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口東北角建房大門朝南還是朝西

2021-03-12 17:32:21 字數 2327 閱讀 9109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考慮鄰居的情況,那自然是朝南比較好的。

十字路口東北角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2樓:唐縣命理風水

整體房子風水向吉,可在主臥室陽台放置化煞物,化洩高塔之不利因素,在廳的東南角掛上巽卦圖或根據主人的八字喜用掛適合自己的符咒,為佳。

3樓:匿名使用者

甲午 丁卯 戊子 壬申 根據時空,此房進入大門的位置很好,進門後給人呈現出空間很大,日子會越來越富裕,東南方缺角,容易遭人算計,影響收入。

4樓:四季五行

從11年至今樓主財運一直不怎麼好,這房不要錢都不住。

風水的乙個問題,假如我買了一套房子在一棟大樓裡面,房子的朝向的是按大樓的大門口還是房子的門口為主

5樓:玄空風水爹

目前玄空風水斷宅運時,流傳這樣一句話,立向不難定向難,真正的功夫在定向。坐向弄不明白,宅運推斷就無法進行。具體來講,高樓大廈都分層居住,有的大樓,同一層樓就分成很多戶,其宅向未必與整棟大樓的向相同。

如果大樓向前,住在後段或者左右兩邊的住宅則未必也向南,後段的住宅可能變成向北,左右兩邊的住宅可能變成向東或者向西,遇到這種情況,此座大樓的分層分居就要視各自宅體的情況而定,不可依照整棟大樓之向來定,而將整棟大樓之內各宅全部視為坐北朝南。有的樓為角樓(十字路口的四個角位),如十字路東北角方位直角的建築,大門(總門)朝西南開,向東順延建的路視為坐北朝南向,向北順延建的可視為坐東朝西。有的樓為長方形或四方形建築,四周圍都有「樓坐」口,是否就視為東南西北都為向?

還有像工字形、s形、三角形、多角形、圓形、菱形、y形、弧形、井字形、凹凸形、梯形等多樣形的現代建築,同時也給風水論斷宅運帶來一定困難,定向稍有差錯就滿盤皆誤。所以目前陽宅在建築格局上有了很大的變化,古代的建築格局則城市與農村大體上一致,基本上都是宅院形式的,開門的一方就是向,就是有的宅院開偏門,但坐向也比較明確,宅前為向,宅後為坐山,宅的坐與向並沒有什麼認定上的爭議。但是當代科學飛速發展,人們居住條件、環境、形式也發生了巨大變化。

城市現代化、農村城市化、城鄉一體化。高樓大廈林立,建築式樣不斷翻新,這就給現代風水學提出了新問題,如何給現代建築定向。

現代風水家確定屋向的方法,多是以下幾個方法:

(一)以屋的大門作屋向——門向即是屋向。

(二)以貼近的街道為向——大廈貼近哪一條街道,便以街道來定向。

(三)以大廈總入口定向——一座大廈內所有單位,都是同乙個坐向,而定向的方法,是以大廈的大門來定向。

(四)以窗定向——一間住宅,哪一方的窗最多(便是引光線最多的一方),便以之定向,因為光線屬陽,以陽來定向。

(五)以門牌定向——有些房屋有兩個以上的門,這便以門牌的一方定向,沒有門牌的,以大的走人最多的來定向。

(六)以麵背定向——所謂面背,就是前後,如半山區域一些房子,是背山面海的,便以向海一方為面,向山一方為背,背為定坐,而面便是定向了。

6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盡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兇就吉,使人有乙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了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樓有大樓的朝向,你們家單元有你們家單元自己的朝向,不一樣的。單元房朝向一般不按大門朝向算,而應以主要的(比如客廳)窗戶朝向算。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以房子的門向為主

坐北朝南民房,廚房設在東北角在風水上是否有問題

大門,臥室,廚房應屬東舍宅或西舍宅方向,要不然不吉利。g東北方是鬼門,又為 子孫山 不利子嗣。坐北向南坎宅位,宜三吉位最吉。坐北朝南民房,廚房設在東較好。是的!壞風水,傷手腳。不進財 小孩子身體不好 東北角屬鬼門,廚房不應放在那裡,對家人不好 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 六間 東北角有個廚房想在西北角在設...

這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廚房在東北角好嗎?走廊兩頭能留窗戶嗎?樓

其實吧要不懂就不要去計較相信這些,倒懂不懂的反而不好,知道嗎?我家房子坐北朝南房間有間廚房在東北角好嗎?東北角設定廚房是我國民間常見設定,皆平安無事。足見沒有風水學上的犯沖忌諱。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廚房忌在西北角,在東北角是沒有問題的。廚房在東北和西南都是可以的,火生土。東北角太上,最好的方向足東...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路口東北角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這些圖給出的都是窗戶一角所提供的外境,外局看起來還不錯。但具體情況就只有你知道,別人無從了解。請大師給看看住宅在十字路口的東北角的風水問題 在樓上,最是只是吵,關窗就行。今年東北盜賊星坐位,小心你那區就行了,如果你覺得有哪些不順眼的,關窗下窗簾,準沒錯。在一般的整體風水,要看具體的話是什麼人住,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