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房子的東北角有個墳墓按風水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2021-03-04 07:21:56 字數 6336 閱讀 4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居家東北角是子孫位,如果此方外局有墳近距房之高之距,即視為陰克陽,而對子孫產生不利。晚育及子孫多病。

房子的窗外有很多墳墓,據說風水不好。如何化解呢。不會的,打醬油的請飄過!

2樓:末世情懷

這個是風水中的乙個忌諱,對著墳墓,屬於容易招陰,會導致退運,說白了,也就是運勢越來越差。而且對見空有損。

解決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去形除煞:也就是如果還有別的窗子滿足採光、通風需要的話,可以將此窗戶遮蔽,比如用窗簾長期遮蔽;比如用櫃子阻擋等。也可以在窗子上貼霧面貼膜,滿足採光,但窗不可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了網友問風水,我來說兩句哈:你的這個屬於陽宅風水,宅外主要相山脈、樓房、河川、道路/橋梁、寺廟和池井;宅內講究山局線度、內在布局,如何取生旺氣、旺山旺向,如何與人事之配合。

所以,你這樣列舉一下,又什麼據說風水不好,內行人也沒法看得清楚,更談不上什麼化解之道。簡單地回答就是,不是有墳墓就不好的...

住宅前面有墳墓 風水好嗎?

4樓:小學弟

無所謂,**不是以前的墳地了,沒準現在的墳地,反正都埋過死人,無所謂風水,主要看自己的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獨陰煞:

住宅近墳場、殯儀館、醫院等陰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多暗病、運氣差、常作惡夢。

獨陰煞的化解:若是來自外界的獨陰煞,在家中安放木葫蘆和五帝古錢可以化其凶氣。若是室內的獨明煞,則於房內貼近廁所的牆上掛上四串明咒葫蘆。

住宅風水自古有之。是古人對自然和居住環境的理解,在現代社會,住宅風水仍然有一定的意義。 住宅風水包括住宅選址、外部風水環境、庭院風水、門、主、灶風水,婚姻風水等方面。

住宅重精、氣、神。住宅的首要功能:阻隔外界,包容自我,靜默養氣,安身立命,使個人的私密生活與精神氣質有所依託。

精神--平和與知足。環抱大地,自得其樂--中國的特色。四合院。

西方主流:小別墅+花園。宅氣不是指房屋的新舊程度,而是指氛圍。

由裝修格局、顏色搭配、家具擺放、字畫**、植物飾品等構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墓地分成兩類,一類是公共墓地或者是荒山野嶺式的墓地,另一類是祖宗的墳山,即祖墳山。

第一類的墓地,和殯儀館對附近住宅的風水影響是一樣的,所以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隨便買這些房子。

但是第二類的墓地,即祖墳山,對附近的住宅的影響是不一樣的。祖墳山表現的屬性為山或者是砂,而且為陰性,所以如果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不但無弊,而且有利。在古代的相地術中,有這個觀點:

南面有朱雀,北面有祖墳山,視為上吉之地。

為什麼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好,而公墓和荒山野嶺式的墓地就不好呢?

風水學認為,人即使逝去了,但是一樣帶有他的資訊。這些資訊即使是埋在地下,也會通過各種途徑傳輸到他的後人或者是親人,這是陰宅風水的主要主旨。所以說,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不影響甚至是有利於祖墳山里的先人把資訊傳輸給後人。

但是如果在住宅的北面是公墓或者是荒山野嶺式的墓地,由於這些墓地沒有資訊傳輸給南面的住宅,傳輸的僅僅是陰氣,所以就顯示出不吉祥的一面了。

房子地底下曾經是採礦的隧道,取水的口井水池、窪地等等,也要盡量的避開,從風水角度來看,這些地點雖然經過填土工作,但地底的地氣已經遭受破壞,所以不宜居住,還有就是地底下有暗渠流過,或是與建時運來填平地基的土壤有關係,地基裡有太多雜物,樹木的殘根等等,這些都足以影響到地上的建築,也在不宜居住的行列。

