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衛生間在東北角好嗎怎麼化解

2021-05-01 17:42:00 字數 1141 閱讀 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廁所在東北角是不好的,廁所五行屬水,而東北角五行屬土,水土相剋;這樣會影響到家裡人的健康的,而且家裡人的事業發展也會不順利的,廁所本身就是汙氣臟氣比較多的地方,所以就更不好了。

我們知道東北角是鬼門的位置,所以說不適合擺放—些髒的汙的東西,而廁所本身就是濕氣和陰氣都是很重的,對家人的影響也是最大的,所以說如果是你們家裡的廁所在東北角的話,那麼家裡人的事業和財運都好不起來的。

廁所在東北角化解

如果是你們家裡的廁所是在東北角的話,那麼家裡可以隨身攜帶陰陽五行護身符,也可以是在廁所裡掛桃木獸頭來化解的,平時廁所不用的時候最好就關著門。如果是廁所的位置不可以改變的話,那麼可以改變馬桶的位置,偏離正位十五度就好。

2樓:田楊楊

您這個解決方法有科學依據嗎

如果我家房屋的廁所在東北角,風水如何?

3樓:撅尾巴小雀

如果我家房屋的廁所在東北角,風水如何?

東北角為艮宮,為小兒子(震為長子,坎為中子,艮為小子)。現在是下元8運。8為艮,代表人丁。

8運,東北適合見山,西南適合見水,東北見水的話,就是丁星下水,犯之家人容易生病,身體不健康,尤其是腸胃方面的毛病

廁所門要經常關閉,最好在廁所放置假山。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在風水學上是乾宮,代表一家之主。

西南最好是廚房,西南是坤宮,代表家庭主婦。

東北是震宮,代表家裡的大兒子。

其實影響倒也不大。可以通過一些風水物來補救。

如果你感覺不好,建議你最好還是實地找個風水師看看,因為看不到實地,是很難做出判斷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啟慧軒

可否發房屋整體平面圖,看後方可解答?

6樓:荊棘鳥枯葉蝶

首先說明一下啊,你提的問題是東北方位,不要所問非所答。

東北在八卦為艮,東邊為震,艮代表男,中男,五行為土,衛生間為水,水土相剋,肯定不好了。

但是風水不是單獨論一宮位,需要綜合考慮,所以還是要綜合來看,從房間布局八卦、形家、理氣等進行綜合性調理。

任何事情沒有十全十美的,都會有些瑕疵,關鍵看影響大小了,哈哈。

衛生間在房屋的西北角,如何化解,衛生間在房屋西北方怎麼化解,風水

廁所在西北角,這可是對金水之財不利的家居情況,五帝錢是首選的風水化解之物,還可以用其他如碧璽等東西輔助,當然,選比較專門的風水款五帝錢,也可以順利化解,必定廁所空間比較小,經不起折騰太多空間,像久遇五帝錢這種就足以勝任這類問題,它是專門懂道法的風水師傅設計的,算是專門化解家中比較厲害的煞氣等問題的。...

廁所在住宅西北角風水上怎麼化解,衛生間在房子的西北角在風水上好嗎

衛生間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衛生間屬於水,家中衛生間位於西北方就屬於水洩金了。所以衛生間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用土剋水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在衛生間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衛生間在房子的西北角在風水上好嗎 衛生間在房子...

請教風水大師,住宅院牆缺東北角,如何化解

住宅院牆缺東北角,東北角為艮位,五行屬 土 可以在此位磊山化解。最好將宅平面圖發上 還有宅主生辰也發上 因宅坐西向東有3山 自信的人生不一般,自己想去幹,喜歡幹,就去學習,就去琢磨,去努力,不要過多考慮別人的意見,要不有人說你適合幹,有人說你不不適合做,你該怎麼辦,所以人要有主見。自己喜歡做,想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