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多久心情可以平復呢揭秘失戀後必經的階段

2022-04-06 17:09:07 字數 3467 閱讀 2190

1樓:糖糖萌呆呆

這個不太好確定吧

分手後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分手的原因也不同

很難說多長時間可以平復吧

分手後多久才能平復心情

2樓:穠鐮檔

這個說不准,但你想平復,重新開始新的一段感情,就會忘記另外一段感情,我試過,乙個星期就忘記了

分手後如何平復自己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但是你必要從現在的心理環境中走出來,暫時不要考慮感情問題,把精力轉移到工作,學習中。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以後你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不會有離開了!找乙個愛自己的,好好生活不是更好

如果你恨乙個人,那就過得比他快樂和幸福,讓他羨慕嫉妒恨;如果你愛乙個人,那就讓他知道你快樂和幸福,讓他驕傲自豪愛。無論何時,也要幸福快樂哦!

5樓:多難勵志

愛是越深傷的越深自暴自棄不是辦法,和不愛自己的人分手是收穫, 你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你賺了啊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重新找乙個人來代替他..錯!大錯!

所謂糾纏,只是傷害。明白嗎?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既然放棄了,何必要這樣苦苦折磨自己?

你做給誰看,自己嗎。心裡的痛只有自己才能明白。淚,不一定要流出來。

人生本就諸多無奈,無可奈何,不得不。既然風雨過去了,為什麼你就不能晴天?付出的太多了嗎?

感覺受傷了嗎?但是你這樣折磨自己,又能怎樣?傻,太傻了。

沒有人說受傷了不能哭,但也沒有人說讓你一直哭,明白嗎?

放棄了,就要接受。折磨自己,你真的好受嗎?學會釋懷,你或許會好受一些。不管怎樣,你都要從內心的陰霾中走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下,放平心態,找些喜劇電影來看。

8樓:孜琳

找下一段戀情吧,很管用的,無論如何不要吃回頭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人來代替 這樣對你不公平的 善待自己

10樓:鈍鐵人

看問題高遠些,不要輕易改變自己。

11樓: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失戀後的心情很糟糕。多數是因為回憶之前的美好,現在得不到了更加難受。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大家都懂,失去後懂得放下是一種人生智慧型,自己把自己鎖住了,能開門的還是自己。

談談分手後如何平復自己的心情

12樓:艾琳超級哇噻耶

哭啊,哭,難過啊,傷心啊,悲哀啊,不想出門,什麼都不想做,只能再去尋找下一段感情,但是下乙個人如果沒有上乙個好,就會更想上一任,反正就一天天過唄,喝酒啥的我覺得都沒用,喝完就哭,還鬧笑話,酒醒了才悲劇呢,更難受,反正我是覺得轉移注意力什麼的都沒什麼卵用,除非你不是很愛上一任

13樓: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失戀後的心情很糟糕。多數是因為回憶之前的美好,現在得不到了更加難受。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大家都懂,失去後懂得放下是一種人生智慧型,自己把自己鎖住了,能開門的還是自己。

分手後, 大家多長時間才平復心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的觀點講,對方提出了結婚生孩子的話題,你是怎麼答覆的呢?只有答覆又沒有實際的行動,給對方一種你對和他結婚沒有想法的錯覺你考慮過這個問題麼?你覺得對方能等和你耗下去麼?

對方可能以為你是在涮他呢,你根本沒打算和他過呢既然認為你是**了,直接斷絕聯絡是理所當然遇到事情,要從多方面考慮,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可以分析下自己的失誤,然後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簡單的把自己的悲傷,歸結為對方的錯誤,本身就是你思維方式錯誤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必走的路,不必為此事傷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姐乙個晚上

分手後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如何來平復心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有關他的一切果斷刪除,讓他消失在自己的生活中!

