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遮蔽群訊息

2022-04-06 17:09:10 字數 749 閱讀 8243

1樓:風似影殘像

選中你要遮蔽的群右鍵

群訊息設定-->設定遮蔽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1、首先執行桌面上的qq程式,然後登入要遮蔽群訊息的qq賬號2、在登入好的qq主介面中切換到「群/討論組」選項3、右擊要遮蔽訊息的群,彈出的快捷選單指向「群訊息設定」,在下一級選單中選擇「不提示訊息只顯示數目」命令

4、接著再右擊該群,在「群訊息設定」選單中選擇「遮蔽群內**」命令(做完這些後被禁掉的群訊息還會在訊息盒子上提示的,如果想不提示再執行第5點)

5、點選開啟訊息盒子,點選右上角位置的設定圖示,在下拉列表中把「顯示不關注的群」前的勾去掉即可。

經過以上的設定就能達到遮蔽群訊息的效果,您試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qq2012,點選「群/討論組」選項卡。

方法一:找到並雙擊要對其進行設定的群名稱,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群設定」按鈕。

點選「群設定」按鈕右鍘的下拉箭頭,從其下拉列表中選擇「群訊息設定」->「遮蔽群訊息提示」即可完成該群訊息的遮蔽。

方法二:在要進行遮蔽的群上點選,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群訊息設定」->「遮蔽群訊息提示」即可完成該群訊息的遮蔽。

4樓:

點開群,最上面有乙個影象,再點開最下面有個設定群訊息,再點遮蔽就行了

5樓:謝銳韜大老婆

點選群,最下面有個遮蔽訊息

喜歡的人把我微信設定免打擾同遮蔽訊息有什麼區別

一 訊息接收形式不同 1 免打擾 免打擾後,後接受到訊息,但是不提示訊息接收人檢視訊息。2 遮蔽 遮蔽後,訊息無法送達到接收人。二 目的不同 1 免打擾 主要目的避免無關資訊對正在進行中的程序造成影響的一種模式。如手機來電簡訊免打擾,遊戲免打擾。2 遮蔽 主要目的是讓物件暫時性消失,不接受一切關於物...

怎樣遮蔽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如何遮蔽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一般用 遠端協助就夠用了 如果經常使用,那用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就比較好 一些,也是免費的,功能強大很多 現在用這軟體的也比較多吧。推薦您一款軟體 網路人 不錯哦 這都要學彩虹嗎,無語了 如何遮蔽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以win7為例 1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三角,會彈出一小方框介面2 在小方框介面內選擇 ...

NBA最近訊息熱火還能起死回生嗎蘇群給出看法而這句話真

熱火還能起死回生嗎?蘇群給出看法,而這句話真正說到球迷心坎裡 今年的總決賽g1讓人意外,連克雄鹿,綠軍的黑馬熱火,卻被湖人輕鬆打爆,第一場就輸18分。而且,讓人比較揪心的是,熱火三位核心德拉季奇,巴特勒和阿德巴約均在比賽中受傷。巴特勒和阿德巴約傷情不是特別嚴重,可能出戰g2,而德拉季奇遭遇了足底筋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