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區德緣小區到墨江縣有多少公里

2022-04-06 21:40:20 字數 5321 閱讀 5834

1樓:王柏權

駕車路線:全程約266.3公里

起點:德緣小區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興苑路

4) 沿興苑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西三環

5) 沿西三環行駛1.4公里,稍向右轉

6)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碧雞路

7) 沿碧雞路行駛1.0公里,朝昆安高速/安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9) 沿杭瑞高速行駛3.3公里,朝海口/晉寧/玉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嶢立交橋

2.沿高嶢立交橋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高海高速

3.沿高海高速行駛29.9公里,朝晉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昆明繞城高速

5.沿昆明繞城高速行駛18.7公里,朝昆明/玉溪/g85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

7.沿昆磨高速行駛204.6公里,在墨江服務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墨江服務區

8.沿墨江服務區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

9.普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昆磨高速行駛720公尺,在墨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回歸大道

3) 沿回歸大道行駛220公尺,進入龍泉路

4) 沿龍泉路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龍泉路

5) 沿龍泉路行駛11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哈尼大道(東)/北回歸線標誌園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哈尼大道

6) 沿哈尼大道行駛9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哈尼大道

7) 沿哈尼大道行駛120公尺,右轉

8)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2樓:

全長281公里昆磨高速

昆明市有幾個水果批發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有以下幾個水果批發市場:

昆明市金馬正昌果品市場

昆明小壩大型水果批發市場

穿金水果店二分店

昆明東站水果交易市場

雲南西苑水果**

家同水果超市

江北水果市場(盈江路店)

距離雲南大學最近的應該是:江北水果市場(盈江路店)路線:可以乘開往北市區車場的北92路/84路的公交車到江園小區/小菜園在步行就可以了。

4樓:輕財經

在金馬寺還有金馬正昌果品批發市場

東站,涼亭各乙個

5樓:沐夕亭

現在最大的就是昆明金馬正昌水果批發市場了吧。其他的都很小,不成規模。

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小壩大型水果批發市場

這是昆明市最大的綜合性水果批發市場,位於二環北路與穿金路交匯處路口北側。乘10、68、71、114路公交車能到。

昆明市金馬正昌果品市場

昆明關上東路與東郊路路口南側,昆明市三公里摩配市場南面。乘12、20、99、108、附12路公交車能到。

穿金水果店二分店

位於昆明市官渡區白龍路99號,白龍路和新迎路交界處,俊發大廈附近。乘60、69、70、72、95路公交車能到。

昆明東站水果交易市場

昆明盤龍區黎明路,位於東菊汽車客運站和東方花園之間。乘72、78、85路公交車能到。

雲南西苑水果**

昆明市西山區興苑路,德緣小區東北方向200公尺處。乘82路車能到。

家同水果超市

昆明官渡區白龍路446號,沿白龍路方向出去,佳園小區以西120公尺處。乘47、69、70、72路公交車能到。

7樓:放屁都備註了

現在是正昌水果批發市場大,可能回搬遷,以後說不清金秋元大了,期待中!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馬正昌水果批發市場

9樓:營之桃陀喆

1、金馬正昌果品第二果品市場。二市場地處涼亭火車貨站附近的黑土下凹,經過2023年改擴建,二市場目前占地60餘畝,擁有交易用房三百多間,交易儲貨大棚近6000平方公尺,並且擁有國內一流製冷裝置的11間的冷藏庫房,儲貨量約4000噸。

2、小壩大型水果批發市場。穿金路與二環北路路口,沿穿金路方向。

3、宜良水果市場。宜良縣魚龍街。

4、昆明東站水果交易市場。昆明盤龍路黎明路,東方花園南側路東。

5、雲南西苑水果**。西山區興苑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棉黃果柑為天然桔橙雜交種,因其果實外表色澤橙黃,形態及生理特徵與桔相似,2023年四川果樹調查組將其命名「黃果柑」。石棉黃果柑肉質脆嫩化渣、無核、多汁、酸甜爽口、易剝皮分瓣、成熟晚。名就是q

