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處理,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怎麼辦?

2022-01-13 17:04:58 字數 2650 閱讀 5179

1樓:哈登著火了

手機無法正常啟動的原因有很多,概率最大的是螢幕問題,有的時候手機已經啟動但是螢幕壞了就以為還是關機的,也可能是處理器燒了,我以前的手機就燒過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如果出現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我們可以先嚐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步驟2:如果當我們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步驟3: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步驟4: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我們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3樓:老王說數學

手機無法開機解決方法: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

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4樓:scpa級人員科學家

1手機電池電量不足,2手機遭到病毒襲擊了。這樣你要清理病毒,3手機垃圾太多也需要清理,不然也影響啟動。4檢查手機本身是否存在故障。可以刷機。可以用線刷寶,簡單快捷。

5樓:曉曉生活記

手機宕機不用著急!這個小妙招輕鬆解決!不用再去手機店

6樓:婁紅嬰

手機無法正常啟動,你試著重啟手機看看吧!若能夠重啟手機的話,那就完好啦!再不行可以試著將設定改成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正常啟動,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損壞。更換後連線手機檢視能否充電開機。如果是不可拆卸電池,按“電源鍵”和“音量+”進行硬重啟。

如果是可拆卸電池,可以拆下電池等待一會再重新裝上。

8樓:農凌柏

最好在把手機關機,再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開關機鍵進入雙清模再開機會先正常了。

9樓:召笑容

可能是電量過低無法啟動,先充會電看看是不是充不進去電,如果充不進去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需要更換。如果充進去還開不了機,拆下電池來從新裝上再開,如果還開不了,就要去手機維修店看看了。

10樓:

手機無法正常啟動,可以關機重啟或是按住開機鍵10秒就可以重啟了,一般手機都可以這樣重啟開手機。

11樓:加隆大人

什麼手機?如果是華為就長按手機旁邊的按鍵強制關機。

12樓:稅畫

相信大部分人都遇到過手機開不了機的情況,針對智慧機和非智慧機可能都有不同的原因,但總體來說主要有以下的這些情況,遇到手機開不了機不必著急,對照下面的情況逐一排查,一般都可以解決。

13樓:

建議把手機後蓋開啟,取出電池,兩分鐘後再裝上去,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啟動,最好是送去專業手機維修點修理。

14樓:在春秋閣探洞的葵花子

首先看一下手機有沒有電?另外看一下是不是手機的記憶體太多?垃圾太多,也有可能無法啟動,如果真的是不能夠正常啟動的話說,明手機應該要換新的了

15樓:

先看是否手機電量不足,如果不是這個原因,那就試著充啟,如果不成功,就應該送去修理了,一定要找有資質的正規服務部去維修。

16樓:

先把時間關機試試,再不行就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就找買手機售後服務

17樓:

手機無法正常啟動的故障可能涉及,電池與裝置接觸不良,電池電量不足,或損壞,系統故障,電源鍵或硬體主機板相關故障,建議你拿到售後或手機維修店維修。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怎麼辦?

18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都有個強制開機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2、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1樓:書景平

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在電腦上下一個手機助手,刷機就行

22樓:夢中幻影苦

開機鍵,音量鍵,homo鍵一起按!

安卓記憶體不足無法安裝軟體到手機,安卓三星手機安裝軟體時提示「記憶體不足無法安裝軟體」。

智慧型手機相當於電腦的小縮影 記憶體不足的現象也經常可見 記憶體不足有2種情況 1.應用記憶體不足 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記憶體不高 如果同時使用幾個軟體 就會導致這樣的現象 輕則檔案打不開並關閉 重則手機重啟 解決方法 清除快取 關閉不需要的軟體 後台程式不要開太多 待機模式也會影響記憶體 在手機開機...

怎麼解決安卓手機無法連線wifi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確認密碼輸入錯誤解決方法 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還有可能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 搜尋不到無線訊號解決方法 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進入 設定 wlan ...

安卓系統手機無法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安卓手機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解決方法 1,進入recovery模式 恢復模式 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因機而異,選擇wipe cache。2,然後關機開機,看能否進入系統。3,如果不能進入系統請雙wipe。4,如果上述步驟執行後,開機後黑屏,就是什麼都不顯示,但是螢幕亮著,請用資料線連線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