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解別人把剪刀放在自己的枕頭下

2022-04-07 03:53:13 字數 3661 閱讀 6603

1樓:秋若夕行

嗨,這個基本就屬於迷信的範疇了,這種東西你不信基本就沒事,把剪刀拿開就行了,但至少要明白是誰在這麼做,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如果你信了,那就只會把自己繞進去,如果有人告訴你這是驅邪倒還好,如果有人告訴你這是害你,你又得找各種神棍化解,這基本就屬於沒事找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安全感,告訴他厲害關係。受傷不開玩笑的。

3樓:戶樂巧

剪刀放在枕頭下有辟邪的作用,剪刀是利器,鬼神怕兇,所以能辟邪,不會損傷福氣。

4樓:曲奇餅

告訴他在我們那裡 剪刀放在枕頭下是不好的預兆

枕頭下放剪刀能避邪,防止做惡夢,這是真的嗎?

5樓:返璞歸增

這種說法在科學上是沒有理論依據來支撐的。但是,從心理學上可以認為是一 種心理上的情緒安慰,自我安慰。

6樓:你頭髮亂了噢

這不是真的,其實這只是古代人的說法,然後流傳到現在,其如果你不想做夢盡量早點睡。

7樓:小張認社會

枕頭下放剪刀能避邪,防止做惡夢,這並不是真的,只是枕頭下放剪刀會增加這個人的安全感而已。

枕頭下面放刀放剪子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就是一種民間迷信了,因為你說有香灰~。

知道有一種說法叫「夢魘

」麼?就是有的人在做噩夢的時候會醒不過來,其實是一種怪異的心理疾病。在民間,人們就會把剪刀或者刀子放在枕頭下面來破解或是鎮壓「夢魘」。

請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9樓:冰封灬悟情

先輩驅鬼辟邪用的 他們把病魔看成穢物作祟 鬼物怕利器 所以壓一把剪刀或菜刀用來趕走穢物病自然好了

枕頭下放剪刀有什麼不好的嗎

10樓:_____離人不語

被嚇到經常做噩夢或者覺得自己衝到什麼鬼怪的時候,一般按老人的說法在枕頭下面放把剪刀能把不好的東西剪斷,但是多數都是迷信的說法,可信可不信

11樓:

那很危險的啊,萬一你夢遊,豈不是很危險?傷到自己,傷到別人怎麼辦

剪刀放在枕頭下面可以辟邪,那麼,一般來說,辟邪是不是也會損傷福氣呢?我的意思是像一種手段,殺敵一...

12樓:卻竹青百黛

我媽說放剪刀可以防止做噩夢,沒說有***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3樓:宮倫欽雨

枕頭下放剪刀可以不做惡夢,剪刀是利器,鬼神就怕兇的,所以能避邪,沒聽說過損傷福氣。

枕頭下面放剪刀該怎麼擺放才辟邪

14樓:冷清了的愛唸

你好其實不建議放的,放也是求安心,如果要放就橫放吧

豎放容易誤傷。

剪刀放枕頭下有什麼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科學上來說,這不起著任何作用.

他唯一的好處就是對人的心理產生不同的作用.

我們只需擺好心態,沒什麼影響.

16樓:修振浩星

是迷信的做法。是可以辟邪和心理上的防範作用。

17樓:

其實都是**於那些傳說罷了,沒什麼可信的!

18樓:

迷信是辟邪 現實點就是防身用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也喜歡把骨頭埋起來。

20樓:

心理作用,辟邪用的!

21樓:風飛髮舞

只是驅邪用的,對你沒什麼影響的。

22樓:

最多可以使心理平衡一點

沒什麼科學根據啊11!!!

我以前就試過,沒什麼!!1

以前人說的枕頭底下放把匕首或者剪刀可以辟邪,或者不做噩夢,是心理作用還是確實有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大程度是心理作用的效果,身邊放一把**,心裡就覺得有安全感了,就少做噩夢了!