陰陽兩相隔,住宅前面有墓地,風水肯定不好,陰宅陽宅在一起肯定不吉利,塵歸塵,土歸土。

7樓:盛總名煙名酒

不好,住宅前面有墳墓,煞氣會擋住運氣的來往。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會有煞氣,但是如果單價便宜會有賣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肯定不好啦 ,有墓地在樓盤前邊,影響不好。 有墓地的地方大多適合建陰宅,不太適合人住。

10樓:藏風運氣

大凶之宅。5層以下絕對不能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宅,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賣掉搬家。那是很多廢水先生看好適合做陰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前有墳墓一般按風水學講會有些影響,但對於正氣足的人並沒有什麼影響,體質差,運氣差住在這樣的格局住宅中,會有些不順,可以用李會珺的辦法,在屋裡放個東西,住宅還是可以繼續住的不受影響

家門口有墳墓好不?吉利不?農村建房子,窗前面就是墳墓

13樓:農村建房子

一、房子周圍有墳墓好嗎

其實這個問題不可以一概而論,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

1、公共墓地

這一類的墓地和殯儀館對附近房屋的風水影響是完全一樣的,在買房屋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隨隨便便買這些房屋。公共墓地四周的房屋風水都是極其不佳的。

2、房子後方有墳墓

墳地因緊鄰山形,若在背後的話,反而代表這個房子靠山很穩固的意思。尤其是後方有山坡,墳墓在山坡上方的,則問題不大。如果墳墓在房子的前方那不吉。

3、祖墳

祖墳對附近房屋的影響是不一樣的,如果祖墳山在房屋的北面,那是有利的。在古代的相地術中,有著這樣乙個觀點:南面有朱雀,北面有祖墳山,視為上吉之地。

二、墳墓對房子的影響

1、墓群

如果是墓群,那基本可以判定為不吉。因為墓群的陰氣過重,一般的家庭是無法承受那麼重的陰氣影響的。

2、距離遠近

如果墳墓離住宅50公尺內,一般是不吉。如果在300公尺以外,影響比較小。如果在500公尺以外,則可以忽略不計了。

3、在房子哪個方位

一般墳墓在住宅後方,尤其是後方有山坡,墳墓在山坡上方的,則問題不大。

4、是否有人祭拜

如果墳墓還有子孫每年祭拜,則問題不大。如果墳墓多年無人祭拜,則不吉。

5、別墅還是高層樓

如果自己的住宅是高層樓,則沒有關係。畢竟高層樓住戶眾多,陽氣充足。單一墳墓的陰氣影響不大。

三、如何化解墳墓的不利風水

1、盡量搬遷遠離

房屋一般要避免建立在墓地附近,因為墓地會帶來很多不良的磁場,擾亂正常人的生活,長期居住附近容易多病多災。

2、根據五行進行風水布局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搬遷,或者暫時沒有能力遠離,就要找專業的風水師給自己做乙個詳細的風水布局,根據自己的五行命理來布置風水,儘量減少墓地帶來的陰氣。

3、設定圍牆

在房屋周圍建立比較厚實的圍牆,圍牆可以在一定程度內把墓地的晦氣跟自己和家人隔離,建立的圍牆一定要厚實,不能過於草率,圍牆如果有漏洞要及時修補。

房子的周圍有墳墓,風水好壞有多種說法,不過大家在建房時還是盡量避開這些地方為最好。

1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要看距離,風水學上有「百步開外、無擋無礙」的說法,就是說墳墓之類,只要距離超過100公尺,就沒有風水學上的犯沖忌諱。如果近在遲尺就不好說了

房屋旁邊有墳如何化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旁邊有墳,化解方法是先鎮壓了,當然如果太多了建議在家裡做些化解方法,比如清屋冊後再掛手工血符,我家用的也是這方法,再比如也可以搬家 不住在這個房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在墳地旁邊怎麼化解

