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群裡面發訊息想某個人怎麼弄啊

2021-03-04 00:37:00 字數 3308 閱讀 8024

1樓:絡夢無雙

長按那個人的頭像就可以@。或者在手機上打@就會有很多群裡人的名字,找到他,就可以@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然後會跳轉的

在**群裡面想發資訊給某個人,怎麼@

3樓:喻儂公叔優

把他們的聊天視窗開啟,然後說話,沒了

4樓:群優化

長按她的頭像就可以@她了

輸入@符號,頁面跳轉之後找到她並勾選,如果人太多可以選擇輸入她的暱稱或賬號即可

5樓:一無字天書一

在右邊群成員中找到他(她)頭像

,滑鼠放在頭像上,點選右鍵,會彈出選單:第一行專 發資訊(這是

屬私聊,其他成員看不到)。第三行 @ta 左鍵點選,他(她)的名稱就出現在聊天編輯框裡了(這是在群裡跟他聊,群裡其他人也能看見)。對你有幫助記得點讚啊!

6樓:天蠍寶貝女孩

一直按著那個人的頭像,就會出來了

7樓:咒曦木

親,其實簡單的,手機版的話直接打乙個@,會彈出來的,點那個人名字就好。電腦版的話右鍵那個人的名字,會有@選項的

8樓:請叫我_鵬哥

按符號@,就會有群成員列表出來,點你想要的發的那個人就可以。

如果他前面有發言的話,長按他頭像就能@了

怎樣發資訊給微信群裡的某乙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你想要發訊息那個人的頭像,你會看到聊天記錄裡面自動出現了乙個那個人的暱稱,然後你這個時候再發訊息就是可以在不新增對方為好友的情況下給他成功發資訊了,望採納 謝謝

10樓:老馬揚蹄

用@某人,找到相應的人就可以。用@所有人就可以給每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 某乙個人 就知道了。其他成員也看會看見內容。

如何在微信群給某乙個好友發訊息

12樓:西四環梧桐街

@對方有兩種方式:

方式一:微專信群聊天介面屬,找到想要@的好友頭像,長按對方頭像即可在下方的內容輸入框快速@到好友了,後面再輸入你想說的內容即可。

@對方好友,對方好友就會收到有人@他的資訊提醒,即便對方開啟「訊息免打擾」,一樣會收到訊息提醒。

@對方好友,群裡面所有成員都是可以看得到的,只是只有被@的人會有提醒;如果有隱私的事情,還是單獨發訊息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讓群裡的人都看到呢還是只讓這乙個好友看到?如果都看到就從群裡發,如果只讓這乙個人看到,直接從從好友裡給這個人發小心不就可以了嗎。如果沒有好友,從群裡面找到這個人加上好友再發。

14樓:湯小軍

在群裡沒辦法只讓某乙個好友看到。

在微信群裡要給指定的人發資訊怎麼發

15樓:酸檸檬嘿

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通訊錄,然後點選群聊。

4、開啟對話方塊。

5、在輸入法中找到@並點選。

6、挑選要指定的成員。

7、然後在後面可以輸入想要說的話,然後點選傳送即可。

8、如圖,這樣就指定傳送訊息了,群裡的人都能看見,但是看見前面@了某某,所以大家也都知道這條訊息是指定傳送給@的成員的。

微信聊天中@某人怎麼發

16樓:mr響響

然後對方就會收到誰@他的資訊了

在群裡聊天的時候輸入@符號,然後就會彈出群成員點選選擇你想@的人就可以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您解決問題,你的採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_^

17樓:funny南山

有兩種方法:

在輸入框裡輸入@,接著會跳出群裡所有人的名字,然後點選你要@的人的名字,然後傳送即可。

在聊天記錄裡找到這個人,然後長按那個人的頭像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2、接著,在輸入框輸入「@」。

3、然後會彈出選擇提醒的人的列表進行選擇。選擇後在會話框就會出現選擇的人的id,傳送就可以提醒你想要提醒的人。

方法22、在聊天中找到你想要提醒的人的頭像,接著長按想要提醒的人的頭像。

3、長按幾秒後,在會話框就會出現@的人的id,傳送就可以提醒你想要提醒的人了。

在微信群,想對其中某個人講話,怎麼點?

19樓:武學陽陽

2 選擇你想「@du」的人,長按zhi他的頭像,dao當輸入框出現他的名版字後就可鬆手,接著權就可以在後面輸入要對他說得話。

如果你的群已經儲存在通訊錄當中,那麼可以採用這樣的方法來找:點選右上角的「+」號,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發起群聊」。

然後點選「選擇乙個群」。

20樓:晟人雜談

步驟:來

bai以@對方du,然後進行輸

zhi入可以達到效果dao了。進入到群裡介面,長按需要@的人頭像

2,然後在輸入資訊的框子裡邊就出現乙個@和這個人的暱稱,如圖所示,再輸入想要的內容點選傳送就可以了。

21樓:天使不服從在

你進那個群裡面,找出那個人的頭像點住他的網名之後出現之後你寫就可以了

22樓:專家小龍

輸入@,或者常按這個人的暱稱

微信**送訊息怎麼@所有人?

23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3.來到聊天資訊頁面,我們再點選【群公告】4.我們在群公告輸入需要釋出的內容,再點選右上角的【完成】5.

點選完成後,會彈出乙個提示框,顯示該公告會通知全部群成員,是否釋出?我們點選【釋出】。如果需要修改群公告,可以點選取消,在返回輸入公告內容即可。

6.這時候回到群聊頁面,可以看到@所有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步驟3:在設定選項中下拉,可以看到最新版的有乙個群公告的選項,然後點選進入設定想要告訴大家的資訊

步驟4:然後把公告編輯好後,就可以點選確定的按鈕,就實現了@所有人的選項,注意只有群主才有@所有人的功能,成員是沒有的

步驟5:如果:不是群主又想@所有人,也可以進入剛剛的設定選項,有乙個群主管理轉讓,讓群主把群轉讓給你,就可以實現@所有人了。

微信群裡如何能讓某個人看不到群裡的訊息

拓展資料 如果你想遮蔽群訊息,就可以開啟群聊天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的群聊設定,就可以開啟乙個設定頁面,下面有個訊息免打擾,將訊息免打擾開啟,這樣群裡面發訊息就不會提示。如果不想讓某個人看不到訊息只有踢出群了,群主沒有許可權可以讓個別看不到群訊息。如果不想收到群訊息提醒你可以這樣 點選右上角的三點選擇...

微信群聊後把某個人移除他還能收到原來訊息嗎

不能,移出了就是踢出去了,他收不到訊息!移除後不能收到原來訊息 微信開始群聊發資訊,之後馬上移除某個人,這個人還能收到沒有移除之前的資訊嗎。因為你在移除他之前已經把訊息傳送出去了啊,他當然能夠收到了,但是因為他已經被移除了,如果他不是馬上看到那則訊息,很可能因為沒來的及看而看不到的。他當然可以收到之...

微信怎麼給某個人單獨改頭像,微信怎麼給好友單獨改頭像

想對某乙個人把自己的頭像改了,怎麼改?進入微信後,2 然後出現6個選項,點選第乙個選項 自己的資料 3 進入個人資訊介面,點選第一項 頭像 然後選擇拍照或者選擇本地 都可以。接下來就ok了。你可以設定單獨的 聊天背景。不好改吧,只能改備註 不可以的 除非他自己換頭像 是想要單獨設定針對某人的頭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