18樓:充山蘭

分手後的男女雙方,或多或少都會念舊,要走出分手的陰影,也許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當然也因人而言,如何平復心情呢?我認為首先要把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上,不要過多回憶過去,工作和學習之餘,多參加些娛樂活動,讓心緒發生新的變化。同時多交些新朋友,通過接觸新的人和事,讓心境從原來的狀態中脫離出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慢慢的就會把過去淡忘,從而開始新的人生

19樓:掌曼衍

沒法,熬吧,時間最好的藥

老公與第三者分手後,我的心情怎麼平復

20樓:伴運靖

他和第三者分手後,並不代表你們的關係好了,也不代表你們的危機解除了,這只是外部的危險過去了。如果你不想離婚,那麼,你依然還要面對你們的關係修復,你們的關係發展,既然不離婚,肯定是希望生活恢復正常,要給自己乙個確切的生活目標,並且朝這個目標努力,這樣就沒有什麼平復不平復的。

分手後 該怎樣平復心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對你來說似乎是一件好事哦!他那麼快就移情別戀了,而且還有親密動作,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了,離開乙個不愛你的人是不是應該慶幸呢?嗯,照顧好自己,真愛也許正在未來的某個地方等著你呢!

22樓:

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時間會讓你平復的

23樓:百小度

過來人的話說一句,時間會**你的一切,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把握好,明白什麼是你現在最要緊的事情

3年的戀愛分手後需要多久來平復?

24樓:鹽心小鬼

不看時間看質量。我之前有一段兩年的感情,說實話我對人家不怎麼上心,所以最後對方劈腿了好久我都沒有發現,後來只是恨過他一段時間,就沒有太多感觸了。現在呢,我又失戀了,這段戀愛只有四個月的時間,但是愛的極深,走不出來。

我們分手的時候正值前任三最後上映那幾天,我們各自獨自一人看了這部電影,我坐的位置,是最後一排最靠邊上的座位,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他坐的地方。他坐哪我不知道我也沒問。後來我把這張電影票放在了錢包裡,就放在我倆的合照前。

也是不明白,怎麼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說分開就分開了。後來朋友告訴我乙個道理,水到渠成的事,不能著急。不要那麼早就計畫好關於你我的未來。

我們就是這樣,在一段段感情中成長。在面對下一人的時候吸取上乙個的教訓。關於多久能平復?

不如你想象一下,能不能接受這個人跟別人為愛鼓掌,能接受你就是放下了。不能接受也不要隨便找乙個人替代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再等等,別著急,別害怕,也許這正是你蛻變的過程。

離婚以後心情多久可以平復,好難過

一般離婚後多久心情才能恢復,我認為離婚後要一年才能恢復心情 首先要清楚離婚不是一般的挫折,離婚是乙個很大的挫折,平常人很難承受住這種壓力,既要承受住壓力,又要恢復,那麼需要一段很長時間,最起碼要一年才能恢復,也是在承受壓力情況下。對於恢復的情況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特點,不同的人,那麼他們離婚後需要恢復的...

分手怎麼調節心態,分手後怎麼調節心情?

首先要多往長遠的目標想想。分手是為了贏得乙個全新的未來。要積極參與班級活動以及多深入思考學習上的問題。這樣就能根快調整過來了。高三還是需要好好學習,以學習為重的年紀分手了就分手了吧,告訴自己,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不能讓以後的自己後悔談戀愛是以後的事。分散注意力課餘時間去室外走走,和要好的朋友談談心。...

運動後多久可以洗澡,運動後大概多久可以洗澡

通常,許多人都喜歡在運動後去洗個熱水澡,以為這樣既可去汙又可恢復疲勞。其實不然,運動後身體尚未恢復正常狀態,不宜立即洗澡,尤其是洗熱水澡。據運動醫學專家的研究表明,人在運動時,流向肌肉的血液增多,心率加快。當運動停止後,血液的流動和心率雖有所緩解,但仍會持續一段較長的時間,如果這時立即去洗澡,則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