家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