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風水大師,住宅院牆缺東北角,如何化解

2021-03-06 14:42:17 字數 2616 閱讀 7005

1樓:學易弘易

住宅院牆缺東北角,東北角為艮位,五行屬「土」,可以在此位磊山化解。

2樓:風雨

最好將宅平面圖發上

還有宅主生辰也發上

因宅坐西向東有3山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人生不一般,自己想去幹,喜歡幹,就去學習,就去琢磨,去努力,不要過多考慮別人的意見,要不有人說你適合幹,有人說你不不適合做,你該怎麼辦,所以人要有主見。自己喜歡做,想去做就去嘗試,去努力,就ok了。自信的人生不一般,自己想去幹,喜歡幹,就去學習,就去琢磨,去努力,不要過多考慮別人的意見,要不有人說你適合幹,有人說你不不適合做,你該怎麼辦,所以人要有主見。

自己喜歡做,想去做就去嘗試,去努力,就ok小夥子長得不錯,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看上去髮型也是精心設計的。這麼帥的小伙一定有許多姑娘喜歡吧。另外脖子上掛得一條大金鍊子也得不少錢吧。

帥的焦點就是那雙大眼睛,臉型的比例也挺精緻,唯一不足就是口唇稍飽滿,總而言之顏值不錯。至於你幹什麼工作合適?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只能說長得一般般,所以說都挺好的,一般聽的歌呀,怎麼著的?嗯,出外邊啥太陽啊,什麼的好的政策為止吧選擇自己喜歡擅長的專業來做,自己喜歡的專業就會用心去做,做什麼都要努力學習,還要持之以恆,就能做出成就,祝你早日實現夢想。外貌不是很重要。

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你只要擁有一顆最善良的心,那麼你就是最帥的,最好的。

房屋缺東北角,請大師指點如何化解為好

4樓:誠德**

東北方缺角:

房屋的東北方位對15歲以下小兒子的影響會比較大,如果這個方位缺角,那會預示著其以後的運勢不順利,體質可能也不好,會有腸胃或筋骨等方面的疾病。如果只有女兒,那此方位則影響不大。

簡單化解此方位缺角的方法是:可以在此方擺放陶瓷質地的物品或鋪上紅地毯等即可。

2023年生肖蛇五行屬木,不宜戴金屬質地的飾品,因為金剋木,最好佩戴木質或果核雕刻之類。

今年屬蛇的流年風水不利位在東南 ,這個位既是太歲位也是四綠文曲星位。生肖蛇一定要迴避太歲,不要在太歲頭上動土。好好的利用文曲星位,宜在大廳或東南臥室掛乙個「淘運閣文昌錦囊」,有助提公升工作發展,甚至帶來突破。

5樓:淫·蕩

1.東北方向屬於金陽交會之地,以陰陽八卦鏡鎮之

房屋缺東北角風水怎麼化解

6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屋缺東北角有哪些解決方法

影響:為艮卦,主少男,也就是小兒子,如缺角則**、鼻子等部位易生疾玻此外,東北角還關乎家庭財運,從2023年到2023年正走艮運,因此艮方為旺氣方,這個方位缺角,會影響到家中的財運和事業。

解決方案:可擺放陶瓷狗(家中有屬龍者慎用)或陶瓷花瓶等。

東北方是艮卦,五行屬土,代表少男。主人丁和家宅運勢,也稱子孫山。東北方以高不宜低,忌汙穢植物、河流衝擊和道路衝擊。如有缺角或相沖,可用丑牛的生肖物件補充能量。

缺東北方位的住宅

東北方位為艮位,代表少男及家中年齡最小的男性位置,此方位有缺,不利少男或家中年齡最小的男孩各方面的發展,處理方法:可以在此方位擺放泰山石即可,不僅因為泰山石有石來運轉之意,更俱有填實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東北角的地方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8樓:風與水夜雨

東北屬於子孫靠山,之前沒有請先生看過麼!

風水大師化解房屋缺角

9樓:梁筠溪

首先,這個房屋缺角的風水問題比較多,比如常見的缺角風水有:

1、正東方缺角

房屋的正東方位代表長子,如果這個方位有缺角,對他就非常不利,無論是學業,健康,還是以後的事業,婚姻方面等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容易有意外災禍和人事糾紛。同時,對家中主人的健康都不利,會有易勞累、腿腳疼痛、頭痛等疾病。

2、正南方缺角

房屋的正南方代表二女兒的方位,如果這個方位有缺角,或是浴室衛生間在這個位置,那二女兒的個性相對來說會比較倔強,容易急躁,易發脾氣,易惹口舌是非,在健康方面容易有心臟方面,眼部,或有神經衰弱方面的疾病。

還有的缺角風水問題這裡不細說的,主要說一下這樣的缺角風水的化解方法: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缺角的風水問題再結合八字五**況定適合的吉祥物,擺放在缺角的位置才行。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物擺放即可。

房屋風水學,請教各位如何化解或者處理? 1.東北角院牆 2.大門外南側有個榆樹

10樓:道緣居

1泰山石一塊,也就是石敢當,2必須砍了第一處位置,反小路煞放一塊泰山石。第二處,榆樹容易招東西必須砍掉。如果我的解答滿意,求採納。

房屋缺少東北角,如何彌補風水缺陷?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也是人,只憑戶型圖是看不出缺不缺角來的,只憑戶型圖就能看出缺不缺角來的那就不是人了,你還得提供更多資訊才可能得到真正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咱這東西是 東北 西北 2缺

最好的化解辦法是不買 這房子的問題就是 想發財就費勁了 工薪階層年吃年用也沒事

化解辦法 在東北貼小孩子的**就行

房子風水怎樣?算缺東北角嗎?怎麼補

這個門 才是你家的正門是吧。那邊 兩個 帶叉的方塊兒 是電梯。這房子。不光東北角。正北和東北全缺。你有幾個孩子?假如只有乙個的話。沒關係。正東為長子,東南為長女。這麼說吧,正北為次子的位置。東北為小兒子的位置。要是實在心裡總有疙瘩 那麼 弄個黑曜石或黑水晶 的小掛牌。上面寫乙個坎字。掛或擺在你家房子...

整樓缺東北角,對房子風水有影響嗎

缺東北 僅供參考 影響 為艮卦,主少男,也就是小兒子,如缺角則 鼻子等部位易生疾玻此外,東北角還關乎家庭財運,從2004年到2023年正走艮運,因此艮方為旺氣方,這個方位缺角,會影響到家中的財運和事業。解決方案 可擺放陶瓷狗 家中有屬龍者慎用 或陶瓷花瓶等。東北方是艮卦,五行屬土,代表少男。主人丁和...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路口東北角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這些圖給出的都是窗戶一角所提供的外境,外局看起來還不錯。但具體情況就只有你知道,別人無從了解。請大師給看看住宅在十字路口的東北角的風水問題 在樓上,最是只是吵,關窗就行。今年東北盜賊星坐位,小心你那區就行了,如果你覺得有哪些不順眼的,關窗下窗簾,準沒錯。在一般的整體風水,要看具體的話是什麼人住,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