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於4399怪物世界的遊戲求解

2021-03-04 08:54:44 字數 2174 閱讀 8160

1樓:況素枝吉酉

怪物世界是一款獵人角色扮演的網頁遊戲,遊戲中的人物化身怪物獵人,勇敢的與怪物進行戰鬥,還可以自己鍛造裝備哦,很好玩的哦。

有沒有類似於4399怪物世界的遊戲.....求解 15

2樓:淺藍色優優

有的,4399明朝傳奇就是,謝謝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遊戲「君王2」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世界是一款獵人角色扮演的網頁遊戲,遊戲中的人物化身怪物獵人,勇敢的與怪物進行戰鬥,還可以自己鍛造裝備哦,很好玩的哦。

有沒有類似於dnf的遊戲?

5樓:德爸比

疾風之刃 3d 版dnf,

龍之谷《龍之谷》是南韓網遊公司eyedentity games開發的一款3d動作mmorpg遊戲。

疾風之刃

《疾風之刃》是all-m公司開發的一款漫畫風格的3d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採用了魔法幻想風格,通過魔能革命中兩種文明的衝突構成了龐大的世界觀。[1] 該遊戲於2023年12月3日開啟不限號測試。

遊戲評價

傳統科幻**級故事情節,過場動畫製作優秀,疲勞制遊戲系統深層互動性有待挖掘,清新**風格畫面,模型製作欠精良。(網易遊戲評)

6樓:緋色的街道

毒奶粉玩的太久了,對於我來說已經進入了疲乏期,我也摸索了很多遊戲,但是讓我比較期待上線的只有《超激鬥夢境》,這遊戲有毒奶粉之父參與,質量是***的,而且我是參加過終測的,上手體驗還行,打擊感、技能釋放、刷圖機制都符合我的預期。我是挺想他快點上線的。

7樓:溫未鹹曼青

2d的有

名將三國。鬼吹燈。除了人物不怎麼像玩法是一模一樣的。

3d的就是龍之谷。玩的人挺多。還不錯

8樓:病毒

1:《鬼吹燈外傳》,《天關戰紀》,《路尼亞戰紀》等等。

2:《鬼吹燈外傳》,沒有疲勞系統,不會限制您的遊戲時間,但同樣是有缺點的,比如說畫面渲染不夠好,讓人感覺很整體很不協調,乙個15級的槍手就可以無限連了。

3:《天關戰紀》也是一款2d橫版rpg網路遊戲,發行時間要早於dnf,同樣也是一款來自南韓的遊戲,也就是曾經風靡一時的跑跑卡丁車的**公司,內容較少。

4:《路尼亞戰紀》cdc games公司**的一款2d網路遊戲,類似dnf,但是和dnf也有區別,《路尼亞戰紀》是45度視角,不同於dnf的平面效果。

5:《名將三國》強烈推薦您玩這款遊戲,是一款真正的中國人研發的橫版2d網路遊戲,可玩性很高,活動也多,並且也有疲勞系統。

有沒有類似於4399怪物世界的網頁遊戲? 20

9樓:賢菲支援團

恩 現在好多遊戲都改版了 希望你能回顧一下 比如說造夢西遊3啊 賽爾號啊 什麼的 等等 都很不錯不過還是玩怪物世界吧 我也玩哦

10樓:淺藍色優優

有,叫4399神將世界.

有沒有類似於傳奇那樣的遊戲

11樓:服良時裝

先是遊戲爆發了諸如試玩版客戶端自動刪除之類的惡性bug,緊接著遊戲的多人體驗又被玩家瘋狂吐槽。更糟糕的是,購買了「動力機甲版」的玩家發現,宣傳中的帆布包被替換成了廉價的尼龍包,而b社所給予玩家的補償只有區區500原子幣(價值5美元)。這...

類似於怪物世界這樣有多寵物翅膀的4399遊戲

12樓:live冰天雪女

龍鬥士(一般般)

奧雅之光(我最愛)

奧比島(最愛)

求跟4399怪物世界一樣的手機遊戲。

13樓:o白天吃夜宵

還可以提前體驗到一些內測的遊戲,都是正版的哦而且還能檢測手機的應用,優化手機,提高手機的流暢度使用這個還能root手機的,獲取到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14樓:風之預言被用了

這個有很多啊,我前段時間用應用寶找東西的時候就見不少,也挺有意思的,你玩的話可以就是自己找下,就用資料線連好手機和電腦,然後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在這個工具箱裡就能直接弄下了呢,也挺簡單的

有沒有類似於大國崛起的紀錄片,有沒有類似於《大國崛起》的歷史節目,或者紀錄片,要史實性強的

世紀戰爭,講的是本世紀的所有大戰,包括一戰,二戰,中東戰爭,冷戰,海灣戰爭。cctv探索發現的 秘境追蹤 系列 紀錄片,敦煌 大秦嶺 復活的軍團 還有百家講壇,全是歷史的。有沒有類似於 大國崛起 的歷史節目,或者紀錄片,要史實性強的 百年中國 全球通史 復興之路 消失的軍團 我的抗戰 美國內戰 th...

有沒有類似於《平凡的世界》這樣的小說啊

余華的 活著 乙個人的辛酸史,人是為了活著本身而活著的。穆斯林的葬禮 也不錯,悲劇的愛情故事背後是社會的變革,歷史的印記 國外的如 山伯爵 茶花女 簡愛 這本書獲得了茅盾文學獎 咯,所以同獎下的作品都可以去嘗試嘗試。卓越裡面搜尋茅盾文學獎,立刻出來一堆 或者可以找陝西陝北的作家來看,賈平凹先生,且獲...

有沒有類似於godisagirl的英文歌曲,必須要簡

all good things nelly furtadojust about enough sarina pari y boo girlicious a little love 馮曦妤 gtta go home mirah bye bye bye lovestonedmy oh my aqu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