連續兩晚都做夢鬼壓床,聽人說枕頭底下放把剪刀就會好了。剪刀真的有用嗎

24樓:牢陽澤

我覺的真的有用了,或者旁邊有個人挨著睡就好點了,真的,我最近總是鬼壓床難受死了,昨天晚上放了把剪刀一晚上沒事,說手放胸口就難受,但我調整了好幾次睡姿,我的手也不在胸口放的。但還是難受。放了把剪刀沒事了

25樓:呵呵你們

沒用,我前些時候中午睡覺鬼壓床了,放了把剪刀在枕頭下,沒些日子中午睡覺又鬼壓床了。

26樓:絕不放棄勇往直前

不同意因為放剪刀不好最好別放

27樓:汪吾銓刀剪

我還真不知道剪刀還有這麼乙個用途呢。我覺得,夢是因為日有所思,才有夜有所夢,應該首先分析,身邊的,有啥事影響到了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大多數解釋都是扯蛋.

告訴你們真正的原因是

鋪蓋重了,鋪蓋重了,鋪蓋重了.

準確的說是胸部擴縮受限,導致呼吸受限.

可試驗證明,在熟睡的人胸部放一本1斤(視肺活量而定)左右的書就會發生睡眠癱瘓現象.

29樓:不矮也不胖

那是心理作用的·估計是你們那邊的傳聞而導致心理亂想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第一次聽說,你今晚拿走試試不就知道了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嗎?有時候也要相信這些奇怪的事

32樓:逍飛剪輯

鬼壓床是人基本上都會碰到,不過大部分人是一種自己腦子裡有意識睜開眼,卻發現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皮,想動動手,卻發現自己什麼也控制不了,那一瞬間是非常害怕的。

這在醫學上是有解釋的,是潛意識讓你進入的深沉的睡眠,不過你卻因為某個外在你不知道的因素,可能是夢,可能是突如其來猶如神來一筆你主動意識開始想清醒,不過你的所有五覺都應為潛意識進入沉睡而暫時關閉休息,所以你的主意識一下子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這就是鬼壓床!不過這樣的持續通常很短,大概也就1秒不到的時間,不過我們的腦子轉的是很快的,就在這短短一秒不到的時間,給我們自己的感覺卻好像是過了好一會一樣!至於樓主夢中所夢,只能說是巧合了!

要想不怕,首先正式問題,放剪刀是危險的,建有不要放。

白天可以讓自己全身放鬆一下,不要太勞累。再有,可以放一小塊吸鐵石(要圓形的)在枕頭下面,這樣可以避免進入深層次睡眠。不過不能長時間使用,覺得自己不累了就正常休息吧!

33樓:瀛洲橋愛人

我連續三晚五點左右發生鬼壓床 還產生幻覺 後來放了剪刀就沒有發生了

怎樣把作文發到別人郵箱上,怎樣將自己寫的作文傳送到別人的郵箱裡?

有對方的郵箱就行,qq郵箱,按照提示填寫郵箱,主題,然後有個像曲別針一樣的圖示,新增附件,然後傳送就行 怎樣把網上的一篇作文傳送到別人的郵箱?這,方法多了。1.寫封電子郵件,把網上那篇作文複製後貼上到信的正文裡,再發給你想讓看的人郵箱即可。2.寫封電子郵件,把網上那篇作文的 貼上到信的正文裡,再傳送...

自己的車放在別人名下然後別人坐牢了這個車子怎麼這麼自己了

自己的車放在別人名下,然後別人坐牢了,這個車是怎麼這麼自己了。你說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難辦,如果你的車子放在你哥哥的名下有證件證明這個車子是你的,是你暫時寄存在你哥名下的,那麼這個車子是可以歸你,但是如果無法證明的話,那麼這個車子既然在你哥的名下,那麼這個車的財產就屬於你哥的,運毫無關係的。如果你哥哥...

怎樣把自己的相片放進相框裡去,怎樣把自己的相片放進相框裡去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coreldraw軟體,並以圓圈為例將 放入框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 上移動滑鼠,右鍵單擊並將 移動到圓圈上,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自動彈出選單,選擇 圖框精確剪裁內部 選項,如下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