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皮卡是,國內的皮卡車哪些品牌是比較好的,而且還不貴的?10萬左右

2022-04-06 15:25:53 字數 1612 閱讀 3022

1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最貴的皮卡是福萊納p4xl。450w。

福萊納集團(freightliner)是建立於2023年的世界著名重型汽車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是北美貨車、特種車輛和專用底盤的領先製造者,在美國重型貨車市場佔有32%的份額。

福萊納集團擁福萊納(重型和中型貨車、軍車);美國蘭番斯(消防車和救護裝置);托馬斯比爾特(校車、客車);西星(重型長途運輸專用貨車和軍用車);斯特林(特種專用車和軍車);尤尼莫克(商用車)等品牌。

主要優勢:

福萊納集團擁有幾大世界知名貨車品牌,尤其以傳統型長頭重型貨車為代表車型。包括福萊納(重型和中型貨車、軍車);

美國蘭番斯(消防車和救護裝置);托馬斯比爾特(校車、客車);西星(重型長途運輸專用貨車和軍用車);斯特林(特種專用車和軍車);尤尼莫克(商用車)以及底盤、二手貨車和零部件、運輸管理軟體產品等。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最貴的皮卡車是:雪佛蘭silverado。市場售價是7萬美元,大約相當於50萬元人民幣。

雪佛蘭silverado是雪佛蘭對重型皮卡進行公升級改造的一種車型。改款後的前保險槓將在量產版上繼續採用。通用將原來的四片前保險槓進行了簡化和低調處理。

為了降低油耗和提高拖曳能力,通用和allison計畫使現行版 silverado配備的六速變速器增加更多的檔位,像某些豪華轎車那樣配備八速變速器。

在當前皮卡銷量大幅滑落,市場份額逐步降低的情況下,通用仍開發silverado重型皮卡的改款車型,可見通用仍不願意放棄其最具市場優勢的皮卡車型的開發。新車動力性更強,但新的氮氧化物分解系統可以有效降低有害氣體排放,符合環保標準。另外,檔位更多的變速器不僅可以降低油耗,而且在與同級車型競爭時也更有優勢。

3樓:蝦說車

堪稱最貴的皮卡,底盤和排氣管公升起的瞬間,就知道它不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要數福特的f650了,300多萬的售價,他已經超越皮卡的範疇了。

5樓:梁勳了

現在我所接觸的最貴的也就 福特的f系列的 一般玩皮卡的人 買完車以後才是正正的開始消費 因為你還需要改裝 效能 音響啊 等等 還得準備一部車的錢

6樓:

呵呵,最貴的很難講。估計是用來拉薩達姆美金的那一輛

7樓:

應該是賓士6x6(g63)

8樓:這樣一頭蠻牛

賓士g63 6x6 amg

國內的皮卡車哪些品牌是比較好的,而且還不貴的?10萬左右

9樓:董晴嵐艾湛

長城風駿的皮卡

江淮瑞鈴v3

一汽通用坤程

福田薩普征服者z7

這四款皮卡車就是10萬元以下的

10樓:肖碧春祖醉

個人感覺是江鈴不錯,雖說日本的東西我不喜歡,但實話實說,很抗造

推薦幾款皮卡車,什麼牌子的皮卡車好

如果對品牌要求比較高,可以關注一下蘇州金龍 海格皮卡,4s銷售店在凱聯汽車城,海格皮卡已經代表中國皮卡兩次征戰達喀爾拉力賽,並且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這款車採用的是最新五十鈴發動機,在油耗和動力上實現了完美的平衡,載重量實際使用最高已經達到噸,是目前唯一採用採用陰極電泳噴漆技術的皮卡,達到10年防鏽...

八萬左右的皮卡車那款最好,3萬左右皮卡車那種好

除了江鈴 中興 長城,還有東風,也就是以前的日產皮卡,當時我們單位也是在買皮卡的時候費了很大的精力,本來是買江鈴的,因為發動機好,而且是五十鈴技術,後來取消了是因為 和售後問題,中興皮卡車型不錯漂亮,就是問題多,而且耐用度不是很理想。買長城是定了得事情,銷售說是柴油車沒貨,而且柴油車發動機準備換代,...

省油的皮卡車推薦

題主想要的皮卡車是既省油又耐用,而且還要特別能裝。那麼筆者給題主推薦兩款國產皮卡,分別是長城汽車旗下的長軸版長城風駿7以及江西五十鈴的瑞邁。在中國皮卡車市場上,長城汽車頗有實力,旗下的長軸版長城風駿7就是一款主銷皮卡車型。這款車的廠商指導價在。88萬元,並且無論是柴油版還是汽油版,都可以滿足國vi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