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讓風水師看了一下,說讓房頂東北角放塊山頂石

2021-03-04 01:15:37 字數 1144 閱讀 7720

1樓:**

如果是風水師真心為你辦事,那就聽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師都是靠嘴吃飯的

我家房子風水師讓房頂東北角放塊山頂石請問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增子孫運,旺人丁之做法。{應取居家東北方向之秀麗山頂之石,青石首選,宜過百近。文昌石形)你家人丁不旺嗎?還是東北子孫位有缺失或受它宅沖犯壓制。

4樓:學易弘易

既然請了風水師看過,最好按他說的做試試看。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意義不太,要擺放平穩,小心高空掉物。

自家的房子,叫風水師來看了房子風水,風水師建議樓頂放兩條石獅子,後來也放了,請問這樣對房子和家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獅子是守護神獸,一般不會放屋頂,因為它不會飛,這只會增加你屋裡的淚氣,讓人暴怒,易患甲亢之類的病。

風水大師讓在東北角放一瓶水是什麼意思⊙_⊙

7樓:匿名使用者

艮宮(東北方bai)屬土,子孫山位。du 2023年四綠文曲星飛臨東北zhi方位dao,五行屬木,顏色綠。此回星主文昌、科名,答大利學業和功名之應。

今年飛臨東北,有木克宮又是木的長生之地。故須布局合當方能得文昌星之照曜。

催旺方法:四綠是文昌位,可放富貴竹、文昌塔、毛筆、等來增強文昌運。而不是用水生木,那不更加克宮。

(水克土,木洩土)放水是增加了文曲星旺勢卻也克了子孫宮。會對子孫不利哦。沒子女或今年不想生子女者,到是可以放水去旺文曲星。

風水先生讓我在廚房放塊青石什麼意義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忽悠人的啦,根本沒有什麼作用的,那些說「石」來運轉,有容「奶」大等等都是扯淡的。

我家房子是金角,房子東北角開窗風水如何 5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角是鬼門方向 靈體的通道 切忌開窗

10樓:醉倚紅纓

現在風水就是東北運,可以開窗,應當元旺氣

哪位風水師傅看一下,哪位風水師傅看一下?

風水跟家裡人的生辰八字有關,跟房租周邊的方位,山 水,氣場都有關,不到現場看,當從 上看是沒法估量的,建議如果在乎就請高人到現場把脈乾坤 1.福人居福地bai,有福有德的人du,在 都是好風水!zhi 好風水住個dao 無德人也住不久搬回走。答 2.中國的好風水都是修道修佛的地方,香火旺旺的!例如 ...

請問一下風水師,進門有堵牆怎麼裝飾財運風水才好

有戶型圖發來看看格局和擺設情況吧,有牆壁不代表什麼的。不用掛什麼的!要掛看著心情好的圖畫什麼的也可以的 這裡掛 迎客松 富貴牡丹圖 八仙過海圖 百福圖 五福臨門圖 都是不錯的選擇。掛乙個迎客松十字繡吧.風水有一堵牆影響財運,如何化解 憑風水有一堵牆影響財運是對的,但好壞不一定。再說憑這句話也不明白化...

求大師求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房子的風水

你家房子的位置選的不錯,而且墳地的風水個人覺得沒破,都屬於 玉帶環腰。個人覺得你把老人的臥室與子女臥室換一換比較好,因為客臥與公路對沖了,客臥長期不住人也可以,住人的話夠嗆,總而言之地理位置非常不錯,就是老人的臥室盡量不要靠馬路,反而子女的臥室是最好的!根據情況來說的話,子女畢竟年輕,所以把子女的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