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類似於apwifi的軟體。能讓筆記本當無限路由用

2022-04-06 17:09:08 字數 703 閱讀 62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軟計,筆記本可以作為ap(即熱點),方法如下:

1.將乙個筆記本的有線網路連線外網,實現與外網連線;

2.配置該筆記本的網路共享功能:在"網路連線"中選擇「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選擇有線網絡卡為「連線internet網絡卡」,無線網絡卡為「內網網絡卡」。其他按照預設值即可。

3.配置2個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的ssid相同,ip位址在同一網段,如果192.168.1.1和192.168.1.2。

4.從客戶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連線無線網路即可實現外網連線(前提是連線外網的筆記本必須連線到外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軟體!一根網線接一台筆記本,然後共利用無線網絡卡共享給另一台筆記本上網!

xp下可以這樣設定!

win7下這樣設定

原理是一樣的,你參照一下。

我的就是這樣搞定了,一台筆記本接網線,兩個手機和另一台筆記本都能同時上網,網速突破400k.隔了兩面牆還有60%的型號。

祝你成功,歡迎追問~~不行的話可留下qq,我遠端幫你設定

我本軍團:助人為本;以本會友!

有沒有類似於大國崛起的紀錄片,有沒有類似於《大國崛起》的歷史節目,或者紀錄片,要史實性強的

世紀戰爭,講的是本世紀的所有大戰,包括一戰,二戰,中東戰爭,冷戰,海灣戰爭。cctv探索發現的 秘境追蹤 系列 紀錄片,敦煌 大秦嶺 復活的軍團 還有百家講壇,全是歷史的。有沒有類似於 大國崛起 的歷史節目,或者紀錄片,要史實性強的 百年中國 全球通史 復興之路 消失的軍團 我的抗戰 美國內戰 th...

有一種類似於蜜蜂的昆蟲,比蜜蜂大,上半部分是黃色的,下半部分

根據描述,有可能你說的是熊蜂 或者木蜂,都是蜜蜂科里個頭比較大的蜂類。中國西部生命科學論壇 是黃蜂 百科上有 黃蜂又稱為 胡蜂 螞蜂 或 馬蜂 是一種分布廣泛 種類繁多 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

有沒有類似於godisagirl的英文歌曲,必須要簡

all good things nelly furtadojust about enough sarina pari y boo girlicious a little love 馮曦妤 gtta go home mirah bye bye bye lovestonedmy oh my aqu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