從德緣小區到黃土坡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公交線路:k52路 → c16路,全程約6.3公里1、從德緣小區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德緣小區(興苑路)站2、乘坐k52路,經過3站, 到達眠山車場站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岷山車場站

4、乘坐c16路,經過1站, 到達黃土坡站

昆明水果批發市場具體位置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村的鐵路邊,也就是昆明最大的水果市場,金馬(東站)水果批發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小壩大型水果批發市場 這是昆明市最大的綜合性水果批發市場,位於二環北路與穿金路交匯處路口北側。乘10、68、71、114路公交車能到。昆明市金馬正昌果品市場 昆明關上東路與東郊路路口南側,昆明市三公里摩配市場南面。

乘12、20、99、108、附12路公交車能到。穿金水果店二分店 位於昆明市官渡區白龍路99號,白龍路和新迎路交界處,俊發大廈附近。乘60、69、70、72、95路公交車能到。

昆明東站水果交易市場 昆明盤龍區黎明路,位於東菊汽車客運站和東方花園之間。乘72、78、85路公交車能到。雲南西苑水果** 昆明市西山區興苑路,德緣小區東北方向200公尺處。

乘82路車能到。家同水果超市 昆明官渡區白龍路446號,沿白龍路方向出去,佳園小區以西120公尺處。乘47、69、70、72路公交車能到。

宜良水果市場 昆明市宜良縣魚龍街與迎賓路路口西側。五星百貨市場 昆明祿勸縣五星路112號,祿勸水電集團總公司南側路東。 望採納!謝謝!

14樓:燕凌文麻之

金馬正昌水果交易市場,現在已經搬到二環以外了,在二環出去長水機場的路上與三環交叉口上,立交橋下去就是

15樓:你好交個

昆明水果批發幾點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下昆明物流批發水果場在什麼地方

昆明100路,82路,52路和104路公交車的具體站點路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那就全部看完哦!

100路

市區線路 明波家具超市—小菜園立交橋 6:30-21:00 一元,可使用ic卡 昆明公交集團1公司

去程:明波家具超市 - 雲安會都 - 蘇家村(西部石材城) - 明波駕校 - 小河埂 - 明波路口(石安公路口) - 明波村 - 明波路 - 大觀樓 - 昆五中 - 丹霞路口(西園路) - 梁家河車場(西園路) - 趙家堆 - 潘家灣 - 翠湖南路 - 翠湖東門 - 圓通街(圓通寺) - 圓通山 - 鼓樓路 - 小菜園立交橋 (20站)

回程:小菜園立交橋 - 鼓樓路 - 圓通山 - 圓通街(圓通寺) - 雲南大學 - 翠湖北路 - 科技館 - 小西門(人民中路) - 潘家灣 - 趙家堆 - 梁家河車場(西園路) - 丹霞路口(西園路) - 昆五中 - 大觀樓 - 明波路 - 明波村 - 明波路口(石安公路口) - 小河埂 - 明波駕校 - 蘇家村(西部石材城) - 雲安會都 - 省汽修一廠 - 明波家具超市 (23站)

82路市區線路 馬街—南屏街西口 6:00-22:30 一元,可使用ic卡,專線二元(可使用普通公交ic卡) 昆明公交集團5公司

去程:西部客運站(馬街) - 西山區委黨校 - 下窯 - 德緣小區 - 張家村 - 興苑路(千禧龍庭) - 西山區**(興苑路) - 秋苑小區 - 春苑小區 - 近華浦路口(人民西路口) - 梁家河車場(人民西路) - 趙家堆 - 潘家灣 - 小西門(東風西路) - 藝術劇院 - 南屏街西口 (16站)