1、風水學認為,陽宅住宅需要遠離的是墳墓、廟宇、醫院等地,在百步之內均是不能居住的風水地。

2、風水陽宅分為外部環境與內部布局。我們常追尋的原則是這樣,外部環境好了,內部布局不妥,可以經過重新調整來達到理想的狀態,而外部環境了,內部布局再怎麼整,都不能改變其存在的風水大問題。墳墓的影響屬於外部環境,因此可以說此地不宜久居。

3、墳墓靠近地居住會導致住宅陰氣過重,讓人的精神壓抑,睡眠不好、出現鬼神、噩夢等問題,最終影響健康、財運。

化解1、是葬灰還是傳統土葬?葬灰的話墳場以「破山」論,因為骨灰已經轉化,陰氣相對傳統土葬較弱(起名****threetong.***)

2、是否正對?是大門正對墳場還是某些窗戶對著墳場;以木擋化,植物就行。

3、是否接近?風可傳為近,風不傳為遠,遠的沒影響,近的才有影響;

4、是否對著墓碑?如果正對著墓碑群就需要以木擋的同時用鏡子;

墳墓旁的房子風水好嗎

墳墓風水的磁場影響

人住的地方屬陽,稱「陽宅」。陽宅的正磁場比較多,正磁場是生命力,當乙個人情緒低落、憂鬱、仇恨、消極的時候就是正磁場減退。墳地的陰氣比較重,而住宅不宜處於陰磁場裡,正磁場是人體需要的,當負磁場積聚過多,人就有消極反應。

從易經觀點,陽中有陰,陽氣抱著陰氣,人生大部份時間是樂觀,間中的消極是情緒發洩,相反當家宅滿布陰氣的時候,外面的磁場又是負的,那麼屋內的負磁場沒有渠道洩去,負磁場積聚在人體內,日子久了,就成為一種毒素,慢慢影響人的精神狀態,每個人對於壓力都有不同反應,有些人逆來順受,有些人順來接受,至於如何受,就要看你的「器」和「氣」了。

墳墓風水的大氣影響

塵歸塵,土歸土,屍體歸細菌。目前土葬的墓穴深度是1.8公尺,骨葬是半公尺,人死後屍體腐爛過程中會產生屍胺(戊二胺),屍胺是由蛋白質分解產生,由於屍體的腸道內有大量的腐敗細菌,這些細菌的繁殖會產生大量廢氣,廢氣會充盈於屍體的各處,由於身體腐爛、膨脹而發生破裂,氣體就會被釋放出體外。

細菌不斷繁殖,菌群會越來越龐大,食肉的幼蟲會伴隨細菌侵蝕肌肉,隨著腐爛過程的持續,最終,屍體會全部腐爛,直至消失。在這過程中,如果墳地的泥土被雨水沖走,那些氣味就跑出來,必定影響鄰近的住宅,尤其是慢性呼吸道有感染人士。

墳墓對附近樓房風水有何影響?建在墳地上的樓房不能住,強烈建議不能住建在墳地上的樓房不能住,活人跟死人搶地方住是不行的,會鬧鬼,墳地上建房氣場不良,久住心理壓力大,患疾,常有古怪之事兒發生。

住宅離墳地近如何破解

墳地附近陰氣比較重,房屋最好不要建在墳地的附近。有些人為了祈求祖先保佑,便不講方位,很隨便地把自己的陽宅蓋在墳地附近,以為只要是距離祖先居住的地方近,就可以起到「蔭及子孫」的作用。一相情願地以為人乃一氣,祖先的氣和子女的氣不論方位都是一脈相通的,只要把祖先的遺骨安頓好了,後輩就可以得到祖先的保佑。

殊不知,自己家祖墳的位置與房屋的位置也有關聯。

在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中,殯儀館和墳地都屬於逝世人的居所,是冷冰冰、陰森森的地方,有的人還會為談之色變。

基於上述原因,現在很少有人願意和殯儀館或墳地為鄰。從風水上來說,人們的這種選擇是對的。所以在殯儀館的附近,最好不要建設房屋小區。

當然,就算有開發商建設了,購房者也不要去買這裡的房屋。這裡不會有我們追求的風水寶地,也不會存在大吉的上佳之地。

但是,對於墓地,我們就要分開討論了。也就是說,墓地對附近風水的影響與殯儀館對附近風水的影響是不一樣的。首先我們需要把墓地分成兩大類:

