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無法連線wifi蘋果系統可以連線

2021-12-16 16:03:17 字數 511 閱讀 5246

1樓:淺簡柒

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

無線路由器問題: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

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ip來解決。

2樓:

把靜態ip設定一下,在手機wlan-高階裡面,dns參照一下路由器的執行狀態。

同乙個wifi為什麼安卓的手機能連上而蘋果連不上?

怎麼解決安卓手機無法連線wifi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確認密碼輸入錯誤解決方法 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還有可能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 搜尋不到無線訊號解決方法 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進入 設定 wlan ...

安卓手機的wifi連線怎麼設定自動連線翱好評噢

wlan中 自動接入 勾上 把wifi連線處於一直開啟狀態,進入你以前可連線上wifi的地方。只要對方密碼未作更改都是可以自動連線的 只要是是之前輸過密碼,再次在統一wi fi環境下會自動鏈結,不用設定 這個都不會就別玩手機 手機一離開wifi 手機資料連線就自動連線了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設定 一般的...

蘋果可以更改安卓嗎?蘋果手機如何變成安卓系統

蘋果還是不可以給安卓的,因為這兩個系統是不同的,系統還是不可以改安裝的。不可以的這兩個系統是完全獨立分開沒有一點關係的,可以說兩個 都完全不一樣的,蘋果只能在蘋果系統的基礎上越獄而安卓也是一樣只能在安卓的系統上面刷安卓的系統,所以大家在面臨這些選擇的時候也是大家重點考慮的方面。不可以的,兩個伺服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