回程:南屏街西口 - 藝術劇院 - 小西門(人民中路) - 潘家灣 - 趙家堆 - 梁家河車場(人民西路) - 近華浦路口(人民西路口) - 春苑小區 - 秋苑小區 - 西山區**(興苑路) - 興苑路(千禧龍庭) - 張家村 - 德緣小區 - 下窯 - 西山區委黨校 - 西部客運站(馬街) (16站)

52路市區線路 大觀樓—民航機場 6:00-22:00 一元,可使用ic卡,專線二元(可使用普通公交ic卡) 昆明公交集團1公司

去程:大觀樓 - 昆五中 - 四十三醫院 - 環西橋(大觀路) - 篆塘(大觀路口) - 小西門(東風西路) - 藝術劇院 - 護國橋(新世界百貨) - 東風東路(建工大廈) - 和平新村 - 春城路 - 國際會展中心(春城路) - 雙橋村 - 民航機場 (14站)

回程:民航機場 - 日新村(春城路) - 雙橋村 - 國際會展中心(春城路) - 春城路 - 和平新村 - 東風東路(建工大廈) - 護國橋(新世界百貨) - 藝術劇院 - 小西門(人民中路) - 潘家灣 - 環西橋(大觀路) - 四十三醫院 - 昆五中 - 大觀樓 (15站)

104路

市區線路 巴士家園—大觀樓 6:00-22:00 一元,可使用ic卡,查→公→交→上→8→6→8→4→公→交→網 昆明公交集團1公司

去程:巴士家園 - 教場中路口(教場北路口) - 教場中路(軍區高原訓練基地) - 教場西路口(教場中路) - 學府路口(教場中路) - 昆明理工大學北門(學府路) - 冶金工校 - 虹山東路(錦繡莊園) - 安全新村 - 人民新村 - 西站 - 昆醫附二院(工人醫院)(西園路) - 春暉小區(西園路) - 西園路口(茭菱路) - 近華浦路(茭菱路口) - 近華浦路口(人民西路口) - 春苑小區 - 華夏中專學校 - 白馬 - 大觀路口 - 大觀樓 (21站)

回程:大觀樓 - 大觀路口 - 白馬 - 華夏中專學校 - 春苑小區 - 近華浦路口(人民西路口) - 近華浦路(茭菱路口) - 西園路口(茭菱路) - 春暉小區(西園路) - 昆醫附二院(工人醫院)(西園路) - 西站 - 人民新村 - 安全新村 - 虹山東路(錦繡莊園) - 冶金工校 - 昆明理工大學北門(學府路) - 學府路口(教場中路) - 教場西路口(教場中路) - 教場中路(軍區高原訓練基地) - 教場中路口(教場北路口) - 巴士家園 (21站)

從昆明火車站怎麼去昆明市西山區海口鎮

火車站乘2路公共汽車至小西門 潘家灣 下車後,坐到海口的遠郊班車就能到達啦!乘44路至 雙龍商場 換乘75路至 梁家河車場 換乘33路 07 00 19 00,單程票價7元 至 海口 44路 海埂公園 昆明站,75路 梁家河車場 理工大學白龍區白龍寺,33路 梁家河車場 海口。小西門 公交5公司院內...

昆明西山區的電費是多少錢一度阿,昆明盤龍區電費多少錢一度?

電費四城區好像收費不一致,有差別,但昆明水費很高,關上片區5塊多一立方,在全國都能排進前五名 好像是0.48元一度。我住的也是西山區,這裡是1塊一度.昆明盤龍區電費多少錢一度?你是租房住,還是自己的的房子,你是租的小區房,還是民房,小區房一4毛多,民房的話,就看房東,有點瘦到1.5元一度電的 昆明居...

昆明從北市區和諧到西山區廣福路的公交車同仁醫院

公交線路 地鐵 來2號線 源 24路,全程約18.0公里 bai1 從龍記清湯鵝北市區du和諧店步行約1.2公里,到達羊腸zhi村站 2 乘dao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環城南路站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雙龍商場站 4 乘坐24路,經過11站,到達昆明同仁醫院 廣福路 站5 步行約55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