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陣雷射有什麼副作用,點陣雷射有什麼副作用?費用大概是多少?

2022-04-06 20:59:04 字數 3043 閱讀 4371

1樓:次竹青霍雨

你好,點陣雷射是最近兩年最新最熱,也是全球**界最受關注的最新**美容技術。點陣雷射既有侵襲性**的快速和顯著效果,又具有非侵襲性*****小,恢復時間短的優勢,集二者的優點為一體。

2樓:旗知車欣豔

建議:點陣雷射屬於乙個美容專案,是通過促進和改變皮下膠原纖維的排列來達到美容的目的的。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盡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提交回答

點陣雷射有什麼***?費用大概是多少?

3樓:續洮仰依萱

點陣雷射

的**費用大概在3000-5000元之間,一般需多次**,術後需要休息7-10天。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羽強務採南

點陣雷射的***一般為:5%左右術後膚色較**前深,是暫時性色素沉著,一般最長3-6個月就可以自然緩解,5%-10%術後**容易發紅,大約1個月左右自然緩解。1%出現原有的單純皰疹**。

術後**嬌嫩、敏感。1個月左右恢復。***出現的機率都不是很大.

點陣雷射有什麼***嗎?

5樓:尾駿叔慧

45歲的年紀也不是很大,任何的一種**方式都會有或多或少的***,但是這種點陣雷射***是很小的,因為點陣雷射也是一種雷射,所以可能會對**有一定的灼傷,但是後果不會很嚴重,根據你自身身體的因素,灼傷的程度會有一定的不一樣,可能會加重**的顏色,但是你不必太擔心,如果你現在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話,建議你跟醫生深入了聊一聊。

關於點陣雷射美容有什麼***的問題

6樓:真淑敏軍秋

您好,點陣雷射美容可能致使區域性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的水腫、滲出、紫癜甚至水泡,也可能存在色素沉著,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找美容科醫生進一步諮詢。

您好,請問點陣雷射有哪些***,對**傷害大嗎

7樓:叔初晏婭欣

你好,點陣雷射的***一般為:5%左右術後膚色較**前深,是暫時性色素沉著,一般最長3-6個月就可以自然緩解,5%-10%術後**容易發紅,

大約1個月左右自然緩解。1%出現原有的單純皰疹**。術後**嬌嫩、敏感。1個月左右恢復。***出現的機率都不是很大.

點陣雷射有危害嗎?有效果嗎?

8樓:巴珍瑞

首先說一下我本人做過兩次點陣雷射手術,並且家裡認識相關方面的醫生,我也親自諮詢過。我在瀋陽醫大做的這次手術,這家醫院算是遼寧省最權威的醫院,問了**科主任,她說對於痘坑痘印,市面上的所有藥物都無法**和改善,而且很多藥物都含有激素,千萬不要隨意去用。點陣雷射手術確實能夠改善痘坑痘印,每做一次都會改善一些,需要做多少次得看個人的情況,我的情況不算太嚴重,做了兩次改善的基本差不多了,醫生說還需要再做兩次,但是實在是太疼了,我覺得這樣就行了。

值得強調的一點是,醫生說千萬不要到美容院去做點陣雷射,一定要到醫院來做。因為很少有美容院會有正規的儀器和醫療手段。舉個例子,整個瀋陽市能做正規的點陣雷射手術的只有醫大這一家醫院,其餘的都不行。

️最後這個手術過程大概十五分鐘,雖然臉上敷了麻藥,但還是非常疼的,術後三周恢復正常,需要噴塗三個月的防曬。但是效果絕對是有的,每做一次就會改善一次,這一點還是可以放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點陣雷射的***一般為:5%左右術後膚色較**前深,是暫時性色素沉著,一般最長3-6個月就可以自然緩解,5%-10%術後**容易發紅,大約1個月左右自然緩解。1%出現原有的單純皰疹**。

術後**嬌嫩、敏感。1個月左右恢復。***出現的機率都不是很大.

10樓:俎春厹

點陣雷射就是打在**上是乙個光點,通過自動掃瞄技術,把輸出的雷射分布成若干個點的輸出,簡單稱之為點陣雷射。點陣雷射分為不同種類,現在的點陣雷射為二氧化碳雷射或鉺雷射這種剝脫性雷射,打在**上能明顯看網格狀的**破損表現。現在也有非剝脫性雷射,打到**上只能看到輕微發紅,非剝脫雷射對**的影響很小,沒有明顯的恢復期。

對於剝脫性雷射**,發生併發症的機率可能較高,因為屬於有創**,痤瘡疤痕做點陣雷射是效果最好的。有的人進行剝脫性點陣雷射**後,可能出現**發紅,**色素反應嚴重的患者可能有感染,甚至疤痕加重的風險,在正規醫療機構,經過正規醫生選擇恰當**,這種風險基本可以避免。

11樓:丶

有一定危害的,具體會因人而異吧,做完點陣雷射**變薄,容易受傷和過敏,利弊都有看如何抉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完我倆可以交流

點陣雷射 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點陣雷射屬於乙個美容專案,是通過促進和改變皮下膠原纖維的排列來達到美容的目的的。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盡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點陣雷射好嗎?有什麼後果

14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1、雷射在美容界的用途越來越廣泛

雷射是通過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單色光,作用於人體組織而在區域性產生高熱量從而達到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的目的各種不同波長的脈衝雷射可**各種血管性**病及色素沉著,如太田痣、鮮紅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細血管擴張等;以及去紋身、洗眼線、洗眉、**瘢痕等;高能超脈衝co2雷射,鉺雷射進行除皺、磨皮換膚、**打鼾,美白牙齒等等,取得了良好的療效,為雷射外科開闢越來越廣闊的領域。

15樓:俎春厹

點陣雷射技術在去除瘢痕,特別是對於增生性瘢痕的**上,是驕傲自滿的同類產品。里程碑式專利技術,採用點陣雷射,使雷射除疤更安全有效,每次**只需幾十分鐘,不會影響學習和生活。不僅如此,點陣雷射在祛痘、除皺、祛斑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表現。

雷射祛斑的副作用,雷射祛斑有什麼危害

如果人們不注意休息,長期熬夜,很容易影響新陳代謝的效率,日積月累 就會出現皺紋 斑點,尤其女性遇到這些症狀,應該採用一些合適的祛斑方法,那麼,雷射祛斑 妥善護理,是很小的。其實雷射去雀斑可以得到理想的改善。雷射是目前 斑常用的方法,但是求美者都會有乙個吻擔心雷射祛斑有 這個難題受到不少患者的矚目。雷...

光有什麼作用 5,光有什麼作用

從根本上說,光是載有能量的具有波粒二象性的電磁波,它的作用可以也只能有兩類,一是提供能量 形式非常多樣,如上面所提到的促進生物生長 調節溫度 防毒 光合作用 二是載荷能量 更多是被調製為載荷資訊,像雷射準直 制導 觀測 感知,在這裡我要說明一下 資訊其實是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 您好!1 光合作用。2 ...

雷射祛痘痘好嗎?有副作用嗎?雷射祛痘有什麼副作用麼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如果要用護膚品的話建議用 第三代 軍獻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