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各位開皮卡車的師傅,皮卡車跑高速每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2021-04-01 21:36:42 字數 1873 閱讀 1659

1樓:月光一族於

皮卡跑高速是費油的,這種皮卡耗油量尤其是在高速狀態,大概需要每百公里10公升,大約是小排量轎車的一倍。

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排量多大?正常7公升不到

一般皮卡車一公里耗油量多少錢

3樓:前世蝶化身

五十鈴皮卡百公里油耗差不多7~9l之間吧,具體看路況,算是比較省的。而且江西五十鈴**皮卡d-max是用新一代4jk1柴油發動機,不但油耗低,而且還環保~

4樓:池曠曲韋曲

空車不載重一般是

每100公里

7/8公升,

柴油5公升左右

皮卡車百公里的耗油量

5樓:奧唯爆破

朋友你的問題範圍太廣,品牌不同油耗不同,排量不同油耗不同,路況不同油耗不同~~~

一長城風駿皮卡為例油耗如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就不好說啦,不過我給你建議乙個比較笨的方法:你可以一次把油加滿 跑完一百公里整的時候, 再加滿。看能加多少,能加多少就是你的百公里油耗了!

因為這樣是實踐測試 ,最實際也比理論計算精確的多!不用清零油表,省得麻煩!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以上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車公司在日前舉行的深圳國際車展上推出一款新型柴油皮卡,裝配2.8tdi(渦輪增壓)發動機,百公里油耗6公升,低溫-20℃下可輕鬆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排量多少的~~~~一般都得13公升~~16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14-18左右不一定的。

皮卡車一百公里要多少油

10樓:侯傑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時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

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邊是理論上行駛100公里、消耗10個油。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消耗60個油。等式成立。

實際計算油耗的方法:x/100=50/600 x是我們所求的百公里油耗公升數,等式右邊是車行駛600公里、消耗量50公升。

等式成立,解這個方程式,x=50×100/600答案: x≈8.33 所以該車百公里油耗約8.33公升。

通俗講:第二次加油的公升數乘100後,再除以距第一次加油車跑的公里數,答案就是所要的百公里的油耗。

11樓:

你好,關鍵是要看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才能知道一公里油耗是多少,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一百公里6o¥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試驗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14樓:我的偏執屬於福

這個要看排量,而且車型和發動機不同,耗油也不同。發動機方面,我最看好的就是江西五十鈴的了,動力足,而且還挺省油的

皮卡車耗油多少

15樓:網際飛彈

國產的皮卡主要有:慶鈴、長城、奧鈴、東風等等……。

柴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6—8公升。

汽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9—11公升。

16樓:原創**夢工廠

具體來說,

應該參考車的品牌,

還有車的新舊效能,

這些才是關係的因素。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0.5是個什麼意思哈哈, 普通的皮卡如長城 中興 江鈴 一般的綜合都在6個左右

推薦幾款皮卡車,什麼牌子的皮卡車好

如果對品牌要求比較高,可以關注一下蘇州金龍 海格皮卡,4s銷售店在凱聯汽車城,海格皮卡已經代表中國皮卡兩次征戰達喀爾拉力賽,並且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這款車採用的是最新五十鈴發動機,在油耗和動力上實現了完美的平衡,載重量實際使用最高已經達到噸,是目前唯一採用採用陰極電泳噴漆技術的皮卡,達到10年防鏽...

皮卡車買什麼牌子好,皮卡車什麼牌子好

哪個品牌的皮卡才是最適合你的?一看便知!我喜歡中興威虎,在國外戰場上都架著機槍,帶勁。皮卡車嘛!告訴你一句話 中國沒有皮卡,只有長城,長城是中國皮卡車的祖宗,買風俊吧,全部下來9萬左右,皮實耐用,工地拉工具,沙漠拉器械,村裡拉貨物,牧區拉牛羊都沒問題,經常看新聞嗎?看見中東地區打仗了嗎?那地方打仗機...

皮卡車倒甲庫技巧,皮卡車倒甲庫技巧

你好,朋友,請不要著急,我給你說,倒庫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方向感,不能暈方向 你在學倒樁的時候就是把樁給撞倒了,接著要往後邊倒,不要停車 但是,往後邊倒車的時候,必須要把車給停正了,車正輪正 我教學生的時候就是這樣教的,我想出庫的時候你會我就不教給你了,這個很簡單的,我想你教練會給你說的 往後邊...