一是公共墓地或者是建在荒山野嶺的墓地,二是祖宗的墳山,也就是我們說的祖墳山。

1、住在墳場附近的樓房風水好嗎

多數人認為墳場在住家附近就是不吉利,殊不知,墳地因緊鄰山形,若在我們背後的話,反而代表這個房子靠山很穩固的意思。只有1種情形例外,就是房子在古老以前,是墳墓用地,那麼在建築的時候,若沒有把表土都清除乾淨,就會有段時間不平安喔!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新開發的土地,前幾年總是會讓住戶有一些不順暢的現象,但在大約居住3~5年有人氣之後,這種陰氣消失後,反而變成很旺的地方了。

2、住在焚化爐附近的樓房風水好嗎

至於住家靠近焚化爐或者垃圾場,就要在房子的前後左右特別注意,因為焚化爐有1個高高的煙囪,如果它離我們太近,或者就在我們的正前面,而且比我們的高度高了很多,就有當頭棒喝這樣的感覺,這樣房子自然感覺比較凶險,而且也很難避免,建議還是搬走是最好的選擇。

除此之外,房子如果太靠近垃圾場的話,基本上在空氣上面就會比較多細菌跟病毒,就特別要注意有好的採光跟通風,如果自己本身身體狀況稍微差一點,也比較不適合選擇這樣的居住環境。

3、住在墳場附近怎麼辦

若是我們購置了墳場附近的樓房,面對陰森森的墳場,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具體請點選下面文章查詢詳細化解方法。

一、公共墓地

這一類的墓地,和殯儀館對附近房屋的風水影響是完全一樣的,所以在買房屋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隨隨便便買這些房屋。

二、祖宗的墳

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祖墳山,對附近房屋的影響是不一樣的。祖墳山表現的屬性為山或者為砂,而且為陰性,如果祖墳山在自己房屋的北面,那不但沒有不好的影響,而且還是有利的。在古代的相地術中,有著這樣乙個觀點:

南面有朱雀,北面有祖墳山,視為上吉之地。

在城市建築的房屋小區,已經不可能分辨出這裡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祖墳山了,而且買房屋的不可能全都是本地人,在購房者中有很多都是外地人,因此也沒有祖墳山一說了。

所以,在買房屋的時候切記一定要認真分析,看看墓地這個因素對房屋風水的影響。我們再往深處想一想,如果先把一座墓地挖掉,再建造房屋小區,這樣情況下的風水其實遠遠比在墓地的附近建造房屋小區更糟糕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路口東北角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這些圖給出的都是窗戶一角所提供的外境,外局看起來還不錯。但具體情況就只有你知道,別人無從了解。請大師給看看住宅在十字路口的東北角的風水問題 在樓上,最是只是吵,關窗就行。今年東北盜賊星坐位,小心你那區就行了,如果你覺得有哪些不順眼的,關窗下窗簾,準沒錯。在一般的整體風水,要看具體的話是什麼人住,生日...

我家臥室是東西走向的,南面正中是窗戶,東北角是門,東南角放暖

臥室安床的學問 由於床在人的一生中佔有重要位置,因此床的選擇以及床位的擺放極其重要,一般需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 對於床本身,要考慮的是其長度。寬度是否適合人體,床面是否平整是否具有良好的支撐性和舒適性。床的高度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切記床不可貼地。床底宜空,勿堆放雜物,否則不通風易蘸溼氣導致...

我家的院子坐北朝南,想在院子的東北角貼近正房砌個養魚池,請問這樣對家居風水好不好

想在院子的東北角貼近正房砌個養魚池,對家居風水不利。浴池可以設在院落的東南。完全可以。說明家裡年年有餘,還有鎮邪左右。而且對魚的生長很有利,冬暖夏涼啊!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房子後面是院子,我想在院子的東北面做乙個魚池,請問這樣對家居風水好不好?你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房子後面是院子,現在院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